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分享秘密的好朋友(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博取了悬丝事精的信任。

    为保万无一失,安皓白还是会请魔尊出面劝诫,以免秘密外泄,不过此时的他已对妖女改观,敌意与戒备心渐渐减少——

    “快起来吧,朋友之间没有必要行如此大礼。”

    楚灵犀稍稍动了动腿,“嘶嘶”着呻吟了几声,可怜巴巴地望着事精。

    安皓白毫无怜香惜玉之意:“你是打算碰瓷吗?”

    楚灵犀犯起了公主病:“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我的腿麻了,站不起来,还不快来扶一把!”

    安皓白直接施纵物术,把妖女移送至床榻,毒舌如旧:“刚刚是力大如牛的鲁智深,转眼间变为娇弱无力的林妹妹,你的戏路可真是宽。”

    楚灵犀在法术的加持之下优哉游哉悬空而飞,轻轻落在锦塌之上,捶着腿笑言:“我是戏精,你是事精,一对精字辈的好朋友!”

    “你先运功打坐,我去请尊上。”

    安皓白的嘴角忍不住向上翘了翘,默认了二人的朋友关系。

    他与柏诚自幼相识,明知爱不可得,却情不自禁,沉沦其中,深藏眷恋,以友之名,关怀陪伴。

    安皓白活在自欺欺人的幻梦之中,他清楚梦终有破碎的一日,也明白心终有受伤的一天,所有的痛苦与悲伤,他早有预料,但还是难以承受,不惜螳臂当车,阻止柏诚圆房,只为延续残梦。

    他自我欺骗的幻想,被楚灵犀的言语彻底击碎,纵然柏诚的另一半不是阿澜,也是其他女子,永远不可能是他。

    他对柏诚的感情,是独饮苦酒的单相思,是不被世俗接受的离经叛道,确实该痛下决断,挥剑斩情丝,彻底放弃这段见不得光的爱恋。

    长痛不如短痛,说来容易,行之不易。

    他在苦楚辛酸中纠结数日,难得解脱,明知该放手,却一再放纵自己执迷,妖女战神泼皮耍赖加直言不讳,撕碎了他心底潜藏的最后一丝妄念。

    痛则痛矣,可若不经此番痛彻心扉,他永远都放不下执恋。

    于安皓白而言,此时的妖女战神既似魔鬼,也似天使,她剑走偏锋,用略显残忍的方式,揭开了他讳莫如深的秘密,并竭力相劝,希望他可以走出虚妄执念,与其在原地无望苦守,不如追寻新的幸福。

    “等等!”楚灵犀道:“既然分享了秘密,咱俩就算是知己兄弟…”

    安皓白提出反对意见:“分享是相互的,你看破了我的秘密,可是我并不知晓你的秘密。”

    楚灵倒是大方:“我有好多劲爆的小秘密,你想听哪方面的?”

    安皓白放弃获知妖女秘密的机会:“算了,你的秘密恐怕蕴藏洪荒之力,能将我的三观、节操和底线通通摧毁。”

    楚灵犀为表诚意,主动自爆黑料:“我的癖好比你狂野多了,只看颜值,不分性别,帅哥和美女我通通都爱。”
315.分享秘密的好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