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恋爱大戏的酸臭味(1/2)
作者:青木北恒
    魔尊君棠毫无预兆地撒狗粮,如同拳头大的齁甜糖块,噎住了在场众人,不止妖族的客人讶异,连景宇都一头雾水,罕见地出现七脸懵逼奇景。

    楚灵犀的新马甲是宠妃柳楚,与魔尊关系亲密实属情理之中,大家一瞧她的新皮囊,便猜出其中原委——

    妖女战神在魔尊的心中,应为柳芽上仙的替身。

    可是,魔尊君棠唤楚灵犀的名字时,明显情深意长,二人仿佛是一对如假包换的真情侣。

    难不成,重生后的楚灵犀展现神力,三下五除二就治好了魔尊痴情死心眼的顽疾,完全取代柳芽,成为了魔尊的新欢吗?

    美人计施展到如此地步,不是奇幻,而是玄幻。

    一众老爷们儿大眼瞪小眼,虽然他们用不着美人计,可都忍不住好奇,想知道楚灵犀用的究竟是何招数,她给魔尊灌的迷魂汤到底是何配方。

    其实,真相并不复杂,魔尊君棠此举,纯粹是醋意上头,为刺激颍国主而为之。

    大猪蹄子的思路直截了当——既然妖女战神栖身于柳芽的躯体,承蒙魔界之恩重生,那她就是霸道魔尊的女人,容不得旁人觊觎。

    影后楚灵犀的演技神乎其神,不管是怎样的戏码,都能稳稳接住,发现气氛尴尬沉默,便开口热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事成双,姑奶奶不但重获新生,还找到了今生挚爱!”

    一出好戏,不止要靠台词,还要配合动作,她说着便抱住了魔族的胳膊,脑袋傲娇一摆,亲昵地搭在大猪蹄子的肩头。

    一通操作猛如虎,勤政殿内满满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在座之人皆隐隐感觉,眼前秀恩爱的两人均似做戏,不过奉承客套的场面话该讲还得讲。

    厉国主道:“般配。”

    兖州四皇子道:“恭喜。”

    元庆生怕糊涂老爹讲出什么不合时宜的胡话,忙抢先道:“好…哈哈哈…真好!”

    见伪鲜肉不发一言,魔尊君棠怀着挑事不嫌事大的心态询问:“颍国主没有祝福之言吗?”

    “今日…惊喜实在太多…在下不知该作何言。”

    颍国主成长于阴谋权斗的风暴之中,言语大多违心,但这一次,他只想遵从本心。

    可惜,无论战场还是情场,有实力者方可做赢家,赢家方可随心所欲、肆意挥洒。

    颍国主多想冲上前,把楚灵犀拉回自己身边,但是他不能这样做。

    经他百年经营,颍州在妖界确属强国,可仍不足以与魔族比肩,如若激怒魔尊,后果不堪设想。

    他不愿向魔尊低头,可又不得不暂时妥协,心似被钝刀凌迟,痛不欲生。

    多情多忧,无情无伤,楚灵犀全然不知其心思,只是瞧见他不大对劲:“小颍子,你今儿是怎么了,脸色似乎一直不大好。”

    “没什么…”颍国主深吸一口气,问道:“姐姐,上次见面时,你为何对我隐瞒身份?”

347.恋爱大戏的酸臭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