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决定(1/2)
作者:橙一
    在院子里,地面是潮湿的,还有花草树木上,也是有很多的水,这是因为才刚刚下完雨,天空上的乌云也是开始渐渐的散开,一缕一缕的阳光,从乌云的缝隙中透露出来,照着大地,有他不一样的美。

    李言,唐诗,还有叫过来的杨廖欣等人,坐在桌子旁。李言听到杨廖欣最远的距离,只是摆摆手,笑着说道:“你就是所谓最远的距离,不过还是在500里以内,都没有跨过邻近的市州郡。所以这次找你们过来的事情就是商量,你们要不要去泰山玩儿一玩儿。你们觉得意下如何?”

    “去泰山吗?”杨廖新听到,李岩的话,疑问的说道:“去泰山是不是会太远了?”

    “呵呵。这有什么好远的。”听到真话,李言就马上质问道:“以后你征战他方,里自己的家乡,几千里,上万里,而且还有危险,我们这只是去游玩,你都害怕有,那以后你咋出去征战?”

    杨廖欣听到李言这话,顿时脸色有点僵硬下来,不太好看,因为李言说他害怕了,顿时就就不干了,但是不爽归不爽。不过李言说的很有道理,他也找不到反驳里有,就只有干笑一下,没有在说什么了。

    李言强,杨廖鑫没有说话,就看了一下众人说的:“今天上午,我去文艺学堂听刘依依父亲刘文奕的讲学,我们两个商量着去泰山玩一玩,所以我就问问你们要不要去?如果你们要去的话,我们就商量一个时间,就在最近的七天之内,可行?”

    “你要和柳依依去泰山?”听到李阳的话,唐诗诗想了想点点头,说道:“泰山,我早就想去了,如果是要去的话,我是没意见。你们呢?”说完唐诗诗就看向杨廖欣他们。

    罗云儿,听到唐诗诗没意见,他也点点头说到:“我也是想去泰山看一看。不过,原来一直没有时间。那现在正好可以一起去。”

    “啊。”杨廖欣见到他们都答应了顿时就惊讶地说道:“你们都要去呀?”

    “既然你们都要去,那我也去吧!我也很想去见识一下泰山的风景。”

    李岩见到唐诗诗,罗允儿,杨廖鑫都表了态,只要杨艳玉没有表态,就看向了她。

    杨艳玉看到李言看向她,只是淡淡的说道:“我跟着我哥走就行了。”

    李岩见到所有人都表态了,说要去就拍拍手说道:“好,既然大家都要去,那我们就选择一个时间。”

    “我记得是不是还过五天就是立夏了?”李岩说到这里,就看着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听到李言这突然问的问题,众人有点不明白,李言为什么会要问这个,但都点点头。

    确认了五天后是立夏,李岩就继续说道:“那我们就把时间定到五天后,你们觉得如何?”

    “五天后吗?”众人听到李妍的决定,点点头说道:“没有问题,你决定就行。”

    “那现在我们时间地点也决定,那么生下来的时间就只有等待五天后了。”李岩说到这里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们这次出去大约要花半个月的时间在外面才可能回来,所以大家准备好银两,还有换洗的衣物,再带一点糕点,茶水,我们好在行车的路上用。”

    “还有,你们记得拉马车的马要好一点的,不然这么远的距离普通的马,可能会受不了。然后我再让陈猛大哥和我们随行,加上他和我,基本上可以保护大家。”

    “哦,对了廖鑫兄,你会骑马吗?”说到这里,李言看向杨廖欣问道。

    “呵呵,骑马嘛,这个我会。怎么了?”杨廖欣点点头,疑问道。

    “这不是有很远的距离吗?所以我害怕我们无聊,到时候我们就来赛马,你觉得如何?”

六十七章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