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而十二章分道扬镳三(1/2)
作者:成南壮北
    read_content_up;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

    “不,我还是不明白……”方吴为摇了摇头。

    “一号,我之前就说过了,你错在想救山顶洞人首领,错在让那些怪物散开。正是因为你让那些怪物散开,所以害得我没有办法用微型氢弹把它们一次性杀完!

    虽然那天晚上之前,我也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危险。但无论如何,我肯定会找到最合适的时机,将这颗微型氢弹送到敌人的嘴边,把它们炸飞!而那天刚好有这么一个机huì,却被你破坏了!”

    吴萌说道这里,挥舞了一下自己的小拳头,好像在展示自己真的做得到一样。然hòu又朝着方吴为做了个鬼脸,像是表达自己对方吴为那天晚上做错事的不满。

    方吴为一愣,满脸错愕地问道:

    “吴萌,你的意思是,你那天准备用这颗氢弹,消灭那些聚在一起的异形?!但是……如果你那天晚上扔了氢弹的话,不就会把箫连一起炸死了吗?!”

    吴萌皱了皱眉头,歪着脑袋想了想,然hòu撅着嘴说道“

    “本天才和他又不熟。而且实在不行的话,我回未来复制一个他出来就好了。”

    方吴为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吴萌。自己怎么想也想不到,吴萌居然把“杀”死一个人,说得那么的简单。

    此刻方吴为的脸上除了错愕,还有一丝愤怒,用食指指着面前的吴萌,有些结巴地说道:

    “吴萌,你小小年纪怎么……怎么……”

    这个时候,站在方吴为身旁的郑口毛,拍了拍方吴为的肩膀,示意方吴为放轻松,然hòu缓缓说道:

    “房东,你不要说吴小妹妹,如果是洒家,洒家也会选zé牺牲箫连。”

    方吴为一愣,转过头也不敢置信地看向郑口毛,然hòu更加愤怒地说道:

    “郑口毛,怎么你也一样?你明白你在说什么吗?!”

    郑口毛无奈地看着方吴为,叹了口气,将放在方吴为肩膀的手放了下来,认真说道:

    “房东,俺们都曾经lì过那惨无人寰的事情。箫……箫道士对你来说可能挺重要,但是对于洒家来说,箫道士并不是洒家的队友,只是像剧情人物一样的存在。如果你的命和箫道士的命摆在洒家面前,洒家会毫不犹豫的选zé牺牲掉箫道士。”

    郑口毛的神情很严肃,让方吴为只觉得郑口毛说出的话,就是他内心中真正的想法,没有任何说谎的成分。

    方吴为后退了几步,浑身颤抖的看着溪边的吴萌和郑口毛。就好像直到今天,自己才真正认识了这两个人一般。

    “你……你们!你们!怎么都那么冷血啊?!”

    看到方吴为这副模yàng,吴萌有些生qì的皱起了小眉毛,然hòu大声说道:

    “原始人一号!这不是冷血!我们和那个山顶洞人首领并不熟悉,为什么要在意他?!而且那天晚上我们面对的是一群怪物啊!那些怪物会把所有人吃掉的不是吗?!”

    郑口毛长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也对吴萌所说的话表示赞同,然hòu补充道:

    “房东,如果能救箫道士的话,洒家肯定也会拼尽全力去救。但是与你相比,箫道士确实没有那么重要。”

    方吴为哑口无言地看着身前两人,咬咬牙,独自一人转身走到了溪边小树林的一棵树下,默默坐了下来。

    自责还有苦恼,在方吴为的脑海里翻滚乱撞。就像是有千万只毒虫,不停地啃噬着内心一般
第一百而十二章分道扬镳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