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1/2)
作者:橙一
    真是抱歉,昨天没有注意,把章节写错了。本是五十六章,写成了五十章,现在已经改了过来了。

    书房,徐白离去后,唐诗诗和唐修与唐兰兄妹出了书房,都一副终于解放的表情,松了一口气。

    “明天真的不想来这书房了,真的好枯燥和无聊啊。”唐修说完,伸了一个懒腰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就问道:“也不知道言哥回来没有,不知道言哥今天去哪里嗨了。”

    “呵呵。”听到唐修的话,唐诗诗笑了笑说道:“这个谁知道了,不过听其你的语气是,你也想出去嗨嗨?”说到这里,唐诗诗就是笑非笑的看着唐修。

    唐修听到唐诗诗的话,和见到她那似笑非笑的表情,顿时就有点不自在了,就马上干笑这说道:“呵呵,我就是说说而已,我相信诗诗姐是不会和伯父说的。”

    唐诗诗看到唐修那不自在的表情,和不打自招的样子,笑了笑说道:“你要出去玩儿也是可以的,不过别让我我爹爹发现就行,不过他发现你不在府上,问起我还是要说的,没问的话那就算你的幸运。”

    “还有就是,你可以找我爹爹商量,你出去跟着小言子,不过前提是,你要听小言子的话才行,这样你看看爹爹会不会同意出去玩。”

    唐修听到唐诗诗前面的话,顿时就激动,以为唐诗诗终于不会在阻拦他了,可是谁知道,后者的下一句,把他兴奋的心情,顿时浇灭掉了,但是这个也是靠运气的。还有就是去问唐离文,可能性十分渺小。

    所以顿时就锤头丧气的说道:“诗诗姐,你这说了和没说有区别吗?”

    “呵呵。”唐诗诗听到唐修这话,笑了笑说道:“当然有区别了。主意我已经和你说了,要不要做,要不要去,就是你的事情了。”

    “好了,时候也经不早了,我们还是回房间吧,等不了多久,就应该到了用餐的时间了,等下在一起过去吧。”说完,唐诗诗就朝着院子行去。

    唐修见到这,苦着一张脸,看着自己的妹妹。

    而唐兰见到自己哥哥吃瘪的样子,就掩嘴轻笑,然后做了一个爱莫能助的动作,就跟着唐诗诗离开,唐修看到这,只有无奈的摇摇头,只好的人跟上。

    跟在唐诗诗和自己的妹妹后面,一路上都在想,如何出去玩不被发现,但是这个出去的话不被发现话,那就只能好运气了,毕竟这谁也不知道唐离文会什么时候回到府上。嗯?等等,回到府上?今天早上好像说过未来的三天不回来的,除去今天还剩两天,呵,真是的,这不是机会吗?哈,我真是聪明,想到这里,唐修顿时就心情大好了。

    就这样,三人来到他们所住的院子的路口时,看到从大门方向走来一人,当看清来人时,唐诗诗和唐修和唐兰三人都想大笑起来,知道等走到他们的面前时,他们实在是忍不住了,都笑出声了。

    这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和陈猛告别后的李言,李言进了大门就直接朝着自己住的位置行去,可是谁知道的,居然会在这里碰到唐诗诗他们。

    “你们怎么在这里?不是在上课吗?”李言来到三人的面前,看到他们都在笑,也没有在意,问道。

    “都这个点了,当然是不在上课时间了,这不,我们准备回院子。”唐诗诗听到李言问的,笑着说道:“不过这一天你都去干嘛去了?一身都是泥,特别是你的脸上。”说道这里,就又笑了起来。

    李言听到唐诗诗的话,不在意的说道:“我知道自己脸上有东西,在回来的路上,都被笑了一路,还有就是陈猛那家伙,居然不和我说脸上有什么,等到了府门才和我说,哼,等下次有时间,一定要整他一回才行。”说道这里,李言就有点不爽了起来。

    说道这里,李言看着唐诗诗问道:“我脸上到底有什么?”

    唐诗诗听到李言问的,没有说话,而是看向唐兰问道:“你带铜镜没?”

五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