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铁拳夺宝(1/2)
作者:搔首弄姿
    神兵降世,天降异象。闪舞 .co

    沐冷清手中割魂阴阳剑发出阵阵悲鸣,转瞬,整个天空阴云密布,黑云压城。

    两股乌云宛如铁骑一般冲撞,转瞬,九天之上紫雷滚滚。

    徐天然手中割魂短刀,一声长啸,一道粗壮紫雷落下。

    魔君阎罗猛然睁开眼眸,看向天际闪耀的那道紫雷,喃喃道“天降异象,有了不得的东西现世。”

    在身边服侍魔君的老仆佝偻着身形,问道“魔君不去一探究竟”

    阎罗摇摇头,“风云突变,变幻莫测,不可妄动。”

    老仆附和道“魔君圣明。”

    徐天然、沐冷清联袂抵御紫雷天罚,沐冷清浑身灵力形成一个巨大护盾,徐天然更是拔出长平,祭出正十七刀法。

    紫雷落在沐冷清灵力护盾之上,沐冷清身躯一震,紫雷的威力惊人,徐天然眼见总不能让堂堂沐剑仙承受紫雷,旋即,祭出蜀道,转瞬蜀道身躯宛如擎天巨柱,直达苍穹之上漆黑云层。

    紫雷沿着蜀道滑落,径直砸在了徐天然脑门上,整座铁匠铺的屋顶都被击穿,瓦片碎木散落一地。

    徐天然崭新的丝绸青衫焚烧殆尽,衣不蔽体,通体乌黑,头发高高竖起,猛然吐出一口黑烟,发出阵阵咳嗽声。

    徐天然独自引雷,沐冷清境况自然好了许多,不过被紫雷天罚波及,帏帽碎裂,露出了令人窒息的清冷又绝美的容颜。

    沐冷清见了徐天然的惨淡模样,忍俊不禁,莞尔一笑。

    徐天然也就瞧着惨淡,实则他的身躯经过紫雷天罚锤炼愈发坚韧,浑身雷电之意融入灵脉之中,或许使出雷殇之时威力愈大。

    “看来我是没这穿丝绸的命。”徐天然自嘲道。

    沐冷清冷冷盯着徐天然,竟然也不避讳,徐天然的整个身体都光溜溜的,好在青衫烧焦了,留下漆黑的印记,不至于徐天然曼妙的身躯尽然展示在沐冷清眼前。

    不过,徐天然的模样也太过狼狈不堪了,若非灵力护着,恐怕紫雷落下,浑身毛发都会烧焦,当下整个头发爆炸了一般,头颅好似一颗硕大的焦黑狮子头。

    沐冷清的毫不在意,令徐天然愈发在意,孤男寡女同处一室,男的还赤身**,徐天然左手拿着长平挡在裤裆正前方,右手握着割魂刀挡在屁股后。

    无奈,长平非宽刀,遮掩不住裤裆的风情,沐冷清从满脸焦黑的徐天然脸上都看出了一抹潮红,揶揄道“有啥子好遮遮掩掩的,老娘什么没见过。”

    徐天然此时转过身去也不对,不转过去也不对,顾头就顾不了腚,顾腚就顾不了头。

    为难之际,忽然,五个魁梧的身形出现在铁匠铺周围。、

    为首的一名中年男子,浑身筋肉虬结,尤其两块硕大的胸肌高高隆起,浑身充满了霸道的力量感。

    中年男子大喝一声,“铁拳帮在此,速速留下宝物,饶你们一命。”

    铁匠铺四个角落各自站了四名同中年男子有七八分相似的魁梧壮汉,徐天然也听乌雷说过,铁拳帮是居住在般若城外迷雾森林的古猿妖,力量巨大,以拳刚硬而闻名般若城。.co

    沐冷清手上割魂阴阳剑流光溢彩,与沐冷清产生玄妙的共鸣。

    徐天然手中的割魂刀就质朴了许多,通体乌黑,未流露出一丝光芒,但是,幽黑的感觉令人心悸。

    许多觊觎神兵的势力一见,原以为是什么神兵降世,回头不过是割魂剑和割魂刀,立即兴致少了大半。

    譬如去古玩街寻宝,远远瞧着是个旧的有些年份的瓷器,但是靠近了仔细一看,年份确实是老的,奈何,这玩意是夜壶,转瞬,就扭头走了。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a, \咪\咪\阅读\a \iiread\ 安卓苹果手机都支持

    来者五人,是铁拳帮帮主周中华,和他的四个儿子,在般若城有四大金刚的美誉,分别是周华东、周华西、周华南、周华北。

    周中华可是般若城屈指可数的飞升境大妖,靠着一手刚猛无匹的铁拳在般若城打出了一片天下,打出了迷雾森林这块大地盘。

    而他的四个儿子皆是化神境大妖,都深得周中华的真传,话说,铁拳帮这些年在般若城威名远播,但同样远播的还有他们的笑话。

    简而言之,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在般若城是令人既害怕又啼笑皆非的存在。

    诸多势力一见不过是割魂刀剑,没了兴致就撤去了,而不识货的周中华和东西南北四子不依不饶,一口笃定这两把短剑和一柄短刀是好玩意。

    徐天然满脑子都是怎么找件衣服,沐冷清见状,掀起裙摆,锋锐无匹的割魂刀划过,刚好割下一块数尺的三角布料,一把丢给徐天然。

    徐天然立即将三角布料缠绕在腰间,遮住了隐秘部位,气势渐渐雄壮起来了。

    周中华见黑乎乎的男子腰间为了一条三角衣物,不禁羡慕道“好家伙,裤子还可以这么穿,这是什么裤子,方便告知一二”

    徐天然将长平悬在腰际,右手反手握住割魂刀,笑道“三角裤,你要吗”

    周中华看着黑乎乎男子裤裆前随风飘荡的布条,笑道“这玩意不错,穿着清凉,除去宝剑、宝刀,连三角裤也一并给我留下。”

    徐天然微微一笑

    “割魂剑、割魂刀给你是不可能的,倒是我能帮你修几条三角裤,而且是多多益善。”

    周中华再是愚笨,也听出了徐天然言语中调笑的意味,大怒道“你找死。”

    霎时,一阵狂风吹过,脾气暴躁的铁拳帮四大金刚纷纷跃起,铁拳挥出,拳风猎猎作响。

    沐冷清感受割魂阴阳剑与自己的心意交流,割魂阴阳剑的本命神通便是出剑之时自带割魂效果,若是被割魂剑割上一刀,顺道就会被割下一片灵魂,至于灵魂厚薄,就要看沐冷清的本事了。

    徐天然的幽黑割魂刀也散发着冰冷寒意,敌人一动,徐天然身形一闪,反手一刀对上周华东的铁拳,饶是周华东可以一拳崩碎铜鼎的拳头竟然也被割魂刀割开了一道纤细的口子。

    手上的伤势不过渗出一丝血迹,但是周华东只觉得神魂一阵疼痛,灵魂被徐天然割下了一大片,徐天然将灵魂吞噬,顿时,只觉得神识清明,若是以灵魂裨益神魂,自己的神识将会愈加强大。闪舞 .co

    四大金刚也察觉到徐天然手中割魂刀的异样,他们对般若城的割魂刀见怪不怪了,却没见过这么诡异的割魂刀。

    寻常割魂刀就是周华东站在那让它砍,也伤不得分毫,果然是神兵,周中华气势大盛,拉起一个拳架,轰然一声巨响,周中华身形暴起,整个铁匠铺崩塌,一记铁拳裹挟强势无匹的拳罡砸向沐冷清的面门。

    周中华深知,那黑乎乎的男子境界不过尔尔,真正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能不能击败黑衣女子。

    四大金刚身躯魁梧,出拳刚猛,奈何,速度并不够敏捷,总是难以捉到徐天然的身形,看似夺命的铁拳如雨点般砸出,无奈都落了空。

    徐天然靠着敏捷的身形,在四大金刚身上或多或少留下了些许细微的伤口,而这些看着微不足道的伤口却令四大金刚的神魂被一片片割下。

    四大金刚纷纷停滞身形,将徐天然围困在中心,却不再轻易出手,四大金刚的神魂传来的痛楚令他们胆寒,若是再被黑乎乎的男子如此戏耍下去,四大金刚可要成了四大傀儡了。

    沐冷清美眸微睁,左手反握割魂阳剑,右手反握割魂阴剑,身形一动,宛如飞虹跳跃,以剑硬扛周中华的铁拳。

    周中华的铁拳不可谓不刚猛,饶是沐冷清的修为加上割魂阴阳剑也无法破开他拳罡的防御。

    周中华爆喝一声,“拿命来。”

    沐冷清嘴角微微扬起,等的就是这一刻,出拳过百毫无建树,周中华暴躁的心境哪里能忍,不顾一切就猛扑过来,想靠着自己强横的肉身与沐冷清换伤。

271 铁拳夺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