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三年合约?(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乔尔·科恩,伊桑·科恩两兄弟相隔3岁,哥哥乔尔·科恩现在52岁,弟弟49岁。

    在西蒙看来,作为独立电影界的导演,他俩还是不错的,早期他们拍摄的《血迷宫》,《冰血暴》都还不错。

    “猎人,变态杀手,警察交织成的追杀与逃亡,幽默的风格,悬疑的剧情……”西蒙坐在两兄弟的对面,看着他们的改编剧本,一边还发出赞叹。

    “主线就是退役军官作为猎人被黑帮变态杀手追杀,辅线就是老警察对社会混乱的无奈,主线吸引观众注意力,辅线却是串联了整部影片起到了调节电影的作用,这种安排不错,”这种安排是奥斯卡那些学院评委们喜欢的啊,这部电影能获奖,的确是有理由的。

    “电影的演员选择,你们可以自己决定,2500万美元的预算,电影要拍好,下个月我会把资金陆续的调过去,没有问题吧?”西蒙得赶紧的去找二十世纪福克斯那边要钱了。

    “资金能够到位的话,我们可以在6月份开始拍摄,演员选择我们心中已有人选,只要之后试镜通过就行,”乔尔·科恩很有信心。

    “不错,外景地也不难,下个月资金一到,我就会去寻找合适的地方作为取景地,”弟弟伊桑·科恩的工作似乎更偏向于制作人的工作性质。

    “没问题,5月份肯定会有一笔资金入账,足够我们的电影进行前期的拍摄了,之后我就会把后续资金尽快打过去,”西蒙当然有信心了,《阳光小美女》是一部大赚的电影呢!

    而且,电影拍摄又不需要一次性投入全部资金,有大半个月的缓冲期给自己也完全足够。

    科恩兄弟高高兴兴的离开了星海影业之后,办公室助理劳拉·柯林斯就来提醒,下午还要去世纪城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的高层会面。

    “劳拉,准备一下,你跟我一起去吧!”西蒙说着站起来,走到窗边,

    “吃了午饭就出发吧!”

    “好的!”

    《阳光小美女》上映已经7周的时间了,累积票房4300万美元,影院最多时候有1650家上映,不过已经减少了,目前上映的也就1350家左右了。

    世纪城,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总部的会议室里,福克斯探照灯联合主席南茜·阿特利和史蒂夫·吉鲁拉,以及二十世纪福克斯福克斯影业副总裁艾玛·沃茨都在。

    西蒙·派克则带着自己的助理劳拉·柯林斯坐在另一边,还以为可以见到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的总裁汤姆·罗斯曼或者首席执行官吉亚·诺普罗斯呢。

    不过,来了一个副总裁也应该可以了。

    “西蒙,恭喜你,《阳光小美女》北美票房最后超过5000万美元应该不是难事,”和西蒙在名利场派对见过面的南茜·阿特丽首先恭喜西蒙。

    “是啊,比当年德鲁·巴里摩尔创建的花朵影业开发《一吻定江山》更成功!”那位副总裁女式艾玛·沃茨说话了。

    “不一样,《一吻定江山》是1999年上映的,成本1000万美元北美票房是5500万美元,《阳光小美女》虽然成本低200万,但是这几年的电影市场比2000年之前可是要大了不少,票价也涨了,算起来,商业上《阳光小美女》是比不过《一吻定江山》的!”西蒙当然知道德鲁·巴里摩尔的花朵影业了。

    花朵影业是德鲁·巴里摩尔这位迷失少女自我救赎的一个大的转折点。

    《一吻定江山》由德鲁·巴里摩尔的花朵影业制作,她也是电影的主演,二十世纪福克斯投资发行的爱情喜剧,北美票房取得了5500万美元!

    之后,花朵影业又和哥伦比亚影业合作开发了《霹雳娇娃》系列电影,德鲁·巴里摩尔是主演兼制片人,是她最高光的时间段。

    “对了,公司现在已经没有资金周转了,福克斯这边应该可以先把前期的票房分成给我吧,也不需要多少,先付给我1000万美元就差不多了!”西蒙虽然知道影院会将前面一个月的票房很快的给发行公司这边,但是《阳光小美女》开画时候影院只有60家,都是慢慢的增加的,财务方面的确有点复杂,毕竟现在也只过了一个半月。

    不过,西蒙相信,二十世纪福克斯不会在这种小事上为难,毕竟那本来就是自己的钱。

36 三年合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