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不能得罪(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7月底,《穿普拉达的女王》北美票房达到1.07亿美元,一个月的上映破亿了。

    同时,7.29这一天,好莱坞发生了一件大事,报纸上刊登了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酒驾之后的反犹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事件过程也被报纸详细的报道出来了:

    7月28日凌晨两点,美国加州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马里布路段巡逻的洛杉矶警官詹姆斯·米发现,一辆凌志LS430豪华轿车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狂奔。

    他马上打开测速设备,仪器显示,这辆轿车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140公里,而这个路段的最高限速为每小时72公里。詹姆斯·米警官马上拉响警笛追了上去,并很快迫使那辆轿车停靠在路边。

    等到轿车的司机下车后,詹姆斯·米警官发现此人是大名鼎鼎的影星梅尔·吉布森,而在他的汽车后座上则有一瓶已经打开盖子的龙舌兰酒。

    詹姆斯·米警官随即就告知梅尔·吉布森,他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拘留。闻听此言,梅尔·吉布森一下子激动起来,不断嚷着:“我的生活完蛋了!”

    詹姆斯·米由于担心情绪已经有些失控的梅尔·吉布森会采取过激行为,他马上安抚梅尔·吉布森如果他肯合作的话,将不会给他戴手铐。

    随后,詹姆斯·米警官打开巡逻车的车门,让梅尔·吉布森上自己的车。但是梅尔·吉布森却拒绝服从,并向自己的车跑去。

    詹姆斯·米警官见状就立即追了上去把他制服,给他戴上了手铐之后,把他带上了巡逻车。

    被带上巡逻车后,梅尔·吉布森开始咒骂警官,并称“整个马里布都是我的地盘”,“可以花钱将警察摆平”。

    但是最出乎詹姆斯·米警官意料的是,梅尔·吉布森随后开始咒骂犹太人:“犹太人应该为世界上所有的战争负责。”

    然后他挑衅般地问詹姆斯·米警官:“你是犹太人吗?”

    此时在圣莫尼卡艾米莉·布朗特家里的沙发上,西蒙·派克看完了这份根据詹姆斯·米警官的报告整理的事件经过报纸。

    “梅尔·吉布森完了!”西蒙叹了口气道,80,90年代的好莱坞巨星这下真的完了。

    艾米莉·布朗特当然也知道一些其中的厉害,不过还是开口询问道:“梅尔·吉布森这么大名气也不能处理好吗?不能公关?”

    “把电视打开,估计现在这个时候梅尔·吉布森已经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肯定会第一时间来道歉的,不过,应该没用了!”西蒙靠在沙发上对着艾米莉·布朗特轻轻的说道。

    “西蒙,梅尔·吉布森的确当着记者发表了道歉声明,”艾米莉调到一个新闻台的时候,那是转播的视频发言。

    西蒙看着电视上梅尔·吉布森的道歉声明:“当时,我就像一个完全失控的人一样,我对自己的言行深感羞愧,并向我冒犯的任何人致歉。我也要借这个机会向遭遇我挑衅行为的警官道歉。他们总是为我的社区挺身而出,并且很可能已经救了我一命。我的行为令自己及家人蒙羞,自从成年以来,我一直与酗酒进行斗争,并为酒瘾复发而深感遗憾,我为醉酒状态下的任何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行为道歉。”

    西蒙看了看时间,今天早上梅尔·吉布森道的歉,说道:“报纸的报道让他醒酒了吧?”

    “不痛不痒的道歉声明啊,这估计得不到原谅的,错过了最好的道歉机会!”

    艾米莉·布朗特坐到西蒙的身边拍了拍他的手,问道:“你怎么这么关心这件事呢?”

    西蒙摇了摇头道:“我又不认识梅尔·吉布森,我关心的是这件事背后的势力,让我清晰的看到犹太人在传媒娱乐界的力量!”

    “你知道梅尔·吉布森这几年不顺心吧,尤其是2004年那部自编自导的《耶稣遇难记》上映,他就得罪了犹太人,现在加上这次,犹太势力不会放过他的!”
53 不能得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