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9月份开拍(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也没什么意见,美国电影中的反派丑化是意识形态问题,反正也没谁敢反抗,大不了也就是本国禁映。

    “波斯军团人物,还是适可而止就好了,斯巴达勇士也是跟人类在作战,也不要描绘的太过分,观众也不是傻子,”西蒙一边想着让扎克·斯奈德设定波斯大军的时候注意点,毕竟过犹不及。

    西蒙可是记得前世《斯巴达300勇士》被吐槽最多的就关于波斯大军的描绘了。

    至于波斯军团中怎么会有黑人军队?笑话,连雷神的阿斯加德地区都有黑人,那可是北欧神话,这都不是事。

    “明白,我会注意的,关于剧情的要点,就是斯巴达国王率领他的卫队300勇士在温泉关阻挡入侵的波斯大军,最后战死!”剧情主体很简单,就是希波战争时期希腊城邦斯巴达保卫希腊的故事,剧本的细节方面也是由扎克·斯奈德主持改编的。

    “浓浓的雄性荷尔蒙电影,斯巴达国王的演员人选,需要一个身材壮硕的硬汉!”西蒙当然不记得以前之前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想必他们有人选吧。

    “杰拉德·巴特勒,长相有些粗犷,而且身材很好,”扎克·斯奈德递给西蒙一张杰拉德·巴特勒的健身照,肌肉不错。

    “对,就是这种!”西蒙觉得很不错,“300勇士也都找这种体型壮硕的,肌肉块状的,几块腹肌是必不可少的!”

    “一场雄性荷尔蒙盛宴!”

    “派克先生,这部电影的制作费需要6500万美元的,”制作人史蒂文·布朗特提醒道,“片酬方面其实不多,但是关于温泉关战役是电影的重点,也需要不少的电脑特效才行!”

    西蒙撇了撇嘴,自己正是兴起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在这种不合时宜的情况下提钱,多伤感情!就没有一点眼力劲?

    “资金,6500万美元,的确是有点多!”西蒙现在哪有钱,《老无所依》都等着资金开拍呢!

    “派克先生,我也明白,星海影业作为一家独立制作公司,投资这么一部大投资,的确是有些不合情理的,不过,星海影业若是能出两到三千万,剩下的资金我们可以找发行商融资,或者也可以找传奇影业、威秀影业这种电影投资制作公司的!”扎克·斯奈德建议,毕竟现在西蒙·派克已经有两部电影成功了,在这方面肯定是有一定的号召力的。

    “这样吗?”西蒙想了想,觉得不太好,本来自己就没有电影发行公司,星海影业一年出品的电影也就一两部,还把投资份额让出去的话,自己还玩什么?而且,这是一部大爆的电影啊,制作方的利益当然是自己的。

    “不了,找其他投资商不仅浪费时间,我也担心他们对电影指手画脚,独立电影在这方面是很看投资人脸色的,”西蒙拒绝了,继续开口道,

    “这样吧,你们先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剧本完善,演员选择以及训练,9月份,我这边就有会大量的资金回笼,那时,电影开拍!”

    “9月份?”史蒂文·布朗特想了想,5个月的准备时间,肯定是足够了的,只是,他真有资金?

    “放心,现在我的电影《阳光小美女》已经在北美拿下了3700万美元的票房了,能赚多少?你也应该知道,而且最重要的是《穿普拉达的女王》也在6月份公映,我看好的商业片,到时候就有钱了,就算失败了,我也会找到《斯巴达300勇士》的投资商,明天就可以到星海影业签合同的!”西蒙看出来这个家伙觉得自己没钱,现在给他一个定心丸。

    “好,那我们就9月份开拍,我和扎克会把准备工作做好的!”西蒙·派克话都说这份上了,当然同意了。

    次日,在星海影业签订了制作《斯巴达300勇士》的协议后,史蒂文·布朗特带着100万美元的准备资金开开心心的离去了。

    这下,可苦了索尼娅·罗曼这个管家婆了,“西蒙,你不是说没有什么事要花钱了吗?怎么公司又要制作一部电影了?”

    西蒙坐在沙发上,要是告诉她这部电影成本预算6500万美元,她会不会抓狂。

    “那晚在名利场晚宴,无意中听到他和哈维·韦恩斯坦在谈这部电影的投资,被韦恩斯坦影业拒绝了,然后,你就知道了……”西蒙也不想多解释什么。

    索尼娅·罗曼瞪大了双眼,一幅不可置信的模样,“所以,你是为了和哈维·韦恩斯坦斗气?”

    “当然不是了,这部电影我研究过,记得让你帮我买的那套漫画书吗?弗兰克·米勒的,里面的漫画改编的!”西蒙靠在沙发上很平静的回应着。

    “可是…”

    “放心,《阳光小美女》已经上映一个半月了,到时候让福克斯探照灯把票房分成打过来就行,而我也准备直接把海外发行权卖断给他们,DVD等周边版权也同样的一次性卖断!”西蒙现在要钱,几部电影的版权,实在不值一提。

    “那,好吧!不过,二十世纪福克斯的人提过,希望和星海影业签订几部电影合作计划,具体怎么样还得西蒙你和他们谈!”索尼娅继续开口道,其实她觉得挂靠在大电影公司旗下也不错,就看能谈到个什么条件。

    “我知道,到时候去谈海外发行的时候,会详细聊聊的,”西蒙反正有自己的想法,随即又关心起另外一件事,“索尼娅,《老无所依》的剧本改编怎么样了?”

    “科恩兄弟基本上完成了,要约个时间继续聊一聊吗?”

    “要,就下周吧,到时候让他们来公司详细谈一谈!”西蒙还是很重视那部电影的,能赚钱的电影都要重视。

    “那最近要不要在舆论上做点什么?”索尼娅·罗曼试着询问起西蒙。

    “你说,我和乔治·克鲁尼的那些破事?”西蒙愣了愣,然后知道她的意思了,诧异道:“都一个多月了,外面还没消停?”

    “不是啊,消停了,我的意思是要不要反击一下,毕竟当时,我们可是处下风…”索尼娅·罗曼心里思索着,还不是你不肯吃亏的性格啊,有个准备也好,免得到时候又是措手不及。

    “诶,索尼娅,我可是一个很大度的人,怎么会去和这些小演员浪费时间呢,公司接下来有一部电影要上映,还有两部电影等着我们制作呢!”西蒙摇了摇头,《阳光小美女》的继续成功,星海影业有一定的实力了,但是宝贵的资源可不能浪费。

    小演员,你还真敢说,好莱坞的大明星被你说成小演员,两年前你还在剧组跑龙套呢!索尼娅·罗曼内心吐槽着,你还大度,你冲动的很啊,哪有刚进入好莱坞就敢得罪哈维·韦恩斯坦和乔治·克鲁尼这种大人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