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交谈(1/2)
作者:橙一
    春风暖暖,荷塘充满了活力,才子才女公子小姐都在这附近游玩,看一些有趣的植物,或者昆虫。

    这时的李言正在被十多个少女少年等缠着,其实都是少女们缠着,少年嘛,只要是这些人中有自己所中意的女孩,只能跟着一起。毕竟这已是没什么。而李言现在在人群中一脸的无奈,他现在只是想安静的坐在一个地方。而在一边的陈猛,杨廖欣等人看着李言的样子,都捂着肚子在笑。

    李言见到瞪了一眼陈猛,虽然嘴里没说什么,可是在心里却是骂道:“靠,都是你害的,还好意思笑。早知道这样,就不这么搞了。得找一个办法开溜,嗯?有了。”

    李言想到了,就开口说道:“各位小姐公子,在下突然想到有点事情,就不陪你,就先告辞。”

    李言说完就开溜,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不见李言的身影了。一众人在哪里面面相觑,想到:“怎么就不见人了,这不过几个眨眼间。”

    看了看四处,没见到人,这些人也不再这里逗留,结队去吟诗作对,或者一些人谈谈人生理想什么的去了。

    李言脱离了那些人,来到不远处的一个坡地,嘴里叼着一根草叶,躺在草上,眼睛微微的闭上,享受着暖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很是恰意的享受。

    “没想到李言公子挺享受这样的生活。”不一会儿,一个声音在李言旁边响起。来人是刘依依。

    李言偏过头看了一眼说道:“你倒是和别人不一样。“

    刘依依在李言身边坐下,好奇的问道:“哦,哪里不一样了?“

    “这个没什么,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了?居然来找我这个在这里躺着看着天上发呆的人。”李言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转移话题说道。

    “李言公子怎么不和他们一起了,这次出来的都是一些家境不错才女小姐。”先是反问道。

    “我去和他们搅和在一起干嘛,他们虽然虽说长得不错,但是我身边不是有一个比他们还美的大美人吗?”李言说这话时,眼睛对着刘依依眨了几下。

    “公子说笑,”刘依依听到李言这番赞美,心里甜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但是脸上却是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委婉的用谦虚语接受了。

    李言继续刚才的话题,说道:“像这种天气,就得好好享受一下,毕竟现在正是春季,春季的阳光很舒服的,如果现在再有一壶茶,和一些糕点就更舒服了。”

    “茶水和糕点吗?我去为公子准备。”刘依依听到李言的话,就准备离开。

    “算了,你不用去麻烦,就这样也是挺好的。”李言叫住了要去准备拿东西的刘依依说道。

    “哦,不过刚刚公子再说那话时,就像是一个悠闲的老头子一样。”刘依依再说这话,掩嘴笑着说道。

    “哦,是吗?”

    刘依依点点头说道:“我爹爹在这种天气就喜欢像你刚才所说那样。”说道这里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这次这不是父亲说让我出来多认识认识一些人,我可不太想出来。”刘依依这是算回答的李言刚才问的问题。

    李言听到刘依依这话,无语的翻翻白眼,这人典型是一个家里蹲,这话里就表达出来了。李言想起唐诗诗的话,在这郡城里见到过刘依依的人基本是少之又少,李言的第一反应就是可能不在这郡城吧,而事实却不是。因为这妞是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存在。不像唐诗诗很活泼,爱出去游玩。

    李言心里想,嘴里却是问道:“依依小姐没有经常出去走走吗?”

    “没,我不喜欢外出,而且外面太热闹了点,我比较喜欢安静的地方,在家里就是最好的选择。”刘依依摇摇头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啊,你还是得多出去走走,见识一下这伟大的山河明川,在家里就见识不到这些,你看就像现在这,春的风景多优美。”李言说着说着就开始感慨说道。

    “噗嗤。”刘依依听到李言那说话的语气,掩嘴轻笑道:“刚刚公子说话的语气好像是一个老头子哦。”

    “哦?是吗?我觉得应该不像吧。”李言看了一眼笑着说道。

    “是有点像,我爹爹经常就是用你刚刚那种语气说我。”柳依依笑着回答。

    “好吧,这样感觉也是挺好的。”李言说完坐起来不知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一直看着刘依依的脸颊。

十二章交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