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烟花红脂俏梳妆(1/1)
作者:橙一
    走来的三位姑娘走到李言等人的面前就分开,各自去伺候一人,李言被这来的姑娘突然挽住自己的手,脸色一红,用力想摆脱,但是居然没有挣脱,见到这样李言只好放弃了,等这人就这样挽着。既然没有办法摆脱,就打量着这三人,这三人的姿色还是可以的,虽然没有唐诗诗,刘依依等人好看,但是还是算不错的姿色了。如果要分的算中下。

    这三个姑娘每人挽着一人后,一人挽着杨廖欣的姑娘,娇羞羞的问道:“公子,刚才听你们说你们当中有一人还是童子之身,是谁哦?”

    杨廖欣在这人的脸上捏了一下,看向李言说道:“喏,就是他。”

    那姑娘也顺着杨廖欣的目光看向李言,仔细的上下打量了一下,看着李言被自己的姐妹挽着的僵硬的表情,和无处安放的手,顿时就噗嗤的一下,说道:“嘻嘻,这位公子还真是没有破啊,可惜了,这么好的不是我的了,唉,今天好想伺候这位公子哦。”

    李言听到这话,脸色一红,干笑这说道:“这位姐姐,你伺候好廖欣兄就行了,我就不需要了。”

    “就是啊,你伺候我就行了,等下就让你体验云里雾里的,保证完了以后,你还想在来一次。”杨廖欣在这人的胸前揉了两把邪笑着说道。

    这人被杨廖欣这样揉两下,一张脸色就渐渐的羞红起来,挽着杨廖欣的手臂就更紧了,就调侃这说道:“好啊,如果你有那个本事的话就放马来,就害怕你哪方面不行了。”

    那挽着唐修的姑娘也是调侃这说道:“嘻嘻,我们吕姐在我们姐们中是最能折腾当中的其中一个,所以今天晚上你可能有点惨了。”

    唐修被这人挽着后,手就没有停过,一会上一会下的,不一会儿就把这人搞得一张脸透红,喘气的声音都开始变了。显然这唐修和杨廖欣两人都是这当中的能手,一些手法技巧非常的娴熟。当唐修听到这人的这话,停下手,挑起这人的下巴,坏笑的说道:“既然你吕姐是最能折腾中的一个,那你又是不是了?”

    “嘻嘻,公子说笑了,我怎么和吕姐比了,不过我会尽量满足公子的。”这人贴着唐修说道。

    “对了,把你们这里新来的姐妹叫一个出来,让她今天晚上服侍我兄弟。”杨廖欣突然想到什么,就看着吕姐说道。

    “新来的?公子到时消息灵通,不过既然是这位公子的第一次,那就依公子所言的,”说道这里看向挽着李言的那个姑娘,就掩嘴轻笑的说道:“不过不用去了,那位就是新来的,所以这位公子今晚到时有福了。”

    杨廖欣和杨修两人听到这话,就都看向挽着李言的那姑娘,上下的看了看,那挽着李言的姑娘,脸色红红的,而且还是把头低着的,除了挽着李言,也没有其他的动作,而李言也是什么动作也没有,除了尴尬的站在那里外,什么都没有做,杨廖欣和唐修两人见到这个都哈哈大笑起来说道:“没想到两人都是第一次,真是有意思,不过李言兄运气真好,没有特意去叫,居然就是了,真是可以,既然这样那我们就都上楼去,去叫人备点酒菜,我们还是饿着的了,不能等下没力气就不行了。”说完杨廖欣就搂着这吕姐就直径的往楼上而去,唐修跟在后面。

    李言见到杨廖欣和唐修两人上楼去了,苦笑了一下,看向那挽着自己的姑娘,笑着说道:“你如果真的像这样做的话,你可以不用刻意这样的。”李言说完才仔细的打量这人。这人脸色青涩,年纪也不是很大,和李言差不多大,穿着虽然还是少,但是也没有那两人暴露大胆。在嘴角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那人听到李言这话,抬起头这李言说道:“公子真好,不过这个没关系的,就算今天不这样,以后还不是这样的,所以没关系的。”

    李言听到这人这话,也不得不有点同情这些人,毕竟这些人大多都是从小被拐卖的人,或者就是自己亲人因为一些事情要还债,比如赌债,有人为了赌,脸老婆女儿都作为了赌资了的。所以这些人都是苦命的人,这些人从小就是这样培养的,所以这些人只有做这个才能生活,离开了这个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李言见到这样,也就等他这样,拍拍她的手,也是上楼跟上杨廖欣等人。李言走了两步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丽苏。大家都叫我丽丽。”

    “苏丽,丽丽,这个名字好听,名字犹如人一样美丽。”知道了名字,在嘴里念了两边说道。

    “公子取笑了。”苏丽听到李言夸自己,脸色微微的一红,含蓄的说道。两人上了楼后,在过道经过几个房间,里面传来男女的嬉笑声,还有女子的娇。喘声音。李言见到这个,只能摇摇头,当做没有听见,直径的跟上了杨廖欣等人。

    两人直接跟着杨廖欣和唐修的人来到一空闲的桌子旁坐下,而服侍杨廖欣和唐修两人的姑娘坐在来那个人的腿上,这苏丽也是想坐在李言的腿上,李言不让,示其坐在李言的身边。

    李言等人进来不一会儿,杨廖欣等人要求的酒菜一一送来,这三个姑娘为李言杨廖欣三人斟酒,然后为期喝下,李言刚开始一点都不习惯,让这个苏丽不要这样做,他自己来就行了,可是这苏丽不让说,这是他们做这个的工作,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是会被骂的,李言听到这话就只好这样,也不再说什么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李言这被人喂着吃食物,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感觉,刚开的不适应,渐渐地就习惯来,不过没有杨廖欣和唐修两人夸张,李言就是安静的吃东西,手上并无其他的动作,看着就像是一个老实的人。而杨廖欣和唐修来那个人就不同了,吃点东西,他们的手基本上就是没有听过,一直在那两个过娘身上摸摸抓抓的,搞得两个这两个姑娘脸色羞红,呼吸都是异样的。这两人李言给出的结论就是在这摸摸抓抓方面的老手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娴熟的手法了。

    而李言却和杨廖欣,唐修两人不同,他基本就没有动手,就这苏丽坐在她身边都有点尴尬,除了这苏丽为他吃菜外,就没有其他的动作了。

    一刻钟左右过去,李言喝点酒,吃点菜,差不多也就有四五分饱了,而且还有点已经微微的来了一点醉意了。来看这杨廖欣和唐修两人,酒精上脸,一张脸色微红,而在那姑娘身上拿捏的手已经都快到女人的隐秘的位置了,这两个姑娘也是脸色火红,看着杨廖欣和唐修都要把他们两人吃掉的样子。

    李言见到这四人这样,无语直翻白眼,看一眼他们,示意不要再外面了,要做什么就去房间里面去,不想在外面看到他们。而杨廖欣等人也是自觉的带着人进去房间里面去了,因为这不用人说都知道,不然这是要当着众人的面上演一出?那是不可能的。

    李言看到这,也是带苏丽离开了这喝酒桌子,来一旁的走廊上,趴在走廊的栏杆上,看着下面那些人进来,出去,和下面来来往往的姑娘,进来一个人就有人去招呼伺候着。不知不觉间就有感而发的小声吟唱到:“烟花红脂俏梳妆,洞房夜夜换新郎,一双玉腕千人枕,两片朱唇万客尝。装就几般娇羞态,做成一副假心肠,迎新送旧知多少,故落娇羞泪两行。”

    苏丽站在华炎的身边,听到李言得诗句,就看着后者问道:“我们在公子的眼中就是这样的人?”

    李言听到这话,表情一尴尬,没想到被这苏丽还在自己身边,就干笑到:“呵呵,不是的,只是一时兴起而也,望丽丽姑娘见谅。”说完就李艳就行一礼。

    苏丽听到李言这话,看着大门进出的人,心情也是有点低落,说道:“公子也是说的对,想我们这样的人,只能这样,不这样就没办法生存,所以这也是没办法的。我们在这里只希望有人看上我们,赎我们出去,等老了以后有个好的人家过完剩下的日子。”

    说道这李言一眼,双手搅在一起,底下头红着脸问道:“公子,我们也去一个房间吧。”

    李言听到这话,就明白是什么意思,偏过头看了一眼苏丽说道:“等一会吧,我在这里站一会儿再说吧。”

    苏丽听到李言此话,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就这么静静的照在李言的身边。李言趴在栏杆上,渐渐地出神,这是房间了传出轻哼的声和娇。喘声,把李言从出神中拉回来,回头看了一眼,就开口说道:“我们去哪里坐一会儿吧。”李言指着对面说道。

    苏丽听到李言这话,眨了眨眼睛看着李言,红着脸问道:“我们不去房间了吗?”

    李言听到苏丽这话,看着她,笑着说道:“不去了,等下陪我说说话就行了。可好?”

    苏丽听到李言这话,点点头说道:“好的,公子。”

    李言看着这,点点头,没有在说什么,直径朝着对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