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一个人的战斗(1/2)
作者:成南壮北
    浑身是血俨然已受了重伤的少女,在满是人造星光的夜空中下坠,洒出殷红的血花。一个成人大小,满身诡异鼓起肌肉的黑白怪物从地底的深洞之中飞出,像是追捕着自己的猎物一般向夜空中的少女射去。

    一个个身着改造机甲的未来警察,向着发生了骚动的街区赶来。炽热耀眼的聚光灯照射在不宽的街道之中,将楼与楼之间的狭小地带瞬间化为白昼!

    就是这么一个嘈杂混乱的瞬间,方吴为痛苦地蜷缩在地板上,抵抗着吞噬玉坠碎片的侵蚀。他的全身笼罩着肉眼难以察觉的血气,额头上的青筋一根根暴起,拼命咬紧的牙关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吼!!”

    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的可怖吼声,再一次从那黑白人身的怪物上发出!它如同炮弹一般的速度,让它整个身体化为一道残影,携带着惊天的力量狠狠撞向了天空中下落的少女!

    “嘭!”

    鲜红的血花再一次膨胀爆开,少女已经满目疮痍的身体被怪物如此一击,更是添上了新的伤痕!就如同是撞上了疾驶火车的破布偶,本已下落的少女瞬间又被顶飞至了高空中!她脸上戴着的眼镜,也爆出几缕电花,彻底碎裂!

    只是遭受到了如此巨大创伤,满面是血的少女,脸上却依然是一副平静的表情,平静得没有一丝情感,平静得让人害怕。只见她的嘴角微微颤动,自言自语道:

    “公元2442年6月19号,夜间8点46分24秒。作战训练有失败趋势,打开极限作战模式,肉体耐受度下降为五分钟,实时传输作战记忆。”

    少女如同机械一般的话音刚落,她全身残破的银色机甲忽然一块块剥离开。带着血污的银色机甲,就仿佛是古迹中风化的壁画,一点一点悄然地落下,在夜色中坠落着,划出一道道淡淡的银色轨迹。

    那银色碎片落下的一瞬间!少女全身忽然猛地鼓起,就如同瞬间充入过量气体的气球,整个身体暴涨到一个常人无法承受的地步!然后又猛然紧缩,所有的能量与突然生长的纤维组织凝聚成一团,让少女瞬间拔高了数十厘米,也再一次恢复了原本的身材!她身上的伤痕,血污,也被这暴涨的肉体所挤压吸收,直到消失不见!

    威风凛凛的少女,身上仅有一件带着血污的纯白紧身衣包裹住她成熟的肉体,就这么在夜空之中出现!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味道在她的身上出现,那是一种危险的味道!没有人知道她究竟是做了什么,竟然不过是短短的几秒钟,就将身上的伤势全部治愈,还仿佛重生成了更加大的生物出现在世界上!

    不过,如果是哪一位专攻生物基因学的生物学家在这现场,那么他一定诧异地在心中呐喊,究竟是哪个不要命的科学家居然触碰了禁忌的基因人造生物,制造出了这么一个怪物!

    “倒计时开始,299秒。”

    如同君临天下一般的白衣少女,披肩的短发疯狂地舞动着,她的眼眸之中没有一丝的情感,只倒映着空中向她冲来的黑白怪物!

    轻盈的舞动着躯体,纤长的右脚向后一抬,激起一阵罡风!不符合物理学常识的动作,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在半空中的少女身上出现!

    “唰!”

    就在那浑身黑白的怪物靠近她的一瞬间,她的右脚也狠狠挥舞向那怪物的脑袋!凌厉无比,夹杂着巨大动能的右脚,如同毁灭天地的闪电硬生生地砸在怪物的脑袋上,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轰!”

    脚面与脑袋与接触的地方,瞬间爆发出一阵猛烈的气浪,层层叠叠的气浪裹着淡淡的血雾向四周奔涌狂袭!几乎将半个夜空,都覆上了一层肉眼可见的淡红波纹!

    如果这一脚击中了普通人的身体,那绝对会将那个人的身体炸为碎末!就算是当时的冥王,也绝对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在地板上挣扎的方吴为,也用余光注意到了天上的异象,心中也是陡然一惊!无法想象在未来居然还有如此强大的人类!

    “嘭!!”

    受到如此重击的怪物,呼啸着如同流星一般狠狠坠落在地上!一个数米的深坑,随着它的撞击而瞬间出现!尘土飞扬,碎石乱溅,但是它却没有倒下!

    “你!是!谁!”

    在那深坑之中,烟尘之下的怪物,用力咳出嘴角的绿红鲜血,愤怒地大声骂道!这一下,方吴为的心里头更是震惊不已!没想到这个长得怪里怪气的怪物,居然还会说人类的语言!

    方吴为这个二十一世纪的人类并不知道,这个黑白的怪物实际上是乱城时代的遗留产物。当年那些与世界对抗的生物学家,使用了自制的xna序列制造出了这些非人类的人造怪物。这些人造怪物拥有比人类更加强大的肉体,比人类更加可怕的繁殖速度,甚至有的生物还有着比人类更加高级的智商!虽然当时的人类军号称消灭了所有的乱城时代怪物,但依旧有着众多的怪物深深隐藏在光鲜美好的世界之下,酝酿着下一次的反攻,彻底消灭人类世界,创造新世界!

    也是方吴为诧异的这么一瞬间,天空中白色紧身衣的少女又发起了新的攻势!

    刺激体内细胞疯狂制造能量的少女,借助着燃烧生命而换来的强大力量,重重地落在了高耸的大楼上!刮着呼啸飓风的楼顶,完全阻止不了少女的行动。只见她助跑两步,眨眼之间便已到楼顶的边缘!

    “我。998。”

    如此说着,少女便从百米高的大楼边缘一跃而起!夜空中的一抹纯白,如同黑暗之中的烛火一般耀眼!一步一步踏在钢铁大楼的墙壁上,少女的身形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砰砰砰砰!”

    一连串的钢板炸裂声,还有突破音障的轰鸣声,让大地震颤,让世界畏惧!从上至下奔跑着的少女已经不能再称之为人类,而是一颗人形的超音速炮弹!!

    漫天的钢铁碎片,随着少女的奔跑而落下,就如同银白色的雪花一般飞舞着!但这一切都没有少女快,甚至少女的身影已经快到以肉眼无法察觉!

    堪堪压制住内心中嗜血欲望的方吴为,只能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从不远处的大楼划过,然后轰然砸在了那有着怪物的深坑上面!

    一时间天地寂然,仿若时间都定格在了这一秒!但也不过是一秒钟而已,那寂静的平衡便被打破!地动山摇,仿佛整座钢铁的城市都在震动着!巨大的气浪携裹着钢铁碎片、沙石狠狠砸在了方吴为的身上,将他整个人都掀翻撞到墙壁上!

    “啊呜!”

266一个人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