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 唐擎为她挡鞭子(2/2)
作者:敲罗打节

    “二叔有点寂寞,找大侄子来唠唠。”阮德彪笑得阴狠,喝了一口茶:“我一直觉得我这个做二叔的对大侄子你不错,可你怎么就能如此冷血无情,二叔实在想不通,特意把大侄子请来问问。”

    “二叔请人的方式很特别啊。”楚辞冷冷勾唇:“说吧,要怎样才放了我们。“

    “大侄子,别急啊,你看这环境多清幽,太适合聊天了,二叔真没别的意思,就是跟你唠唠。”阮德彪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咂巴一下嘴:“瑜林啊,你说你让人把二叔从公司轰出去,这面子我该往里搁呢,我想了很多天,没想明白。”

    “面子是自己给的,不是向别人求的。”楚辞并没有因为自己被绑架而求饶,阮德彪不敢真的把她怎么样,只不过是想从她这里得利益罢了。

    “你这脾气,还真有大哥当年的风范,虎父无犬子,说真的,我还真希望你是我儿子,那我可真是无憾了,就你这魄力,我那个儿子几辈子都达不到。”阮德彪起身走到楚辞面前:“瑜林啊,都是一家人,做事何必这么绝呢,想想你当年受的罪,你也不想再来一次吧。”

    当年阮瑜林被阮德彪找人绑架,确实吃了不少苦。

    “怎么,二叔这是软的不行来硬的?”楚辞冷冷发笑:“阮家旁系惦记着家里那点产业,这都是心知肚明的事,只不过二叔这么冲动,不怕被人利用,为他人做嫁衣?”

    “什么叫惦记,都姓阮,我们也都有份,凭什么你们大房霸占着。”阮德彪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瞪着楚辞:“既然你不想兜圈子,那大家都痛快点,想活着从这里走出去,就将阮家宝藏的秘密告诉我,否则你们俩谁都别想安全离开。”

    阮德彪想要的比楚辞想的还要多。

    关于阮家宝藏,阮瑜林并没有向她提多少,她也不太清楚,根本就不知道什么秘密。

    “不可能。”

    楚辞话刚落,阮德彪直接将茶水泼在她脸上。

    幸亏这茶水不烫,否则楚辞这张脸就毁了。

    茶叶沾在嘴唇上,楚辞吐掉,目光冰冷地看着阮德彪,还是那句话:“不可能,阮家宝藏,你别打主意,根本就不可能告诉你。”

    “敬酒不吃吃罚酒。”阮德彪阴冷一笑:“看来是得给你点苦头,到时候你或许就想说了。”

    说着,阮德彪给带来的保镖下令:“好好招待我的大侄子,给他一个难忘的夜晚。”

    “是。”

    八人齐齐应下,楚辞心底一颤,扯着绳子挣扎:“二叔,你真想鱼死网破吗?伤了我对你没有好处,三叔四叔估计现在正在笑你蠢,你做这一切都是为他人做嫁衣。”

    “我不在乎。”阮德彪扯了扯嘴角:“只要我出了这口气就行。”

    得了阮德彪的命令,八名保镖朝楚辞走过去,手里拿着鞭子,一人打一鞭子,也够她受的。

    阮德彪估计是古代刑法看多了,准备的都是残忍,让人皮肉痛苦,却不要人命的方式来折磨她。

    别说楚辞不知道什么宝藏的秘密,就是知道了也不能说。

    楚辞咬着牙,当第一鞭子抽在身上,皮开肉绽的痛让她直接惨叫出声。

    阮德彪却痛快大笑:“打,给我狠狠地打。”

    一鞭子,两鞭子……

    楚辞身上都是伤,血从衣服里渗出来。

    楚辞疼的浑身冒冷汗,也不知道挨了多少鞭子,她痛得好像出现了幻觉,听到了唐擎的声音。

    “姐姐,不许打姐姐,我跟你们拼了。”

    唐擎醒了,冲过来挡在她面前,为她挡了一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