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我没有食言(1/2)
作者:搔首弄姿
    潜藏在龙族大军之中,梅兰罂的五名九尾狐大阵师见万丈巨龙和万丈金翅鸟就要交汇,再也坐不住了,悄然聚拢军心,不论人族和妖族士卒,皆将自己的力量献出,在般若城天空之上,幻化出一把巨伞。

    身临绝境,再无人族、妖族之分。

    四大妖王,饕餮、梼杌、混沌、穷奇亦倾尽全力为天空的灵力防御罩注入力量,雷龙、火龙亦如是。

    不等南宫飞羽号令,天机阁修士纷纷将灵力悉数注入到灵力防御罩之内,不论修为高低,只问是否倾尽全力。

    为了活着,人族、妖族携手与共。

    王明阳、陈千秋和墨轩,中原江湖年轻俊彦毫无保留将自己的灵力全部献祭,与妖族联手,这机会千年难遇,这一朝,将来为子孙道来,何其壮哉?

    沐冷清冷冷瞥了眼天际,看来自己是没有出剑的机会了,储存灵魂神器灵魂尽出,立即为自己所吸收,神识清明的沐冷清仿佛不知疲倦的战斗机器,竟然仍旧是满灵力状态。

    浩瀚灵力如长河倒挂,连剑宗三大剑仙也为之侧目。

    沐冷清若在剑宗,陆地神仙以下,能与之匹敌之人寥寥无几。

    管彤看着天际的灵力防御罩,焚杀决流转,灵力溢出,一条涓涓细流倒挂而起,直上苍穹。

    杨小兵推开窗户,梅兰罂看着眼前一幕,难以置信,竟然能做到这一步。在无影死去的那一刻,梅兰罂心中只觉得一座大山坍塌了,一时间无所适从,不知心中是悲是喜。

    无影是梅兰罂的信仰,梅兰罂此时内心唯有无助。

    吴浩微弱的灵力流淌而出,奈何修为太弱,还未抵达灵力防御罩就消散于天地之间。

    炼狱倾尽全力,一声嘶吼,响彻天际,金翅巨鸟与万丈巨龙彼此相搏,白发炼狱心有灵犀,巨龙巨鸟同时炸裂,两股磅礴灵力宛如末日洪荒倾泻而下,炼狱身形倒飞,再次跌落天际。

    白发看着眼前末日一般的景象,只能苦苦运转防御之法,龟缩在灵力罩身后。

    灵力洪荒朝着四面八方暴虐突袭,灵力防御罩之下的普通妖族在默默祈祷,修士们皆心神专注,再多的想法此时也于事无补,人族、妖族携手,只为护着灵力洪荒之下千里山河。

    徐天然仍旧压榨最后一丝灵力也要运转人间剑,源源不断的信仰之力输送到炼狱的身体之内,炼狱黑袍破碎不堪,躯体也被似飞剑的灵力余波所伤,饶是以陆地神仙强悍的身躯也伤痕累累,最触目惊心的是两道伤口直接贯穿了炼狱的左胸和腹部。

    若是寻常剑气所伤,堂堂陆地神仙大修士的恢复能力,伤口皆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没想到万丈巨龙和金翅巨鸟爆炸之威到了如此地步,炼狱的灵脉被伤的七零八落,五脏六腑深受重创,若非徐天然的信仰之力在滋养炼狱的神魂体魄,恐怕炼狱在爆炸余威之中大道折损,难以再维持陆地神仙境。

    正玄老道身形一闪,撑起一个阴阳两仪门,转瞬将炼狱残破不堪的躯体带回灵力防御罩之下。

    九天之上,爆炸余波散开,灵力防御罩是整片大地的最后庇护,炼狱挣扎着立于灵力罩之下,将无穷无尽的信仰之力吸纳,浑身气机再次高涨。

    此时此刻,连徐天然都有些动容,炼狱真的改变了,他不再是形单影只的不人不妖不鬼的怪物,他决心以人之心统御妖族,成为妖皇,率领妖族重新走向强盛。

    妖族之中,连被混沌、穷奇屠戮的狼族余部,也真心接受炼狱的理念,横断妖族不分强弱,皆要彼此和平共处,这也是狼族所期待的,毕竟狼族比兔精一族强盛,狼族就可以肆意凌辱兔精一族,但是更强大的种族就可以蹂躏狼族,身在这样的妖界,每时每刻都没有安全感。

    炼狱的法则一旦在妖界树立,于妖界众多种族而言皆是福音,和平共处,妖界从未出现过的法则,诸多部落皆满心期待。

    弱肉强食的时代是否会渐渐落幕,一个和平的强盛时代是否会预料之中而来?

    皆在般若空中一战。

    蜀道破空而出,身形一闪,没入炼狱体内,炼狱知道蜀道的来意,并不阻拦,炼狱漏风的身体在蜀道的修复下渐渐恢复。

    靠着强大的信仰之力和蜀道的修复,炼狱身躯渐渐恢复了五六分,蜀道在炼狱躯体之内的修复前所未有的残暴。

    毕竟是陆地神仙的躯体,身体强韧蜀道毫不在意蜀道是否能承受得住,蜀道的身躯在炼狱万里灵脉窍穴山河版图之内延绵万里,将炼狱灵脉窍穴的漏洞勉强堵住,炼狱呕出一大口鲜血,原先高涨的暴动气机归于平稳。

    天上浩大的灵力防御罩出现微小的破洞,爆炸余波渗透进天地之中,余波所及之处,万物皆化为湮灭。

    炼狱爆喝一声,浩瀚灵力注入灵力防御罩,破损的灵力罩渐渐恢复,望着穹顶之上的无数眼神恢复了一丝信心。

    九天之上,孤身一人力敌整个妖界的白发躲在宛如鸵鸟蛋的灵力罩之中,爆炸余波朝天空流窜,白发无需守护何人、何地,将所有力量凝聚在小小鸵鸟蛋之中,爆炸之强仍旧让白发毫发无损。

    爆炸余威散尽,徐天然再也支撑不住,人间剑就要从天上掉落,朱子柒握住一袭青衫冰冷的手,温润灵力注入徐天然的身体之内,徐天然苍白的干涸嘴唇恢复了一点血色,咬牙坚持下来。

    白发一指碎裂鸵鸟蛋灵力罩,只身悬于千尺高空之上,看着那些身心疲敝的修士,望着众人愤怒的眼神,高声笑道:“炼狱,这就是你追求的道,凭你就想要守护整座妖界,太不自量力了,弱肉强食乃无上法则,你逆天行事,撑得了几时?”

    白发的话,通过徐天然的人间剑传遍横断万里山河,千千万万的妖族宛如哭干了眼泪的信仰之力再次高涨起来。

    信仰,是大道法则的根源。

    徐天然咬紧牙关,浩瀚的信仰之力宛如山河大海,白发看着眼前一幕,唾弃道:“果然是不可语冰的夏虫,不知助我夺得妖界至尊,等我以妖界之气运将天道法则斩碎,树立妖、魔两族法则,妖族和魔族将迎来一统天下的局面,何必在憋屈地藏身在苦寒的横断山脉。既然整座妖界都与我为敌,就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今日我就彻底毁了妖界,妖界有我一人足矣。”

    白发惊天言论让横断山脉所有妖族皆满心愤慨,人间剑嗡嗡作响,徐天然七窍渗出鲜血,模样之惨淡令人垂怜不已。

    不论朱子柒多少温润灵力进入徐天然身躯之中皆似泥牛入海,但是,在吴清风随心剑小天地加持之下,徐天然爆发出令人惊叹的意志。

    磅礴的信仰之力让炼狱的状态重返巅峰,妖皇之争,趋于白热化。

    炼狱和白发皆无法再祭出毁天灭地的攻势,皆为了节省灵力损耗,招式返璞归真,二人拳脚相交,炼狱挥舞铁拳,拳拳到肉。

    白发不甘示弱,扛着炼狱的铁拳,一拳拳回敬在炼狱周身上下要害之中。

298 我没有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