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问题说明(1/1)
作者:三斤白菜
    在写这本书的时候,由于是一边做大纲,一边上传,导致前期的设定有些混乱。

    1.先感谢一下书友学生时代阿斯顿提出的问题。

    已经重新修改好了设定,由主角身穿去这个平行时空中,顶替职业选手的身份去完成心愿。

    具体点说,就是你在玩一款三国模拟游戏,你的身份是刘备,你要去完成刘皇叔的统一心愿,你穿越后,你身边的人并不会感觉到奇怪。

    由系统魔改好平行时空中众人的记忆。

    2.对昨天的mootwk这位书友的激烈言辞感到抱歉,昨天这位书友整整骂了我十分钟,我看到时已经把我好友删了。

    具体意思大概是,我没有给Uzi充足的戏份,在我的书里,主角就是一个透明人,和其他书里的主角地位完全不一样。

    在这里我先对这位书友表示抱歉,也对喜欢看主角一V五的书友表示抱歉。

    在我的这本书里,注定每个职业选手会有引人注目的高光时刻,不光是主角,不光是Uzi。

    英雄联盟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Uzi退役真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够强吗?能三度打进半决赛,但是都折戟沉沙。

    他的实力并不弱,我不需要去加强Uzi的实力,他的一切问题都是因为身体上的伤,如果不解决这些手伤,背伤,糖尿病等等疾病。

    直接穿过去就恢复巅峰?怎么可能呢,操作得要高频的手速来完成,手伤这么严重谈何完成?

    第二,在这本书里,每个职业选手都是活生生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人,他们不是只会站在主角身后,高喊666,主角牛逼,然后混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这么写有什么意义呢?我干嘛不去安排四个路人跟着主角,反正只要主角操作了,其他人什么都不用干,主角上了,主角杀了,对面水晶炸了。

    这种主角一人屠杀操作的文好写吗?

    答案是好写!这种爽文已经充斥了各大网站,只要主角小学生操作一番,教练乱bp一下,对手往往是没反应过来,没任何操作,就这么死了。

    但是这种文真的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吗?LOL可是五人游戏,要是一个人的实力够强,就能赢,那还是我们喜欢的职业比赛吗?

    如果有一天,我希望这些在我笔下出现过的职业选手,偶尔发现这本书,进来一看,原来自己在书里也是大杀特杀,各种亮眼操作,会心一笑。

    我要圆的梦不仅仅是Uzi,更是letme,香锅,小明,小虎,这些职业选手或多或少都留下了很多遗憾,我不希望他们打开这本书,看到的是,自己变成了只会666的咸鱼,看着队里的主角屠杀。

    3.更新问题

    作者君目前还在双开,另一本书也在上架写作中,所以这本在没签约前,基本会保持4000左右的更新量,等到签约后,会根据票票爆更的,大家放心嗷。

    最后在结尾感谢一下这些在我新书期支持我的书友,感谢你们的推荐票。

    4.剧情严谨

    受制于某些权限影响(你们懂得),需要避嫌,所以在剧情需要上,我会魔改一下,当然,保证90%以上的剧情都是原汁原味。

    尽量写出靠近真实世界的剧情。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根据作家后台查看的数据,漏掉的书友也说声抱歉】

    感谢:钙奶狂魔,书友20181226143238371,人间理想姜红芍,日月星嫦娥,嘿哈呦,书友150507133452350,君如狱。

    魏婴Tak酥仔仔,lwh一生最爱谭婷,123无聊123,周东阳,lovezml.qdcn,书友120310041714590,阿sir看书也不行吗

    时来运转皆英雄,万道龙皇至尊,书友120915203249612,中二小说毁灭机,上下左右AABBC,一个普通的说书客,握不住的四尺剑,超级评论达人,NIHAOJIE,短笛超人233.

    清冷的可乐,钰橘,ganmf,huangjunrong,狂风中的微笑,曲茗楠,书友20181226143238371,对你不仅仅是喜欢,刚才吃饭好纠结。

    书友20170928214337499,flinng,余生繁雨陌晓羽,北城风起南城雨,希望天天我好。

    九叶剑草666,那年那天那朋友,牙cp虎,潇潇淡若尘,学生时代阿斯顿。

    逗比花花,梦中有点楠,陈笑人,天沐颖hxg,古董贴黄瓜,梦中微微安一起看书评。

    HTT北极xing,小小冰羽佩樱离,冰薇风语月,相思如海。

    我在漠河以北丶、

    【以上均为作者手打,如果有出错还请包涵】

    【继续求票票啊,新书期,推荐票对我真的很重要!】

    【感谢,感谢,感谢】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