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悬丝事精做戏托(1/2)
作者:青木北恒
    景宇怒发冲冠:“有本事你就指名道姓地骂!”

    “提你的名字,脏了姑奶奶的嘴!就算我不指名道姓,大家也都知道我骂的就是你!”

    楚灵犀不知景宇是脑子短路还是内分泌失调,非得当着妖界多位国主的面触她的霉头。

    这场莫名其妙的撕逼,持续下去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于是她决定施展装病大法,前一秒中气十足地骂人,后一秒就捂着胸口扮娇弱,还用可怜兮兮的哭腔狠坑景宇——

    “都怪他,气的我头晕心悸,尊上您可得为人家做主啊~呜呜呜…”

    景宇疑心她在做戏装病,可是面对一双双寒光闪动的眼睛,他根本无法张口提出质疑。

    魔尊当即抱楚灵犀回棠柳苑,命安皓白诊治,转脸怒目恨瞪罪魁祸首,双眸直射万道冷箭。

    景宇不甘心白白背黑锅,急急问道:“安鬼医,她…她是真晕还是装晕?”

    楚灵犀躺于病床,手搭在额前,半遮着眉眼,气若游丝地撂狠话——

    “混蛋景宇,欺人太甚,不止气我怼我,还恶言污蔑我,姑奶奶就算是当气死鬼,也不会放过你…咳咳咳…”

    晕就该晕的彻彻底底,多言多语极易暴露,奈何悬丝事精在侧,戏演的太过不方便收场,她需为自己留条后路。

    事精之舌,毒过鹤顶红,胜过断肠散,说不定楚灵犀前脚晕倒闭眼,他后脚就揭露装病闹剧。

    到时候场面可就难看了,楚灵犀强行尬晕不合适,丢脸地睁眼更不合适,有如牢笼中的困兽,伸头缩头都得挨刀。

    所以她只能晕而不倒,配以上气不接下气的咳嗽和娇喘,进可攻退可守。

    安皓白抬指号脉,便知真相,他稍稍犹豫过后,决定陪妖女演戏——

    “她的病情尚未完全稳定,情绪起伏过大,很容易气竭昏厥。”

    楚灵犀没料到悬丝事精会如此配合,心中不禁窃喜,戏瘾大发,变身病娇贤内助,反握魔尊的手,有气无力道——

    “尊上,不必担忧我的身体,战局大事要紧,您不要在此多耽搁,放心与妖界各位国主商议大事吧~”

    说完她便虚弱地以慢动作闭上双眼,只要心中有戏,哪里都是舞台。

    柏诚婚宴上的那首诗,确非妖女战神原创,而是茅石所作。

    往日麾下部将成亲时,楚灵犀身为副帅,须致贺词,假如哥哥楚云昊不在场,她便尽情放飞自我,讲的多是大尺度的荤诗荤段子,譬如——酒意见浓春思荡,鸳鸯锦被翻红浪。

    倘若哥哥也在婚宴现场,那她不得不收敛本性,唯有几句干巴巴的俗气祝福语可讲,为了显得像模像样一些,贴心的茅石会提前帮她写好短诗,楚灵犀只需临阵磨枪背会即可。

    诗词歌赋是她的死穴,如狗熊掰棒子,背一首忘一首,好在柏诚婚礼那日,她的脑子里还留存有一首。

    此事本无隐瞒的必要,因为天下人皆知,妖女战神有智慧但没文化,找抢手代写诗词属常规操作。

348.悬丝事精做戏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