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坑人(1/2)
作者:橙一
    在街道的入口处,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车马龙头,但是有一个位置,特别的引人注目,围着很多人。

    这里就是李言和唐诗诗所在位置,而在他们的对面则就是四公子,和盖北八兄弟。而那些路人,则就是站在一旁看着,还时不时议论两句。

    一公子手里拿着一锭银子,递到唐诗诗面前,而唐诗诗则就是看向李言,征求李言的意见。

    李言见到唐诗诗看向自己,微笑朝着朝着后者点点头。唐诗诗见到李言点头,犹豫了一下说到:“小言子,还是你拿着吧,等下就由你来付就行了。”

    “那好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我拿着吧。”你要听到唐诗诗的话,点点头,很是随意的就从那公子手里,拿过他手里的银子。

    那公子,见到李言很是随意的接过了他手里的那一锭银子,嘴角抽搐,脸色很是不自然,但是还是没有说什么。

    李言接过银子后,就拿在手里看了一下,然后看下另外的三人,只是微微一笑,没有说什么。

    另外的三人见到李言,望向他们,再加上他的笑容,虽然笑得很是温和,感觉人畜无害样子,可是给他们有的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三人见到这,百般无奈的,都一一的拿出一锭银子来,递给了李言。

    虽然很不想拿出来,但是在这里这么多人围观,这些人也是听到了李言刚才说的话,所以他们不想在继续被李言给整了,因为太可怕,他们什么话都还没有,就挖一个坑,就让他们跳进去,这不跳都不行啊。

    虽然很是不情愿,但是脸上还是微笑着看着李言和唐诗诗两人。意思就是,我们可以走了吗?

    李言接过银子后,就直接的放在怀里,看着几人脸上的表情,就微笑的说到:“我就代表诗诗小姐,向各位谢了,没想到大家这么慷慨解囊。既然有事的话,我们两就不打扰你们了,我们还有东西要去买。告辞了。”

    说完李言就进人群,唐诗诗则就是跟在李言一旁。

    那四个公子,看着李言和唐诗诗两人离去,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结果都是叹了一口气,在心里面,也经把李言给恨恨的记上,毕竟只有他们黑别人的钱,反而现在倒是到过来,别人黑了,这就叫做,终年打雁,反而被雁啄瞎了眼。

    四人只有带着盖北八兄弟无奈的离去,如果是李言一个人的话,他们绝对会揍他一顿,可是有唐诗诗在,他们也只有自认倒霉,毕竟这唐诗诗是他们大哥,高振阴在追求,虽然看起样子追不到,但是要是在他面前说点什么,他们可就惨了。

    四周的人,见到这四人居然在李言手里吃亏,吃瘪,别提有多高兴,一些人都纷纷议论着。

    “难得,居然有人会让他们吃亏。真是难得。”

    “呵呵,就是啊,平常就欺负我们这些没有家世的子弟,可现在被别人欺负,这就叫做,恶有恶报,一山总比一山高啊。”

    “还真是佩服这位小兄弟的勇气,居然不怕他们的报复。”

    “.............”

    离开这里的李言和唐诗诗两人,是没有注意这些人的谈论,就算注意了,也没有什么。

    唐诗诗跟在李言身旁,眼睛在李言身上扫动,一脸古怪的看着李言。就好像看到什么新奇的事物一样。
六十九章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