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真是好风景(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得克萨斯州,美国面积第二大州,仅次于阿拉斯加州,美国南部大州,有大名鼎鼎的得州牛仔!

    马尔法,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城市,坐落在北美大陆最大沙漠上的一片高原中,杂草、荒原、沙漠以及一条横贯小镇的铁路构成了马尔法别具风情的西部原始风光。

    而且距离墨西哥边境不到100公里,人口稀少,但是到这里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因为这里有一个自然之谜—马尔法光束。

    马尔法附近的小镇,就是电影《老无所依》的取景地了,20世纪80年代的场景在这搭建很简单。

    西蒙·派克从马尔法城抵达片场时候,沿途的风光,的确是非常不错。

    这么好的地方,都是这群美国牛仔的,可惜了,马尔法还有着两三千得州牛仔生活呢!

    “老板,得州这边的风景是不是也很不错啊,还可以去感受一下牛仔的生活,”劳拉·柯林斯有些自豪的说着,谁要她就是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人呢。

    “噢,我对得州的休斯敦倒是有些兴趣!”西蒙回应道。

    “对火箭感兴趣?”劳拉·柯林斯一说,随即笑道,“那肯定就是NBA火箭队了!”

    “对呀,你不知道你们老板可是球星姚明的粉丝吗?你说我们去一趟休斯敦,可以见见他吗!”西蒙笑问道。

    “老板,现在时间还不到8月份呢,NBA还在休赛期,姚明是中国人应该还没过来吧?”劳拉·柯林斯笑着提醒道。

    “也是,10月份NBA季前赛才会开始,姚明估计真的还在中国陪他的家人呢!”西蒙笑了笑。

    “洛杉矶也有球队啊,老板你不支持家乡的球队?”劳拉·柯林斯继续询问道。

    “湖人和快船啊,现在两支球队什么情况,你不清楚啊,支持科比·布莱恩特吗?”西蒙现在哪有时间去关心那些事,姚明不一样那是自己老乡不是,该支持!

    “噢,不过我和家人都是达拉斯小牛队的球迷,新建的美航中心球馆很气派!”劳拉·柯林斯平常有时间也现场看球,不过现在来到了洛杉矶上班呢。

    “那个小牛队老板,好像叫做马克·库班的,不是还有一家2929电影公司吗?算一算,我们也算是半个同行了,”西蒙说着,看了看车窗外面,又开口道,

    “等着吧,你老板我也要买一支NBA球队玩一玩!”

    “那就买休斯敦火箭队,到时候可以天天见偶像啦!”劳拉·柯林斯建议道。

    “呃,那不如买迈阿密热火队的好,天天让你们穿着比基尼在迈阿密沙滩上岂不是更好!”西蒙说着笑了起来。

    《老无所依》片场所在小镇很普通,就是一座普通的美墨边境小镇。

    乔尔·科恩的工作重点就是导演导演,弟弟伊桑·科恩的工作是制片为主,协助他哥哥。

52 真是好风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