23 老无所依(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经历过911事件之后,为了更好的发展,新上任的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出台了一系列的减税政策刺激经济。

    去年年底,这位彭博社的亿万富豪创始人又连任了纽约市长,毕竟纽约的经济,在他的带领下恢复的很快。

    电影退税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政策,作为东海岸的娱乐之都,纽约本身就有不少的电影人员。

    纽约电影节,翠贝卡电影节都是独立电影映展的好去处。

    《穿普拉达的女王》剧组,曼哈顿的迈克·格林-希尔出版大厦的一层,

    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第一女助理正在和维密超模吉赛尔·邦辰客串的同事对新来的第二女助理安妮·海瑟薇评头论足。

    西蒙来剧组已经三天了,一切拍摄都很正常,的确满屋子的都是时尚服饰。

    大卫·弗兰克尔真是把这拍成了一部时尚广告电影。

    “剧组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啊?”西蒙询问站在身边的制片助理。

    “那倒没有,之前有点担心赞助的事情,不过普拉达那边已经帮我们解决了这一点,”制片助理笑道。

    “他们要是解决不了,我不介意把名字换成《穿范思哲的女王》或者《香奈儿女王》,《宝姿女魔头》等等!”西蒙·派克一脸轻松的说道。

    “呃……”制片助理有些哑口无言了,看了看西蒙·派克,作风够强势。

    “对了,那个女演员好像叫艾米莉·布朗特吧,演的不错,感觉不像新人,”西蒙记得好像试镜的时候就是自己选的她,反正也挺漂亮的。

    “她是英国人,之前参演过不少电视剧,去年在一部剧情电影中饰演配角,表现不错,是英国戏剧演员出身,”制片助理替西蒙介绍道。

    “原来如此!”英国那边戏剧出身的演员,在演技上很多都还是不错的。

    随后,导演喊停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

    “下个月封镜,然后就开始进行后期剪辑,二十世纪福克斯安排的档期也不错,6.30上映,他们暑期档没什么大片,也只有5.26上映的《x战警3:背水一战》了,时间是很充足的,”西蒙一边看着导演的拍摄计划,一边说道,其他电影对于《穿普拉达的女王》够不成什么威胁。

    “6.30号,没问题,宣传方面时间也跟得上,”大卫·弗兰克尔对这个档期很满意。

    “看来,福克斯对这部电影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西蒙其实也没想到二十世纪福克斯愿意给这个好档期。

    二十世纪福克斯去年发行的史诗巨作《天国王朝》票房上失败的一塌糊涂,虽然也是发行了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但是那是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电影,二十世纪福克斯只收8%的佣金的辛苦钱而已。

    西蒙在纽约也和剧组住的同一家酒店,负责一下电影拍摄的跟进工作,其实也不怎么忙。

    酒店下面的咖啡厅,西蒙正在和电影制作人之一的温迪·芬尔曼聊着天。

    一个年青人领着几个人来到酒店门口,被一群记者包围着。

    “西蒙,你看,那个正在被记者包围采访的年轻人,可是大有来头的,”温迪·芬尔曼笑着指了指酒店门口。

    “噢,也是娱乐圈的人?”西蒙·派克当然不认识了。

    温迪·芬尔曼却笑道:“他叫大卫·埃里森,去年投资了一部空战类电影《空战英豪》,去年进入好莱坞的吧,你说他算不算娱乐圈的人呢?”

    “跨界过来玩的啊,”西蒙笑了笑,这种富家子弟,“等等,埃里森,这个姓氏?”

    西蒙反应过来了,笑道:“这个大卫·埃里森不会是拉里·埃里森的儿子吧?”

    “哈哈,就是他,西蒙,我们独立制作人要关注这种拥有投资能力的金主啊,甲骨文市值几百亿美元呢,拉里·埃里森的儿子可是不会缺钱的,”温迪·芬尔曼笑着回应道。

    “也是,独立电影最难的就是去拉投资了,这种金主的确是独立电影界的好朋友,”西蒙·派克现在也是独立制作人,不过,西蒙可不会多考虑艺术,而是商业。
23 老无所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