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权势女人(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也站了起来,人家来找亚当·古德曼,自己当然老实的打个招呼让路吧。

    “帕斯卡尔女士,晚上好!那我先离开一会了,”西蒙向这位索尼娱乐联合主席以及哥伦比亚影业首席执行官问好后就准备走开把时间留给他们。

    “西蒙·派克先生,我是特意过来找你的!”艾米·帕斯卡尔又开口问道。

    “噢,”不仅是西蒙·派克就连她身后的助理也有些惊讶,倒是亚当·古德曼笑了笑道:“那我先离开一会!”

    艾米·帕斯卡尔向亚当·古德曼笑道:“谢谢了,亚当!”

    “帕斯卡尔女士,是找我有什么事吗?”西蒙·派克和艾米·帕斯卡尔一起坐下后询问道。

    自己和索尼没有合作啊,而且艾米·帕斯卡尔作为现在好莱坞女性权力榜第一人,不仅掌管着整个哥伦比亚影业,还是索尼影业的两个联合主席之一,权利可是非常大的!

    自己见到的好莱坞最高级别的是谁?是之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的副总裁艾玛·沃茨,她上面还有总裁汤姆·罗斯曼,还有更上面一级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吉亚·诺普罗斯!

    论起来,艾米·帕斯卡尔逼吉亚·诺普罗斯还高半级,毕竟哥伦比亚影业只是索尼影业的全资子公司。

    “那么,西蒙,我可以这么叫你吧?”艾米·帕斯卡尔放下酒杯笑道。

    “当然,”西蒙点点头,显得也很正常,虽然是好莱坞的巨头之一,但是不也是打工的!

    “24岁,取得这么大的成绩的确不简单,”艾米·帕斯卡尔先是赞扬着。

    “我像你这么大了时候,还是一个小小的制片助理,三十岁才进了二十世纪福克斯的制作部任副经理,然后任制作部总裁,直到40岁才出任哥伦比亚影业总裁!”论起来艾米·帕斯卡尔也是自己一步一步的爬上来的,41岁就在外界的嘲笑中接手哥伦比亚影业,那时候才是1999年!

    又过了5年,因为哥伦比亚开发了《蜘蛛侠》系列,《霹雳娇娃》系列的成功电影,艾米·帕斯卡尔就出任了索尼影业联合主席,哥伦比亚影业也完全被他掌控了。

    西蒙·派克笑道:“说起来帕斯卡尔女士的经历才比电影都要精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以48岁的年纪成为好莱坞六大之一的掌控者,完全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爬上来,的确不简单。至于其中有什么龌蹉,谁还在意呢!

    “西蒙,星海影业出品的几部电影我很喜欢,这几年以女性为主的电影,成功的不多,”艾米·帕斯卡尔当初推动《霹雳娇娃》成功之后,好莱坞的确也开始向这方面发展过。

    华纳兄弟的《猫女》,派拉蒙的《魔力女战士》,都是女性主角男性为配的商业电影,而且都是奥斯卡影后主演,前者是哈利·贝瑞后者是查理兹·塞隆。

    投资也都不小,可惜都是口碑票房双失败,还有如《生化危机》的女主米拉·乔沃维奇的《致命紫罗兰》也同样失败。

    成功的也就是属于B级片范畴的《生化危机》系列和《黑夜传说》系列了。

    “没办法,现在男性为主电影的票房能力强,票房号召力上,好莱坞女星和男星的差距也很大,市场决定的,”西蒙也不能否认现在男性演员的确比女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强,

    “女性演员要单抗票房,对剧本的要求很高,需要创新,新颖的故事才行!”

    艾米·帕斯卡尔点了点头,同意这个观点,《朱诺》那部电影的确很不错,女权思想也很符合自己的口味。

    “对了,西蒙,星海影业正在拍摄的《老无所依》好像还没有公司发行吧?”艾米·帕斯卡尔今天看到了西蒙·派克,的确起了收为己用的心思。

    同样的从默默无闻到现在身家几千万的电影公司老板,艾米·帕斯卡尔有一股提拔之心,经历跟自己很相似。

    但是,他崛起的速度却是大大的比自己快,才两年!

    “我跟二十世纪福克斯还有些口头协议的,等月底《穿普拉达的女王》上映之后,会细谈!”西蒙不假脸色的说道。

    两人都是聪明人,都听懂了对方的意思,星海影业出品电影的发行现在有不少公司都想要;而星海影业在等《穿普拉达的女王》上映之后增加和发行商谈判的筹码,对于那15%的发行佣金是肯定不能适用了的。
44 权势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