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这是慕色(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早上,布莱克·莱弗利醒来发现身边的西蒙·派克已经不在,起身找了一件衬衣随意的穿在身上走出了房间。

    阳光明媚,布莱克·莱弗利发现阳台上的风景真好,随后下了楼刚好看到洗完澡后的西蒙。

    白皙的皮肤,丰满的胸部,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腰肢,就随意的穿着一件男士衬衣的布莱克·莱弗利走到西蒙身边,替西蒙用毛巾擦了擦头发。

    “早上看你还在睡,所以我自己起床,我是刚刚外面跑步了回来洗澡的,”西蒙说着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嗯,饿了吧?”布莱克·莱弗利放下毛巾,笑了笑。

    靠着西蒙的身上,布莱克·莱弗利摸了摸西蒙的腹肌,天天锻炼的身材,真好!

    “还好,你不多睡会?早餐也可以外面去吃的,”西蒙把女郎抱到自己腿上坐着。

    “我做的好吃,”布莱克·莱弗利说着就搂着西蒙的脖子吻了上来,早上总是有欲望的时候。

    本就只一件衬衣,在相互撩拨之下后,更是性感妩媚,脸上也变得红晕!

    “好了,我先去洗澡然后去做早餐,你坐会?”布莱克·莱弗利身上的衬衣早已大开,随意的遮掩了一下说道。

    “等会吧!”西蒙说着看了看自己的某处,还能忍?

    随后,在布莱克·莱弗利的耳边说了几句。

    靠在沙发上的西蒙,女郎跪在沙发前,双手按在女郎的后脑上随着上下起伏,视线上只有金色的头发摆动。

    不知多久,布莱克·莱弗利站起来,捂着嘴吧冲进了浴室。

    一个小时之后,穿戴整齐的两人已经坐在餐桌前享用早餐了,西蒙的手边放着几份报纸。

    “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好像没什么出彩的电影,”西蒙看着报纸上的消息,除了索菲亚·科波拉导演的《埃及艳后》自己有一点印象以外,其余的都没听过。

    “是吗?新闻上好像有一部布拉德·皮特主演的《通天塔》评价不错!”布莱克·莱弗利抬头回应道。

    “是吗,噢,只是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西蒙撇了撇嘴,戛纳电影节的奖项,金棕榈大奖,评委会大奖,评审团大奖,最佳导演奖重要性依次降低的。

    所以,只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影响力很小的,《朱诺》之前获得的是仅次于金棕榈大奖的评委会大奖。

    “嘿嘿,布拉德·皮特可是乔治·克鲁尼的好朋友呢,不过上次他在媒体上评价奥斯卡上的事情倒是有些委婉!”布莱克·莱弗利眨了眨眼地说道。

    “他们已经一起合作了《十一罗汉》和《十二罗汉》,现在第三部《十三罗汉》也马上开拍了,华纳兄弟的档期是明年暑期,关系好很正常,这个系列明星多,票房也还不错的,马特·达蒙在拍摄《十一罗汉》时候,他主演的《谍影重重》也让他成为了一线男星,又是电影结下的友谊了。”西蒙满不在乎的说道。

    明年自己的《斯巴达300勇士》也会公映,还不是松松的压死这部《十三罗汉》!

    随后,西蒙拿起一份《纽约时报》翻了起来,来到一些畅销小说的板面。

    “《慕色》?”西蒙忽然发现去年就上市《暮光之城》原版小说也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榜,虽然排名有些靠后,好歹也上了。

    “亲爱的,我得要先回公司一趟了,呆会你自己去表演学校,晚上我去接你!”西蒙可是一个不等时间的人,赶紧去了解情况。

    “噢,忙的话晚上也不用特意来接我的!”布莱克·莱弗利点头说道。

    “没关系,乘现在还有一些时间好好陪陪你。”西蒙说着擦了擦嘴就站了起来。

    驱车来到公司之后,西蒙立刻把索尼娅·罗曼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面。

    “索尼娅,去年有一部关于吸血鬼,狼人,人类的一部魔幻爱情小说《慕色》,你知道吧,还上过《纽约时报》的畅销榜?”
41 这是慕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