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合亲大礼(求票票)(1/2)
作者:搔首弄姿
    狐仙阁的姑娘们见徐天然一行人浩浩荡荡,更是带着一个小姑娘和两个小男孩,这得是多么饥渴才会做出如此荒诞之事,再一看一行人的气质,一看就是行走妖界的大商人,是有钱的主。

    旋即,姑娘们脸上的笑容愈加璀璨,她们更是下意识闻了闻这些客官的气味,除了一阵酸爽的汗臭味,都闻不到妖气,难不成都是化神境大妖?

    不过,赑屃身上的妖气她们都闻见了,白衣小童身上无一丝妖气,但是华服小男孩身上却是一股清香的妖气,看来这一行人非富即贵,可怠慢不得。

    妖族修士,修炼至化神境就能脱去妖身,如人族修士脱胎换骨一番,不再是肉体凡胎,若不以妖身现世,就不再有一丝妖气。

    杨小兵只觉步入仙狐阁,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整个人立即精神焕发,一扫颓然的气质。

    老鸨魅烟仔细打量一行人,眼神里既有几分怀疑,又见一行人气质出尘,不会是江湖骗子,寻常小妖哪里敢在凤族眼皮底下狐仙阁闹事,便是狐仙阁自己手下的打手便有俩二品境。

    老鸨一个眼神,冬梅、冬霜、冬雪和冬月四人立即蜂拥而至,将白衣谪仙人一般的吴清风紧紧揽在怀里,推搡着吴清风一路进了狐仙阁三楼。

    狐仙阁不似诗香雅境挹翠楼那般高大,妖族的青楼不似人间有那么多规矩,狐仙阁的客人就分为三等,第一等的上三楼,这就极其考验魅烟的眼力价。

    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知根知底的熟客,姑娘们自己就能照料得来,不过一旦有新的大主顾过来,魅烟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客人跟前,凭借百年来在狐仙阁练就的火眼金睛,一眼就能辨别客人的尊卑。

    百年来,魅烟少有看走眼的时候,只是这一行客官隐藏太深,连她也难以看清他们的根脚,常理而论,这一行人怎么可能皆是化神境以上大妖,妖族大妖就那么几个,魅烟耳熟能详,怎么会有所疏漏。

    魅烟心里的小心思徐天然看在眼里,自己愿赌服输,反正花千白的钱,自己又不心疼,立即从怀里掏出一片金叶子,递给了老鸨。

    老鸨看见金叶子,眼神都放光了,妖界产银极少,金子更是少得可怜,许多银子都是从人间流入妖族,因此,萧慕容和管彤才能拿着几两碎银子就买了那么多好东西。

    妖界银子和金子都比人间金贵了不少,千白已经在心里盘算妖界和人间的金银价差,若是能够打通珠穆关通道,这就是一笔一本万利的买卖。

    千白这才知道,天机阁为何能这么有钱了,看来这些年天机阁没少和妖族做买卖,以爷爷精明的脑袋,想来是挣了不少钱。

    老鸨见穷酸的青衫公子竟然出手如此大方,一脸谄媚笑道:“公子出手着实大方,绿荷、丁香、芍药、牡丹,赶紧过来,将这位公子服侍好了,公子若是不满意,且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徐天然震惊一番,果然妖族的青楼比起中原规矩森严的青楼显得豪放了许多,中原那些名满天下的大青楼,想要见一眼花魁、头牌或都知,可不是有钱就能见的,妖族倒是没这方面的规矩,掏得起钱都能见。

    管彤一进狐仙阁就被扑面而来的狐媚妖气魅惑得头昏脑涨,若是道心不坚定,境界不够高,在狐仙阁哪里能抵挡狐族美女的狐媚骚气。

    管彤认认真真看了眼师父,见师父道心坚定,狐媚如云宛如浮云飘过,毫不在意。看了眼干爹,干爹在莺莺燕燕之中有些疲于应付,不过干爹道心还算坚定,逢场作戏罢了。

    再看了眼杨小兵和赑屃,这俩货已经完全沉沦了,哪里还有半分理性,脑海里净是些少儿不宜的画面,管彤立即停止感知内心,默念了句:阿弥陀佛。

    徐天然对老鸨魅烟说道:“妈妈,先给我们安排一栋安静小楼,烧些热水,备一桌酒菜,待我们梳洗一番再让姑娘们进来。”

    魅烟笑如桃花,“好嘞,客官。”

    魅烟将一行人带到一栋僻静小楼,徐天然抬头一看,原来是云烟楼,不过老鸨并未让姑娘们先行退去,而是让姑娘们准备给贵人们沐浴更衣。

    狐仙阁八大头牌,冬梅、冬霜、冬雪、冬月、绿荷、丁香、芍药、牡丹齐至,徐天然不禁问道:“妈妈,为何今日青楼生意这般萧条?”

    魅烟唉声叹气道:“妖族和人族战事一起,自然来往的客人就少了,换作以前,公子口袋里黄白之物再多,能见着一半头牌就不错了。”

    徐天然嗯了一声。

    一入云烟楼,管彤第一个就往澡堂奔去,绿荷姑娘立即跟了过去,就要服侍管大小姐沐浴,管彤眼见一大池热水,恨不得立即跳入水中,舒舒服服泡个澡,奈何绿荷姑娘就站在跟前,还不时摇晃胸前那一对诱人至极的白兔子,让管彤不敢脱去衣衫沐浴。

    绿荷瞧见了管彤的局促,笑道:“都是女孩子,有什么可害羞的?”

    “那待会儿我师父和干爹沐浴之时,也有姑娘在一旁伺候吗?”

    “当然,这是狐仙阁的规矩。”

    管彤意味深长点了点头,“那就有好戏看了。你为何要先服侍我,我口袋里没钱,么得银子打赏你。”

    “我也不太愿意伺候那些大老爷们沐浴,瞧着小姐你长得可爱,就赶紧抢先一步了。”

    “我师父和干爹可有钱了,待会儿让他们好好赏赐你,如果你想要更多赏赐的话,我有一个法子,你想不想知道?”

    “什么个法子?”

    “那一袭青衫是我师父,你一会儿也伺候他洗澡,一进房门你就躲起来,保准你赚得盆满钵满。当然,对付我干爹也是这个理。”

    “还能这样,和寻常的客人大不一样。”

    “我师父和干爹可都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岂是那些无名小卒可以比拟的?”

    在绿荷的服侍下,管彤已经褪下衣衫,在宽大的木浴缸里泡澡,不禁赞叹连连,一洗这些时日舟车劳顿的疲惫。

    “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绿荷,小机灵鬼,你的名字呢?”

    “我叫管彤。”

    绿荷在心底偷偷嘀咕,这一行人究竟是多么饥渴,直接领着女娃娃和俩男孩子逛青楼?

    这一小心思管彤都看在眼里,漫不经心道:“我师父和干爹都是好人,只是那俩朋友太过好色,在朋友的一再要求下,我师父只能掏钱请人喝花酒了,么得法子,谁叫我师父和干爹都是一等一的好人呢?

    绿荷姐姐,不信等会儿你看着,最后就我师父和干爹噤若寒蝉,面对再美丽的姑娘也不敢妄动半分。”

    绿荷哪里会信,笑道:“好嘞,洗完了,咱们更衣吧。”

    管彤如一朵芙蓉出水,换上了洁净衣衫,沐浴留下的红扑扑脸蛋,可爱极了。

    管彤自作主张为师父和干爹张罗伺候洗澡的姑娘,竟真让绿荷亲自伺候,然后管彤在师父和干爹耳畔耳语了一番,两人这才大大方方进去沐浴。

    绿荷按照管彤的法子照做,果真两位并无一丝生气的样子,白衣俊美公子和青衫公子,两人皆赏了自己一锭银子,这可把绿荷乐坏了,原以为这二位是色迷心窍的大嫖客,没想到是个没色心没色胆的雏鸟。

    绿荷见多了在自己跟前赤条条一丝不挂的男子,只是难得见俩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不让自己瞧瞧的,便心生好奇,竟偷偷往浴池瞧上几眼。

    人心怪异之处便是如此,妖心亦如是。
245 合亲大礼(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