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身高不错(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圣莫尼卡,艾米莉·布朗特的房间,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照进房间的地毯上,显得明亮。

    床上,折腾半夜的两人现在都还未醒来,一片狼藉的景象无不昭示着昨晚的激烈。

    直到十点多,两人才悠悠的转醒过来,西蒙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艾米莉·布朗特,在女郎光滑的后背上拍了拍,说道:“我该起床洗澡了!”

    “嗯,我看看!”艾米莉摸出床边的手表看了看,“呀,已经十点多了,那我去做早餐!”

    西蒙起床,等到洗完澡后,客厅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跟布莱克·莱弗利一样,貌似也是很会做饭的姑娘。

    “对了,昨晚你怎么知道安妮男朋友的事情的,真的是在纽约听说的吗?”艾米莉·布朗特一边吃早餐一边询问道。

    “嗯,纽约那边关于这种地产的基金很多,拉费洛·法里耶瑞这个名字我记得不清楚,这个姓氏有些少,我有点印象,那个基金我让人查了一下,发现查不到什么投资的业务,明面上只是买卖房产什么的基金会,不过大量的投资资金去向不明,自己投资的钱,也查不到去向,所以我怀疑那基金就是个空壳有问题,没理会,”西蒙一边说着心中想好的理由,一边却是思索着,虽然是编的,但是这都是真实的呢,自己没查而已。

    08年经济危机之后,大量的投资人需要回笼资金,这家伙已经堵不住漏洞了,就被以金融诈骗罪关进监狱了。

    这种典型的庞氏骗局,真是太多了的!

    “呀,那安妮岂不是被那个男人骗了吗?”艾米莉·布朗特一脸的惊讶。

    “呃,我没证据的,我自己的猜测,反正就是那种简单的庞氏骗局吧,八九不离十,用后续投资人的钱补给前面的投资人,”西蒙说着放下刀叉,提醒道:“你现在和安妮·海瑟薇是朋友,虽然没多少钱,但是还是注意点,那个意大利的拉费洛·法里耶瑞,离他远一些总没错!”

    “我明白,我现在哪有钱去做投资呢,”艾米莉·布朗特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对了,接下来你有什么电影项目的?”西蒙询问道。

    “有两部喜剧电影,是里面的配角,戏份不重!”艾米莉很快的回应。

    “也行,你刚来好莱坞,可以先磨砺一下,我现在手上没有什么角色适合你,等两三年,我的公司上轨道了就好了,”西蒙解释着最近的近况。

    “我明白的,西蒙,我是喜欢你的人,我凭我自己的努力也会在好莱坞成功的!”艾米莉·布朗特很有自信,年轻是资本。

    “呵呵,不错,”西蒙不怀疑她的话,未来她的确成功了,涉猎各个类型的电影!

    “对了,明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那边,你想去吗?我可以带个女伴出席的呢!”西蒙觉得反正艾米莉·布朗特也是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演员,自己是制作人,很好解释。

    艾米莉·布朗特摇了摇头,居然拒绝了,“西蒙,我都没有作品呢,再说,我也不想被别人说成是因为你我才得到那个角色的!”

    “这,好吧!”西蒙·派克张大了嘴,这姑娘这么要强?好莱坞谁还管这种事啊,不过,一般好莱坞明星都会隐瞒恋情才是正常的情况呢!

    艾米莉·布朗特家门口,两人拥在一起吻别之后,西蒙就回了星海影业。

    至于安妮·海瑟薇的事情,已经没放在心上了,好莱坞明星大学毕业的占比才5%左右,算上高中毕业的,比例也才30%而已,被骗太正常了。

    在这方面,他们哪里会是华尔街那群人的对手?

    2006.3.5,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的柯达剧院举行。

    柯达剧院门口,下午三点开始走红毯,影迷和记者以及部门电影人都是中午就过来了。

    西蒙·派克和妮可·基德曼这次是一起过来的。

    “人也不少啊,下午5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9点结束,难怪都会饿肚子了,”停好车后,西蒙看着门口的人群叹气道。

    “不错了,参加的只有1500人左右,怎么说也是世界上最盛大的电影晚会了,剧组其他成员估计都已经进场了,我们来晚了,”妮可今天穿着一身白色束胸修身晚礼服搭配拉直的长发,比上次金球奖的造型漂亮多了。

    “现在才4点过一点啊,我们吃了点东西,免得等会肚子饿啊,多好啊!”西蒙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阿玛尼西装配上领结,显得无比的帅气。

31 身高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