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冥王篇冥王现身(1/2)
作者:成南壮北
    之前,在方吴为一行人独自面对着楚车干和冥王的时候,吴萌并不是听从了方吴为的话语,逃离了战场。她只不过是躲在了战场的远处,悄悄地观察着方吴为他们。

    此时此刻,她正躲在远离的战场的安全角落。而她的身旁,赫然竟是脱离了方吴为一行人,哭着跑开的西洛雅!

    “原始人一号,叫山顶洞人把这个塞进去!”

    也发现了萧连无法破开冥王的浓雾,吴萌从口袋中掏出了一直随身携带的氢能电池,朝方吴为的脑门上砸去!

    那扔到方吴为脑门上的氢能电池,是圆形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小球。只要稍加改动爆炸开来,将会释放出近千吨的tnt爆炸当量!这近千吨的爆炸当量是什么概念?就相当于数十颗战斧对地常规攻击导弹,同时轰炸一平方公里的地方。又或者是,数次雷击同一时间劈在同一地点之上!

    “吴萌?”

    在战场边缘的方吴为楞了一下,随即回过头向传来吴萌声音的地方看去。他没有想到,吴萌居然没有离开!也是这一瞬间,一种既感动却又担心的复杂感情油然而生。

    “原始人一号,别再废话了,快点把这个给山顶洞人!让他塞到黑雾里面,本天才会引爆它!”

    吴萌再一次从远处喊道。她稚嫩的声音,在空旷的夜里如此的特别,让方吴为听得仔仔细细。

    “我知道了!”

    没有时间多想,也没有时间思考自己一行人在生死关头的时候,吴萌究竟在干什么。方吴为捡起地上的蓝色小球,用力朝萧连扔去!

    “萧连!接好!把这个球塞到冥王的黑雾里!”

    就如同棒球比赛中的最后一球。两队同时打平的情况下,进攻方用力击打了一记高飞球,在跑垒员准备跑垒的时候,游击手却将那高飞球接住,用力投掷向垒手,保住这关键的一分!

    那由吴萌传来的蓝色小球,经过了方吴为的手,在空中划过一道蓝色的轨迹,朝萧连飞去!

    “徒儿明白!”

    萧连用力一咬牙,没想到师父和小仙人如此关注着自己,如果这个蓝色圆球真的能将那黑雾撕碎,那么战局一定会发生改变!

    盘古二号如同地狱中鲜血一般颜色的机甲,再一次喷涌出灰色的雾气。萧连从地上跃起,牢牢抓住半空之中的蓝色小球,然后在虚空之中猛然一踏!

    “砰”

    机甲腿部瞬间爆发出的废气,给予了盘古二号新的前进的李强!将蓝色的小球卡在面甲的嘴部,萧连整个身躯狠狠撞在了冥王身旁的浓雾上!也是这一瞬间!萧连驾驶着机甲,用反射着着摄人光芒的金属手指,狠狠插入了之前一击所打出的裂缝之中!

    黑色的浓雾,不停地翻涌着!一根根黑色的触须,缠绕住盘古二号的身躯!就如同发出了嚎叫一般,疯狂地蠕动着!

    “啊啊啊!!”

    用力撕开包裹着冥王的黑雾!不去在意那缠绕着自己的黑色触须!在面甲之下的萧连,拼劲全力地大吼着,双手的肌肉已经爆出了根根青筋!就如同感受到了驾驶者的怒吼,盘古二号也再一次爆发出磅礴的灰雾!

    “呲啦!”

    用力撕开黑雾,噼里啪啦的撕裂声从黑雾响起!那原本只能一掌插入的裂缝,竟然硬生生地被萧连给撑开一道拳头大小的口子!萧连为了将躲藏在黑暗之中的敌人揪出,拼尽全力地撕裂了那敌人所隐藏着的黑暗!

    “咔!”

    忍受着黑色触手残暴的力量,忍受着盘古二号金属发出的难听挤压声!萧连的左手狠狠插入那道裂口之中,防止裂口再一次被黑雾填满!然后将面甲口中的蓝色小球取下,用力塞入!

    通体幽蓝的圆球,眨眼之间便被黑色的浓雾覆盖,找不见了踪影!

    “师父!”萧连大喊一声。

    感受着缠绕着机甲的黑色触须的巨大力量,萧连手臂的骨骼已经咔咔作响,隐隐作痛!不仅如此,那触须所缠绕住的皮肤,仿佛是被冰凉的寒气所侵蚀,竟然感到了难言的刺痛!

    如果萧连去注意,便会发现自己两条手臂的皮肤,已经全然变成了黑色!就像是被宣告了死亡的降临,再没有一点活人手臂应有的模样!

    “师父!快!”萧连再一次大喊一声,用力将手臂从黑雾中抽出!只见他手臂上的机甲已经化为了碎片,在半空中碎落在了地板之上!而他的手臂,也变成了血黑色!

    “吴萌!!”

    听见萧连两次间隔极短的大喊,方吴为心中一紧!瞬间扭过头,朝远处不知道躲在哪里的吴萌大喊道!

    “原始人一号!叫山顶洞人快跑!要炸了!”

    听见方吴为的喊声,吴萌的一咬贝齿,捂住自己的小耳朵。然后一拉身旁的西洛雅,两人就像两只小兔子一般,瞬间卧倒在地上缩成一团。
251冥王篇冥王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