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省下圆房的时间搞事业(1/2)
作者:青木北恒
    柏诚难以置信:“大清早吃…吃佛跳墙吗?”

    他出身于豪门世族,又在魔族宫廷当差多年,奢贵的排场也见过不少,从未听闻哪家用佛跳墙做早饭,皇族也不应奢靡至此。

    魔尊君棠横眉反问:“你有意见吗?”

    “不敢…属下领命。”

    柏诚不是没有意见,而是不方便表达,反正是魔尊的家业,他爱让女人败,那就由着他去。

    魔尊君棠询问:“阿澜有异常的举动吗?”

    柏诚的脸色沉了沉:“暂时没有发现。”

    阿澜这位从天而降的小娇妻,着实让铁憨憨操碎了心,憋坏了肾。

    楚灵犀又睡了一个多时辰才起床,恍恍惚惚间闻到了浓浓的香气,真真是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

    她揉了揉双眼,分不清是梦还是真,起身问:“是佛跳墙的味道吗?”

    柏诚阴阳怪气道:“宠妃娘娘,九天仙女也没您金贵,早膳便是八珍玉食,晚上还想吃龙筋凤髓不成吗?”

    楚灵犀一语戳中铁憨憨的死穴:“瞧你这丧气的倒霉模样,圆房失败了吧~”

    柏诚又急又气,憨直的面孔红成了猴屁股,结结巴巴地挽回面子:“大…大丈夫顶天立地…应…应建功立业…岂能耽于儿女情长!”

    “省下圆房的时间搞事业,了不起的纯爷们儿!”

    楚灵犀打趣一句,接过哑奴奉上的汤碗,迫不及待地连喝两大口鲜汤,是浓浓的家乡熟悉味道:“这是从妖界福寿斋买来的吧。”

    柏诚吐槽道:“不愧是吃货,舌头刁钻得很,一尝便知出处!”

    其实铁憨憨也喜好美食,一腔愤懑唯有靠吃来发泄,用龙卷风般的速度连吃三碗。

    楚灵犀见势不妙,抬掌牢牢扣住他的碗:“你不要太过分,好歹给我留点!”

    柏诚意犹未尽,据理力争:“我清晨亲赴妖界买美食,辛苦费最少五碗!”

    楚灵犀理直气壮道:“这花的是魔尊的银子,也就是我男人的钱,你一个跑腿的凭什么狮子大开口!”

    柏诚与她争抢瓷碗:“你的得意尾巴最好不要翘上天,宠妃不过是口头尊号而已,未经正式的册封礼,就不算货真价实的后宫嫔妃!”

    “你竟敢质疑本姑奶奶的地位!”楚灵犀下令道:“哑奴,立刻去请魔尊为我主持公道!”

    柏诚针锋相对:“尊上正在处理朝政,才不可能理会这等鸡毛蒜皮的琐事!”

    “姑奶奶的事,再小都是大事,不如我们赌一把,看看魔尊会不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楚灵犀现下武力值大减,打架不占优势,只能用耍赖皮的方法,大张嘴巴,作势要咬,成功夺走了铁憨憨的碗。
335.省下圆房的时间搞事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