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惨烈血战(求票票)(1/2)
作者:搔首弄姿
    轰然一声巨响,珠穆城关大门破碎。

    妖族大军破门而入,城头金光破碎,龙天行大喜,想不到人族已经分裂成如此地步,原本以为的天堑竟然如此轻易就攻克了。

    梅兰罂媚眼眺望,只是心中隐隐有一丝担忧,这一切似乎太顺遂了。

    虎族、豹族手持钢刀鱼贯而入,珠穆关两侧皆是光秃秃的石头山,两头地势高,中间地势低,在半空中观战的龙天行看见山后头的洞穴之中涌出的黑压压部队,立即知晓情况不妙,鸣金收兵。

    妖族部队尚未反应过来,早已急不可耐的人族修士在独孤信一声令下,兵分两路直指妖族后路。

    龙天行自知中了埋伏,刚进入珠穆城的部队刚要打开杀戒,只见两侧的山头上满是持弓弩的士卒,而前方更是有一名白袍女将,身后是铠甲雪白的重甲骑兵,朱子柒大喝一声:“杀。”

    原来是佯装后撤的梁军折身返回,两侧箭矢如倾盆大雨,本就身负轻甲的虎族、豹族纷纷中箭倒地,尸体堆满了整座山谷,朱子柒的白袍重骑冲锋之下,涌入珠穆城的妖族大军迅速溃败。

    一时间,前头的妖族败退,后面的妖族大军仍旧往前冲,互相推搡,阵型大乱,珠穆城关两万精疲力尽昆仑甲兵退下,两万生力军爬上城头,手上的弓弩齐射,挤作一团的妖族伤亡惨重。

    饕餮、梼杌听见了后撤的命令,旋即丢下大部队,御风而走。

    沂水河畔,两支人族修士如入无人之境,杀力强悍的修士在茫茫妖族大军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吕大布手持木剑,一剑斩出便是数只妖族士卒倒地,小地龙也第一次走上了战场,手上竹刀无锋,却能一刀砍碎熊族重甲步卒的头颅。

    陈千秋,千秋剑如镰刀疯狂收割妖族的性命,一是在为沐冷清报仇,二是为了让朱子柒看见自己潇洒的身影。

    王明阳、谢玄羽、墨轩,当代年青一代佼佼者齐出,在珠穆城关为了守护人族的文明而战斗,三人杀力惊人,根本看不出仅仅是化神境,南宫牧神脸上露出笑意,江湖越来越有生气了。

    剑宗三大飞升境剑仙,董维古、孙昌黎和孔德明纷纷祭出飞剑,三人走在左路队伍的最前头,三柄飞剑疯狂收割妖族的性命,在密密麻麻的妖族阵地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天机阁刑堂长老南宫牧清和大梁断水、转魄从右路杀出,南宫牧清一马当先,剑气所过之处皆是成片妖族倒下,加上断水和转魄惊人的杀力,转瞬,左右两支人族修士在沂水河畔会师。

    整整十五万妖族后路被断,龙天行睚眦欲裂,怒吼道:“南宫老儿,竟敢算计我,我定要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半数龙族大军被阻截在北岸,饕餮、梼杌想要返回南岸,忽然一道穷酸的身影跃起,一人一剑拦住了两大妖王的退路。

    原来,是天机阁第一供奉老王。

    老王一身破旧儒衫,手上的剑不过是普通到极点的铁剑,身上灵力微微荡漾,儒衫飘荡,丝毫没有一丝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却让饕餮和梼杌如临大敌。

    唯有花清影看得如痴如醉。

    五万刚刚渡过沂水的亚龙大军得了龙天行的命令开始返回,这是他最引以为傲的部队,绝对不能折在珠穆城关之下。

    亚龙的领军之人极为低调,连九大神将都不是,却是飞升境强者冰霜。

    冰霜腾空而起,现出庞大妖身,是一只巨大的冰霜巨龙,在半空之中张开血盆大口,顿时,整座沂水北岸都能感受这一股寒气,而珠穆城关之下至河滩阵地之间皆蒙上了一层迷雾。

    吕大布已经看不清眼前的景象,却阻止不了他出剑,木剑一抖,剑气如瀑,卷起数十只猛冲而来的亚龙士卒,瞬间被撕得粉碎。

    以百余名最为强悍的修士阻拦十五万妖族大军退路,这也就独孤信敢想,南宫牧神敢做。

    这场千年来人妖最惨烈的战斗,人族能否能胜,取决于这百余名修士是否足够强悍,能够断了妖族的退路,更在于人族大军能否用最短的时间吃掉北渡而来的这支妖族孤军。

    饕餮妖身高达百丈,挥舞拳头,向老王挥去,梼杌则身形暴起,偷袭老王的后心。

    钱玥麾下一万精兵何曾见过这般惨烈的厮杀,身在江南的部队一时间有些慌乱,不过比起李郁已经吓得后退的南唐军队,还算好了许多,至少只是止步不前。

    晋王世子李天勖来了珠穆关,却不插手军务,军队仍交由陈敬塘指挥,上下齐心的晋国四万铁骑从左路杀出,杀得妖族虎族、豹族溃不成军。

    禄东赞所部六万精锐骑军从右路杀出,面对高大的熊族重甲步卒毫无惧意,骑卒的长矛向前,借着战马奔跑的速度狠狠扎进熊族的胸膛之中,熊族的铠甲太厚,长矛断了、折了,仍旧阻止不了骑军狂奔。

    断了长矛的昆仑骑军抽刀砍杀,前排的骑军失去了速度陷入熊族的阵地之中,旋即被熊族拖下战马,撕成了碎片,但是,昆仑的汉子们毫不惧死,前仆后继,如同潮水汹涌而来,再坚固的堤坝在潮水般的攻势下终于渐渐溃败。

    熊族落败了,转身开始后撤。

    妖族大军混乱不堪,南宫牧清、断水心有灵犀,一同攻击水中的龟族浮桥,比起修士构筑的城墙,不如将龟族屠灭,就能断了妖族大军的退路。

    龙天行震怒不已,想要祭出杀手锏,用十名大阵师攻击河对岸近在咫尺的修士,一旦得手就能救下龙族大军。

    但是,梅兰罂死死攥住了龙天行的手,“这可是你最后的底牌,不可轻易动用,沂水北岸南宫老儿尚且能出手阻拦,你便是偷袭杀死了其中一两名飞升境大修士又有何用?”

    龙天行怒道:“那是我妖族十五万大军,若我不出手就眼睁睁看着他们埋骨他乡吗?”

    “你发怒也于事无补,只要别误了无影陛下的谋划便可。”

    龙天行的手如同断了一般无力垂下。

    冰霜的吐气让战场蒙上一层迷雾,人族大军进攻的步伐被迟滞,只是,南宫牧神深吸一口气,转瞬,一股劲风袭来,雾气散尽。

    冰霜大吼一声,吐出冰冷气息,转瞬,数百名昆仑铁骑被冻成了冰雕。

    禄东赞见状立即停止了进攻,独孤信瞧着无比懊恼,此时怎可停下,立即亲率人族最后一支生力军,西域三万精骑杀出。

    独孤信一马当先,西域骑军的阵法诡异,宛如一柄圆月弯刀,玩刀所过之处皆布满了妖族大军的尸首。

    冰霜又朝着独孤信喷出一口寒气,吕大布高高跃起,木剑祭出,转眼,剑气满天,寒气被剑气击碎,湮灭无踪。

    冰霜见妖族左右两翼大军皆出现溃败之势,此时亚龙大军不可退却,不然真就一溃千里,立即在原地构筑阵型,收拢两翼残兵,发动了反攻。

    独孤信对冰霜另眼相看,想不到妖族之中还隐藏有明白人,不过,大局已定,单靠五万亚龙大军无法扭转战局。

    朱子柒六万大军从珠穆城关杀出,进入珠穆城关的妖族大军已经全军覆没,冰霜看着又是潮水般的人族大军涌来,自知已经到了绝境了,不如置之死地而后生,“全军冲锋。”

    天空之中,老王一人对阵俩妖王不落下风,饕餮和梼杌的攻击凌厉无比,老王的剑极为轻灵,仿佛漫步在虚空之中,手腕微动,不似在出剑,倒像是在写字。
259 惨烈血战(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