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本杰明·巴顿奇事(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美国人喜欢开派对,作为娱乐之都的洛杉矶更是派对代表,也难怪了,好莱坞的明星们每年休息的时间可是很长的。

    西蒙·派克当然也参加过一些酒会之类的这种派对活动,只是随着星海影业的成功,自己收到的邀请越发的多了。

    好吧,这种派对,认不认识主办人不重要,毕竟这种邀请函也是可以买到的,很多小明星要增加自己的圈子或是寻找机会,还有比派对更适合的地方?

    “又是哪家?”西蒙询问着劳拉·柯林斯,毕竟不是什么邀请都要去的。

    “派拉蒙!”劳拉·柯林斯很快回应道。

    西蒙点了点头,这个自己还是要去的,说不定又碰到什么制作人的好项目呢。

    而且,维亚康姆集团完成了分拆,旗下的CBS无线广播电视网,维亚康姆户外广告,UPN电视网,维亚康姆电视公司,Showtime付费电视等组成CBS集团;

    另外,派拉蒙影业,MTV音乐有线电视网等则被称为新的维亚康姆集团;

    分成独立的上市公司在纽交所分别上市。

    幕后老板萨默·雷石东仍然是两家集团的董事会主席,通过他家族的全国娱乐公司控股。

    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西蒙带着盛装的布莱克·莱弗利来到派拉蒙举办的酒会地点。

    兴奋的布莱克·莱弗利紧紧的挽着西蒙·派克的胳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毕竟以她的身份很难进入这种大型的酒会现场。

    “别紧张,就当以前普通的那种酒会就好了,”西蒙一边走着一边拍了拍布莱克·莱弗利的胳膊小声说道。

    “嗯,我知道了!”布莱克乖巧的点了点头。

    希尔顿酒店的三楼宴会厅已经很热闹了,一眼望去的确很多好莱坞的男女明星在笑颜交谈。

    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尼古拉斯·凯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汤姆·克鲁斯也在这里。

    布莱克·莱弗利望了望大厅里的这些人物,电影公司高层,好莱坞大导演、大明星,当然还有各独立电影制作公司的代表,以及一些时尚,模特界的靓丽美女们。

    西蒙随意的看了看,自己熟悉的人太少了,估计一时也找不到他们的身影。

    带着布莱克·莱弗利来到大厅的一脚,从侍应生的托盘中拿过来两杯酒。

    “维亚康姆集团从年初就宣布分拆了,现在彻底完成了,看来他们把CBS集团分拆出去,下一阶段的重点应该是以派拉蒙娱乐为主的内容制造了,毕竟去年他们把梦工厂也拿下来了,”外界说萨默·雷石东认为内容为王的策略看来的确是真的。

    新的维亚康姆集团有着最重要的派拉蒙娱乐和收视最高的有线电视网MTV电视台呢!

    “西蒙,看,汤姆·克鲁斯在那边,好像脸色很严肃呢!”布莱克·莱弗利今年19岁,仍然还是追星的年纪。

    “是吗,他怎么没带着他女朋友凯蒂·霍尔姆斯来,从去年他们认识开始,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好好的秀一番恩爱的,”西蒙有些疑惑道,毕竟去年跳沙发,宣传《世界大战》,以及今年宣传《碟中谍3》的时候,都是在镁光灯下十指紧扣加当众亲吻的。

    “唉,西蒙你都不关注好莱坞明星的新闻吗?汤姆·克鲁斯4月份生了一个女儿呢,媒体说他们可能今年会结婚!”布莱克·莱弗利解释道。

    “啊,想起来了,好像他和他女儿还上了《名利场》封面,他穿着夹克包裹着一个婴儿露出脑袋的照片!”西蒙想起来了,新闻还是挺大的,不过西蒙关注的都是一些电影集团或者电影本身的新闻,对于明星生活一直没兴趣。

    “《碟中谍3》上映都有一个多月了,现在北美票房才1.2亿美元美元,估计下画时候也就1.3亿多,海外票房倒是有了2.2亿美元,全球票房加起来只有3.5亿,这个口碑是很难突破4亿美元大关的,派拉蒙对这个成绩很不满意,毕竟制片成成本就是1.5亿美元,加上汤姆·克鲁斯的高分成,”西蒙笑着解释着,电影后面加上DVD等周边,汤姆·克鲁斯把自己那一份拿走,派拉蒙还剩下多少?

    “最近有很多小道消息也的确爆出派拉蒙对汤姆·克鲁斯这两年的行为不满意导致《碟中谍3》票房低迷,”布莱克·莱弗利也是都从新闻中看到的。

    西蒙没有说话,眼光却往布拉德·皮特那边看了看,新上任的派拉蒙CEO布拉德·格雷很快就会终止和汤姆·克鲁斯的电影制作公司的合作关系了。

    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影业正是替代者,毕竟布拉德·皮特和他是好朋友,来了这边,算是新官布拉德·格雷的嫡系!
42 本杰明·巴顿奇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