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哪有这样玩的(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洛杉矶伯班克,西蒙·派克的办公室里,公司负责剧本整理工作的员工进来递给西蒙一份最近收到的剧本简版表。

    “对了,派克先生,罗曼小姐说今天您有时间的话,会有两个您的办公室助理来面试,可以的话由您自己见一见!”

    “那,好吧,也的确该请两个助理了,谢谢了,艾丽!”西蒙笑道,艾丽本来是米拉麦克斯里面的员工,去年因韦恩斯坦兄弟出走迪士尼,米拉麦克斯裁员了,星海影业有几个都是原来米拉麦克斯的员工呢!

    下午,的确来了两个面试西蒙助理的年轻漂亮姑娘,索尼娅·罗曼估计都已经见过了。

    一位叫劳拉·柯林斯,另一位叫做玛莎·考斯比,都是刚刚大学毕业,不过都实习过的。

    西蒙也没问什么,助理也只有一些简单的工作,端茶递水,联系个人什么的,这还做不了?

    估计一般人都行了,不过漂亮姑娘也养眼不是。

    这天,西蒙·派克正在筛选着剧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电影可以制作。

    索尼娅·罗曼带来了好消息回来,“西蒙,《绯闻女孩》的影视改编权拿到了,145万美元!其实如果只是电视改编权是不要这么多的资金的。”

    “行了,这部电视我准备作为公司的第一部自制剧集,看来电视部门要着手成立了!”西蒙一边敲着桌子,一边说道。

    “拍电视剧?什么时候。”

    “明年吧,今年有两部电影上映呢,而且还要继续寻找项目,电视制作也简单些,不过还是提前准备比较好!”西蒙也是先找人拍一集给各电视台送去,看看电视台的反响。

    不一会儿,西蒙·派克让之前的新助理玛莎·考斯比送进来两杯咖啡。

    “对了,《阳光小美女》那边的宣传情况怎么样?还有不到一个月就上映了,圣丹尼斯电影节也去参展了,效果还不错唉,福克斯探照灯该用点宣传费吧!”

    索尼娅·罗曼伸出三根手指笑道:“300万美元,福克斯探照灯的宣传预算!”

    “行吧,反正也是独立文艺片的模式了,毕竟成本只有800万美元而已,宣传加上其他费用,估计也得4、5万美元的了!”西蒙也不用多想了,这种片子也的确不好加大宣传,毕竟没有什么卖点,只能靠电影质量赢得观众口碑了。

    “科恩兄弟那边现在已经开始筹备剧本了,《老无所依》将由我们星海影业独立制作,要不要见见斯科特·鲁丁和科恩兄弟,毕竟是制作人之一和导演!”索尼娅·罗曼询问道。

    “等两兄弟把电影计划做好之后我再和他们聊聊吧,既然交给了他们俩兄弟,我还是少插手一些的好,而且电影最后的剪辑权不就是在我手里嘛,是吧!”西蒙说着笑了笑,文艺片导演想玩文艺,那得要你有商业能力才行。

    “派克先生,收到一份酒会的邀请函!”助理玛莎·考斯比送进来一张请柬。

    “居然是韦恩斯坦影业发来的邀请,”西蒙打开看了之后随手就丢在了桌子上。

    “西蒙,你不准备去吗?”索尼娅·罗曼问道。

    “我一定要去?现在的韦恩斯坦兄弟是什么样,你不清楚?今年韦恩斯坦影业要发行差不多35部电影呢,他们肯定是想找我合作,发行我们的电影!”西蒙认为现在的韦恩斯坦影业就是垃圾,几乎什么电影都发行,影院一日游。

    “西蒙,哈维·韦恩斯坦和妮可·基德曼关系不错,现在我们和妮可的花影制片关系不浅,这个时候你不能太由着自己!”索尼娅认为西蒙太年轻了,做事完全随心所欲了些,韦恩斯坦兄弟至少有北美市场的电影发行能力不是。

    “呵,我明白,放心!”西蒙现在是真的不用担心这个韦恩斯坦影业啊,这几年它都是票房和奖项都没呢!

    晚上,好莱坞大道上的一家高档酒店大厅里,西蒙·派克还是应邀来到了这个韦恩斯坦影业举行的酒会。
26 哪有这样玩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