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被洗劫的魏家(1/2)
作者:橙一
    郡城外河边人山人海,祭典还在进行中,而在城里却发生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城里一个富裕的商人府邸处,有十几个黑衣蒙面人在这家人的围墙上,十几人互相视的点点头,就一跃而下。再府上的下人们都还在来来往往的忙和着,却被突然出现的黑衣人吓得发出尖叫声。

    “啊,有强盗进来了。”在几个黑衣人落下地方有几个丫鬟,在府上的家丁和下人们听到这声喊叫声都停下自己的活,都来到这声音发出的地方,有的人手里拿着家伙,有的人什么都没有拿。再来这里时嘴里都说着:

    “是什么人这么大的胆子敢来这里来撒野,让我抓到他就打断他的腿。”

    “就是,居然有人敢来这里作恶,抓住他,然后就交给家主,说不定家主一高兴还给我张工钱。”

    “有可能,等下我们哥几个一起上把他抓住,先打他一顿再说。”

    这些人再来时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可是一看到那十几个黑衣人就顿时黑下脸来,在头上有无数的草泥马在奔腾,对着一起来的人说道:“刚才我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是花园的草还没有拔完,我现在就去,居然走错方向,哈哈。”这人说完就溜了。跑的比谁都快,刚才一副我天下第一的样子没有了。

    这些家丁和丫鬟还有那十几个黑衣人都听得有种要晕倒的感觉,在心里说道:“这人咋这么的无耻了,原来居然没有发现了。”到时这些人想归想,但是也是说一些不着边的理由离开,比如:

    “想起来了,少爷让我帮他拿东西,他还在等着,我就先走了,你们慢慢的玩哈。”

    “我记得刚刚小翠让我去找他来着,居然把这件事情忘了,现在就去。”

    “我也想起来了,王二叫我去下棋,居然在这里耽搁了,现在去,不然等下他会生气的。”

    一个一个的说一些不着边的理由非一般的逃开,像是见到瘟神似的。就害怕走完一步。

    其实这也怪不得他们,向他们这种下人家丁,体力一般般,除了会干一点活外,打人都是几个或者十几个人一起上,就是人海战术来打到对方。

    而这十几个黑衣人,武功高强,一身力量力大如牛,不是这些人能撼动的,再加上人家手里还拿着刀剑,去就是完全送死的。

    那些人听到找各种理由逃开的人说出的理由有种要去打他的冲动,那两个叫王二的和小翠的,听到那两个人的,黑着一张脸,在心里说道:“我咋就会认识这种人了,真是够了。都不敢说认识他们。”

    不过想归想,他们还是慢慢的离开,这里不是他们能应付的。剩下没有走的要么就是这家主人请的一些高手,要么就是觉得我可以的,能打倒他们的人。

    “把这些人打晕就行了,记住大人吩咐的事情,不要杀人,不然会为我们接下来的事情形成很大阻碍的。”在这些黑衣人中,其中一人说道,说的汉语都不太流利,显然不是本地人,是其他民族的人,这人再说完还不免的吐槽一句:”他娘的,这些杀又不杀,只能打,哎,真烦人。”

    “是,老大。”那些人没有在意为首的人的吐槽,只是恭恭敬敬的应道,然后就朝着那些还没有走的人冲过去。

    那些没走之人,见到那些黑衣人冲来,也是抄起家伙上,加来在院子里就上演了一出一面倒的戏。

    那些没有走的人起码有进二十来人,然而在那些黑衣人手上坚持半柱香的时间都没有就全被打晕过去了。

    在解决完这些人后,领头的说道:“我们直接去他的银库,别恋战,别忘了我们的目的,是拿钱财的。”说完十几人就朝着这家的银库而去,而可怜的是,这家的主人现在还在祭典现场谈笑风生,不知道当他知道自己的家被不知人洗劫一空是什么表情吧,可能当场就晕了过去都有可能吧。

    这些黑衣人在这府上搬出几个大箱子,放在一辆他们早就准备好的马车上。就扬长而去,不过走时还不忘了留下一张纸条,钉在这家人的银库房门上,上写着:“我们借你银两一用,这是留下的欠条,到时候我们在如数奉还。多谢。”

    当这些黑衣人走后,这些下人都开始讨论现在该怎么办,在这些黑衣人来时,就有人想去通知这家的家主,还有就是报官,然而刚出大门就被堵回来了,也就是门口停的马车,在车上还有两人,为的就是防止在他们行动的时候有人去通知别人或者报案,这样就会有点被动了。所以在他们走后,有的去衙门,有的人去祭典场地,剩下的就负责把那些被打晕的人叫醒,和保护好现场不被破坏,免得到时候官衙查案没有行迹。
十九章被洗劫的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