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跪地谢罪(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青春靓丽的美女身着各种定制品牌服饰在记者们的闪光灯下摆着各种姿势。

    “唉,终于上映了!”一身红色晚礼服的妮可·基德曼刚刚接受完记者的采访,来到西蒙身边发出感叹。

    “今年你的确挺忙啊,听说还有至少2、3个月你才能拍完你的戏份?”西蒙笑了笑,《黄金罗盘》还有《致命拜访》,投资可都不小啊,尤其是《黄金罗盘》,新线影业可是要搞成类似于《魔戒》三部曲的模式的。

    都是扑街的电影,西蒙想了想妮可·基德曼这几年的电影,从获得奥斯卡影后之后,2003年的那部《冷山》开始扑街,基本上每年扑街两部的标准。

    《黄金罗盘》还是巨扑,新线影业明年会是什么场景,那是要被华纳兄弟给收进去,剥夺新线的电影营销权的,只能成为电影制作工作室了,并入华纳兄弟体系下,现在的新线影业和华纳兄弟可是平起平坐的,都是时代华纳集团下面的电影制作发行公司。

    对于妮可·基德曼,西蒙·派克觉得,她应该跪地谢罪啊,你选的电影太准了!

    “西蒙,你看什么呢?”妮可发现西蒙盯着自己看,那想笑又憋住的表情,还带着浓浓的不解,有些迷茫似乎。

    一巴掌拍到西蒙的身上,西蒙笑了笑,如果自己是制片方,妮可跪地谢罪都不够,要自裁谢罪!

    “妮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想问你,你选的剧本是不是都是你自己的想法为主?”

    妮可一听,就知道西蒙的意思了,最近关于妮可·基德曼的新闻也多了起来,因为《穿普拉达的女王》有她的投资,但是这几年关于她奥斯卡影后魔咒的新闻也同样的多了起来,主演的电影一部接一部的失败,投资的电影却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西蒙,你个小东西,你每天不是很忙吗?你那个之前带在身边的小女友呢?你还有时间关心这种八卦新闻?”妮可说着在西蒙的胳膊上揪了揪。

    “没有,没有,只是好奇,只是好奇!”西蒙说着赶紧退开了两步距离。

    “算了,我又接到一个剧本关于澳大利亚那边的战争电影,二十世纪福克斯的,晚上你来我房间帮我看看剧本!”妮可·基德曼现在也是郁闷,票房毒药都已经有人开始喊了。

    “晚上去你房间?”西蒙一幅害怕的模样,很搞笑!

    “嗯,你什么表情,你还怕我吃了你,你帮我参谋一下剧本,给点意见,我本来是准备接的,电影是明年准备在澳大利亚开拍,现在我想听听你的意见了,”妮可·基德曼刚才听到西蒙问她接剧本的行为,觉得可以让他参谋一下。

    “那好吧,我看完也只能给我个人的意见了,到时候可别怨我影响了你的决定!”西蒙其实有什么考虑的,妮可·基德曼这几年就没有一部成功的电影。

    “嗯,好了,进场吧,电影快开始了,”妮可·基德曼现在对投资电影的兴趣也大了,成功了一次总会这样认为的。

    自己主演的电影票房不过,投资的电影票房高也行啊!

    放映厅里,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终于要开始了。

    片头当然是广告,然后是《博物馆奇妙夜》,《x战警3》的片花宣传!

    这两部电影可都是二十世纪福克斯下半年要公映的呢。

    西蒙又不开心了,撇了撇嘴有些酸溜溜的说道:“看吧,二十世纪福克斯的账目是2000万美元的宣发费用呢,这种收入还抵除了,我们《穿普拉达的女王》宣传用的电视台,杂志,报纸也都是福克斯电视台或者新闻集团下面的广播站以及报纸杂志了!”

    “呵呵,好了好了,以后你自己搞个发行网!”妮可·基德曼苦笑不得,这时候又像个吃不到糖果就说酸话的孩子一样了,说着拍了拍西蒙的大腿。

    “发行网,以后星海影业还要成为六大之一,电视台,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电影上下游衍生品开发体系,外景地和摄影棚,最后还要搞自己的电影主题游乐园然后还要有……”西蒙正在一边说着自己心中的想法的时候,被妮可·基德曼打断道,

    “电影开始了,先看电影,你说的,我以后再听!”

47 跪地谢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