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不能得罪(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艾米莉·布朗特靠进西蒙的怀里说道:“《耶稣遇难记》的确是按照《圣经》拍摄的呢,美国人大部分都是信仰天主教,应该是支持这部电影吧!”

    “《耶稣遇难记》的票房那么高就知道了,美国的很多天主教大主教都支持这部电影,不然你以为以犹太人的势力,《耶稣遇难记》怎么能上映呢,因为犹太教徒虽然都是精英,但是对比庞大的天主教徒人数太少了!”好莱坞的各大制片厂,以及电视台的很多高层都是犹太人,美国的传媒娱乐被犹太人控制说的其实也对。

    “唉,梅尔·吉布森也是有点可惜的,毕竟他能导能演呢!”艾米莉·布朗特叹气道。

    “艾米莉,《勇敢的心》那部电影可不受英国人欢迎啊,苏格兰人的英雄威廉·华莱士对于英格兰人来说,那是叛军首领呢,而且电影中苏菲·玛索饰演的伊莎贝拉公主还怀了威廉·华莱士的孩子,那就是爱德华三世了,爱德华三世是在威廉·华莱士死后10年才出生的呢,”西蒙笑道,《勇敢的心》就是梅尔·吉布森自导自演的电影巅峰啊,英格兰人肯定不喜了!

    “我是说电影本身很好,至于乱改历史,我又不能决定!”艾米莉·布朗特是从电影的艺术上来考虑的。

    “好了,出去吃饭吧!”西蒙说着站了起来!

    梅尔·吉布森的道歉的确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第二天,作为好莱坞著名的金牌经理人公司的负责人阿里·艾玛纽艾尔呼吁好莱坞的所有制作人都不要跟梅尔·吉布森合作。

    阿里·艾玛纽艾尔还当着记者媒体说道:“我希望梅尔·吉布森能够战胜酗酒,但酗酒并不是种族歧视或反犹太人的借口。”

    不久,好莱坞的一位重量级片商也发起了抵制梅尔·吉布森的行动。这位片商说世界局势已经很乱了,梅尔·吉布森竟然还在火上浇油?

    呼吁道:“娱乐界的人,不管是不是犹太人,都应该加入抵制吉布森的行列”。

    又过了一天,也就是7.31,曾经担任过电影《史密斯夫妇》制片人的犹太人米尔·昌说道:“某些人从好莱坞犹太人的荷包里赚够了钱,喝了点儿酒之后就暴露出痛恨犹太人的本质,这太过分了。如果对犹太人有意见,就不要在好莱坞混了!”

    等到了8月1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犹太人发声了,而此时已经完全认识到自己言论的严重后果的梅尔·吉布森,则再次公开发表道歉声明,比上次的诚意大多了,道歉很诚恳。

    梅尔·吉布森再次当着无数媒体和记者的面,说道:

    “我想为自己那些刻薄的话语专门向犹太社团道歉。请相信,我不是‘反犹分子’,任何仇恨都有悖于我的信仰。很多犹太团体不想与我再有任何的关系,这我可以理解的。但是,我祈求沟通的大门永远不要关上。”

    梅尔·吉布森还表示,自己希望能会见犹太社团的领袖,找出合适的弥补方式。

    对于梅尔·吉布森的再次公开致歉,美国各犹太社团仍然没有和解的意思,只有少数的几个小型犹太社团领袖认为梅尔·吉布森的再次道歉比他的第一次道歉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要先看到梅尔·吉布森真心悔过的证明才会考虑与他见面。

    但是,尚未得到犹太社团谅解的梅尔·吉布森目前官司缠身。

    8月2日,洛杉矶的地方检察官以“酒后驾车”等3项罪名发起对梅尔·吉布森的指控,但其中并不包括“侮辱警官”。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表示,如果梅尔·吉布森被证明有罪,他最多可能被判处6个月监禁。

    此时,西蒙·派克正在和妮可的经纪人通着电话,派特·金丝莉已经安排好了自己和CAA的主席布莱恩·洛德的会面!

    “后天下午到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打球,非常好!”西蒙挂了电话之后,靠到椅子上。

    梅尔·吉布森的事情,虽然自己早就知道,可是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的,果然强大才好。没有强大的势力,还真的不能得罪好莱坞的犹太人,其实美国的多大犹太人也是信仰天主教的。

    资本的世界,强大之前,不能得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