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文奕学堂(1/2)
作者:橙一
    晚饭后,夜深人静之时,李言坐在房间的书桌旁,拿出今天朱莜给他的信。

    李言看了一眼信封,在信封上,没有人的落款,其他的字迹也没有,空空白白的。

    看到这,李言没有在意这些,拆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在信纸上,每个字秀美娟丽。拿出信来,就仔仔细细的看着上面书写的每一句每一个字。

    “李言公子,我们好久不见了,自从上次的春吟一别后,我们是不是差不多也有半月没见了吧。”

    “李言公子,还记得上次邀请来听我爹爹的讲堂吗,正好明天爹爹有一堂公开式的讲课,所以明天来听讲的公子小姐会很多,而我不知道公子是否知道,所以就邀请公子明天前来,和我一起听我爹爹的讲堂。”

    “明天我在文奕学堂门前,静候公子到来。”

    最后在信的底部,落款三个字:刘依依。

    李言看完这封信后,顿时表情就开始古怪了起来。但是古怪归古怪,放下信封,还是准备明天去一趟。

    既然有了主意,李言就不再纠结着什么,拿起放在书桌上的一本书籍,开始翻阅起来。这些天在外面学习骑术,可以说是把这看书学习都快荒废了,今天在睡前,还是看一会儿书籍再睡。

    李言房间里,烛火通明,而外面的天空,淡淡的云层布积。

    崔日一大早,李言起来,精心洗漱和打扮了一下穿着,就朝着大门的方向行去。

    出了大门,李言突然停住了脚步,一拍额头,懊恼的说到:“我靠,忘了问这文奕学堂在哪里了,唉,真是够了。”

    说到这里,李言突然看向大门的两边。在大门的两边,站着两个看门的家丁,而这两家丁也是认识李言的。

    见到李言看向自己,这两家丁顿时就一张笑脸,一脸恭敬的说到:“请问李言公子有何吩咐?”

    李言听到这两家丁问的,想了想,不如问问他们吧,相信他们是知道的,所以就问道:“这从这里到文奕学堂怎么走?”

    “文奕学堂?”听到李言问的,右边一个家丁说到:“公子要去文奕学堂?”

    “嗯。”

    “这文奕学堂就在刘府的旁边,而这刘府就挨着罗府。”说到这里,这家丁顿了顿,问道:“不知公子找得到罗府?就是罗允儿小姐的罗府。”

    “罗府吗?”听到这家丁说的,李言点点头说到:“好,我知道了,多谢你了。”

    说完李言就朝着罗允儿的的罗府的位置行去。这罗允儿的家,李言在前面的一段时间,和唐诗诗在这街上闲逛的时候去过,毕竟是熟人朋友,以后有事情需要找人时,连别人住哪里都不知道,那叫点什么。

    走了差不多有二十多钟时间,来到这罗府的前,然后在沿着这条接往前行走有一柱香的时间后,果然看到一个刘府。

    而在刘府的旁边,一个大门上,一块牌匾上书写着“文奕学堂”,四个大字。

    而这时,在“文奕学堂”大门处,时不时的有公子小姐,从其他地方行来,然后相继进入里面。
六十二章文奕学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