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肌肉硬汉电影(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都会举行名利场晚宴,《名利场》杂志举办的大派对。

    名利场宴会不仅邀请所有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人以及颁奖嘉宾,而且对于没有参加奥斯卡的有名气的演员,歌星,模特,经纪人,电影公司高层以及一些时尚,媒体人员都是受邀嘉宾。

    所以,名利场晚宴比奥斯卡更加的星光熠熠,派对地点就洛杉矶日落塔酒店举行。

    从比弗利山庄过去开车也只需要十分钟不到。

    “西蒙,你这个脾气要改一改了的,好莱坞人脉很重要,尤其是没有资金的时候,你不能总是想到什么就干什么,控制住,”妮可坐在车上忍不住的提醒道,毕竟西蒙是真的有能力,对电影的眼光也是很准的,何况《朱诺》让自己赚了超过1亿美元。

    “我知道了,你们放心,我得罪的只是个演员而已,不是什么资本家,今年之后我就不用总是为钱发愁了!”西蒙是真的不怕担心什么乔治·克鲁尼之流,对自己能造成多大影响?

    “唉!”妮可也无奈,年轻人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洛杉矶日落塔酒店门口,无数的记者媒体和敢来参加宴会的明星艺人。

    “西蒙,西蒙,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妮可和西蒙一下车,就被记者围住了。

    妮可担心西蒙乱说话,赶紧笑道:“各位,西蒙和我要赶着进去参加晚宴了,所以暂时不能接受采访的!”

    “西蒙,你在奥斯卡上说的人是不是就是乔治·克鲁尼?”

    “西蒙,你怎么看乔治·克鲁尼这种伪环保主义呢?”

    “西蒙,你觉得乔治·克鲁尼就是靠政治观点来增加话题吗?”

    西蒙摆了摆手,一幅认真的表情道:“你们这是诽谤啊,我什么时候针对乔治·克鲁尼先生了?我可没有提到任何人的名字噢,刚刚那些我可不承认的!”

    在众记者的目送下,西蒙赶紧的进入了酒店。

    “很好,刚刚那样的表现就不错的,你的确没有提到名字,”妮可欣慰道,在好莱坞混,这种无耻的性格必须要有。

    “好了,随便记者们怎么写新闻吧,增加点话题度的确对我要上映的电影有些促进作用,”西蒙说着就摇了摇头,有些事情没必要说的太清楚,反正大家知道自己的意思就好了。

    “派克先生,我支持你!”剧组成员的聚集点,艾伦·佩吉走过来很认真的说道。

    “别,艾伦,你现在刚刚是发展的好时期,别卷进来,乔治·克鲁尼人脉很广,要是你站出来可能会被针对的,毕竟你也是要和其他男演员合作的,”西蒙拍了拍她的肩膀。

    “可是,派克先生,我认为你说的很对啊,很多人都是喊着女权主义,却没有做这方面的事,只有派克先生你实实在在的,三部电影都是女性为主,加上你的剧本《水果硬糖》的话,就是4部导演,”艾伦·佩吉很明显就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

    “放心吧,我虽然根基浅,但只是暂时的,以后就同了,”西蒙开口道,女权,从来就只是一种工具啊,不管什么主义,都是一柄双刃剑。

    只是现在自己的确和女权主义绑在一起了,但是自己会允许女权主义壮大起来到未来那样,当然不可能了。

    “好了,艾伦,记住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不要乱说话,我是电影制作人,他们不好针对我,但你不一样,你是演员!”西蒙不管她说这话是不是真心,或者是因为感激自己的提拔,或者是她的经纪人让她说的,都不重要了。

    至少,也有个三四分的真心支持吧,毕竟自己的确是在维护女性的利益不是。

    “嗨,西蒙,晚上好!”福克斯探照灯影业的联合主席之一的南茜·阿特丽女士过来了。

    “阿特丽女士,晚上好,希望这次没有给《阳光小美女》的上映造成不利影响,”西蒙现在可是小人物,位置摆正。

    “还好,年轻人嘛,做事总有些冲动的,不过,乔治·克鲁尼应该和你没联系吧,怎么会突然的朝他发难?”不仅是南茜·阿特丽很疑惑,其他人更疑惑,两人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啊。

    “唉,也是冲动吧,当时就是觉得嘴巴关不住,我的确和他不认识的,我知道他,但是没看过他的电影!”西蒙老实交代。

33 肌肉硬汉电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