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逆天改命的执念(1/2)
作者:青木北恒
    两人商议了一阵,最终决定去做豆沙包。

    楚灵犀最讨厌干看美食空流口水,毒舌道:“华胥真是一座吃货山,你俩再努把力,能把这里变成厨艺培训学校!”

    她不想吃小情侣秀暧昧的狗粮,而是选择在各处逍遥游荡,先去了若水上仙的寝殿,本意是探一探小秘密,正巧赶上一场有趣的热闹。

    若水正在训斥风流情圣:“自从进入华胥山,我所交代的事情,你没有一样能办好!”

    堂堂巾帼上仙,此刻化身恨铁不成钢的絮絮叨叨老母亲,开始列举罪状:“我命你严加督导顽劣道生,而你却助纣为虐,不但私下里与嘉木一同喝酒,还和陈晓暗中联手做起了生意,你所做的混账荒唐事,我只是懒得理会,不代表我不知情!”

    暮亭唯唯诺诺地解释道:“依…依在下之间…特殊人才需用特殊的教育方法…手段确实冒进了一些,不过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嘉木如今改邪归正,渐渐走上了学霸之路,至于陈晓…”

    若水上仙不接受他的辩驳,厉声反问道:“嘉木立志做学霸,难道是你的功劳吗?”

    暮亭被惊的心肝一颤:“不…不是…”

    若水上仙追问道:“那是谁的功劳?”

    暮亭不敢不答:“是…是柳芽吧…”

    若水上仙骂的更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混账,我给你的任务是拆散柳芽和嘉木,不是做红娘撮合他们成一对!”

    “他们二人年纪尚小,未必是男女之情,更多的可能是同窗情谊…”

    暮亭心虚之下废话特别多,欲盖弥彰地狡辩:“也可以说是…纯洁的修仙革命战友情…”

    他作为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浪子,是说谎骗女人的行家,可是站在仙界巾帼母夜叉战神的面前,他止不住地心虚,声音微微发颤,语调越来越低。

    面对若水那震慑魂灵的犀利眼神,暮亭最终认怂:“在下知错,请上仙责罚。”

    若水上仙难以抑制心中翻涌的洪荒怒火:“柳言蹊上仙惨死的背后黑幕重重,你到底明不明白?”

    暮亭眼眸之中本有略显油滑的浮浪之气,可当提及此事,刹那间肃穆沉痛:“明白。”

    “仙帝很有可能就是幕后黑手,你究竟知不知道?”

    暮亭的头深深垂了下去:“知道。”

    若水上仙一问更比一问锐利:“柳上仙对你有教导之恩,你是不是该尽全力保护他唯一的骨血?”

    “是…”

    暮亭的心中犹豫不决,他一直都认为,棒打小鸳鸯的行动不可能成功? 咬了咬牙道出心中所想:“可是…如果嘉木是柳芽命中注定的情劫? 那我们也无能为力。”

    “那我就为柳芽逆天改命!”

    若水上仙所言的“逆天改命”四字掷地有声,狠狠戳中人心。
301.逆天改命的执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