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小调轻哼
    书友们!小调先在这,向各位问个好。

    发这章的原因,是因为本书今晚12点之后,就要上架了!

    不知不觉中,我竟然写到了上架这一天,天啦!一看竟然有几十万字了,我真没想过有一天我能写出几十万字。

    为什么会想到写书呢,真的是因为喜爱,我喜欢用故事描绘出江湖众生,爱恨情仇。

    还记得小小个的时候,我就会跑到我外公家,在我舅舅藏在二楼木阁楼上,用钉子封好的木箱里,偷偷拿里面的小人书出来看。

    常常看了半本就没后面的了,所以当时就特别想看到一本写的小说,也许是那个时候,我就萌生过写本书的念头吧。

    还记得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一本叫‘无影剑与变形刀’的书,那本书没能看完,真是成了我一生的遗憾。

    你们有谁找得到资源,请务必发我一下,让我弥补下这个遗憾。

    我到现在还记得,里面主角因为不记得是因为什么原因,带了个豹子的头,带的太久了,后面取不下来的场景。

    ……

    我从小就爱讲故事,还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我就常常会给那些和我一起走路回家的小伙伴,编电影、讲故事。

    因为回家有近五里路,从放学讲到回家,一路不带停的。

    那时小小的我,一人身兼数职,编剧,讲解,配乐,表演全是我一人担任,手舞足蹈,唾沫横飞,在脑中快速勾画着角色,编织着情节。

    那时候,一旦我讲的好听,我那些小伙伴们,便会给我买个一毛钱的橘红色小冰袋。

    就是那种加一点糖精,吸干里面颜色就只剩白白冰块的那种,每次收到冰袋的时候,我都会超极满足,声音都能高上几个分贝。

    有时因为放学路上没有讲完,想听故事的小伙伴们,便会晚上来我家睡觉,听我晚上给他们继续讲故事。

    我从小便跟奶奶一起生活,她是个超极和蔼可亲的人,从不怪责我带小伙伴来家里,每次都会做好吃的,给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吃。

    我是男孩子,大概6岁还是7岁起,我奶奶因为避嫌,就开始让我自己一个人睡觉。

    我家那时只修起了个框架,没有粉刷,没有地板,灯光昏黄,甚至连玻璃都没有,房子还背靠大山,那时我就在房子二楼睡觉。

    有时候白天看了恐怖片,晚上会吓得我躲在被子里憋气,憋至大脑缺氧为止,因为那个僵尸叔叔里有这个情节,憋气僵尸就不咬你。

    所以我就特别希望白天能讲好故事,让小伙伴们晚上来我家睡觉。

    就像现在,我就特别希望能写出好故事,能得到书友们认可,给我打赏、订阅、投票票啥的。

    小调是真的很想很想写出一本受人认可的好书。

    要不然一天更4000字,连续更满一个月才600块全勤,兄弟们说说能够干点啥?

    平均算下来,写一千字才5块钱。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