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决定(2/2)
作者:橙一
    “没问题。”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你们还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

    众人听到这问题,都摇摇头说没有。

    李言见众人都摇摇头,没有什么要问的,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就和大家聊聊其他的。

    在太阳西山之际,杨廖欣和杨艳御兄妹,还有罗允儿,都一一告辞的离开了。

    李言和唐诗诗送他们离开后,前者就叹一口,顿时就愁着一张脸,有点很无奈的样子。

    在一旁的唐诗诗,见到李言这个样子,就疑惑的问道:“怎么愁眉苦脸的?难道有什么心事吗?”

    听到唐诗诗这关心的话,李言摆摆手,看着唐诗诗问道:“这个事情我们要和唐兄和唐兰兄妹说吗?如果说了,到时候他们要去,而,你爹爹又不让他们去,你说这咋办?”

    “嘻嘻。”听到李言这很是无奈的话,唐诗诗调皮的笑了笑说到:“放心吧!我爹爹会答应他们去的,毕竟出去见识见识一下,也是对自己有好处,而且到时候我们可以把徐白一起带上,让他们可以在路上也可以学习,你觉得如何?”

    “带徐白吗?”李洋听到唐诗诗是这话,摇摇头说道:“我觉得还是不要带他比较好,毕竟这是出去游玩的,带一个督促别人学习,还不如不带他们出去好一点。”

    “说的也是。”听到李言这话,唐诗诗找不到反驳理由,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两人都有了决定后,脚没有在这个话题继续上说,而要和唐修唐兰说这个事情,就只有等到吃晚饭的时候当着唐离文和李雨诗的面在说。

    现在也是日落西山之际,唐修和堂兰应该都下课了,也没有好,一会儿要吃晚饭了,所以两人也不再说什么,一起回到所住的院子,等着唐修和唐兰两人的到来。

    暮色渐渐的暗沉下来,现在也是酉时五刻,在饭桌上,李言当着唐离文和李雨诗说了一下今天他和大家商量出去游玩的事情。然后在说了要带着唐修和唐兰兄妹俩一起去,还有让陈猛跟着一起。

    “去泰山吗?”听完李言说完的话后,唐尼晚托着下巴想了想点点头,答应着说道:“既然你们要去的话,那就去吧,我也会让着陈猛跟你们一起去,让他保护好你们的安全。但是有一点你们要注意,就是你们自己也要注意安全,毕竟在外面又没有熟人可以投宿的,只能住旅馆驿馆,就要注意看是不是黑店,虽然不敢害人性命,但是拿你们钱财,你们就没有钱在外继续游玩了。”

    唐离文说到这里,看着唐修说道“还有就是唐修你,在外多注意下,不要做一个五大三粗的样子要多听李言和唐诗诗的话,不然等你们回来后,听到他们说你在外面啊,不听他们的话的话,回来有你好看的。”说到这里,唐离文说话的声音就变重了。

    在一旁听着众人说话的唐修,见到唐离文盯着自己说话,在听到他说的,唐修顿时就苦着脸,看着唐离文,哭丧着一张脸说到:“为什么又是说像我这么乖的?这么听话的,怎么可能不会听岩哥的话,还有诗诗姐的话。而且我也不会做什么的呀?”

    李言,唐诗诗,李雨诗和唐兰,听到唐修这话,点偏过头去,当做什么都有听到。

    而唐离文听到唐秀这话都无语地摇摇头,都很想骂出声来,说讲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但是还是忍住了。

    只是没好气的说道:“你要是听话的话,你父亲半夜睡着了,可能都会笑醒。所以你要听从李言和诗诗两人安排的事情,知道了吗?”唐离文说到这里,表情都比前面严肃特很多。

    唐修原本嬉笑的样子,见到唐离文严肃的表情,也渐渐收回,正经的点点,答应的说到:“我知道了,放心吧,我会听言哥的话,还有诗诗姐的话。”

    见唐修答应了,唐离文也不再说什么了,点点头,继续吃他的饭,而其他人也没有再说什么就这样安静的吃完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