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砍价小能手(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最厌恶磨磨叽叽的恋爱模式,无论话本还是评书,都偏好生猛型的爽文。

    若十章之后男女主的关系没有实质性进展,她便果断弃文齐剧,若熬到五十章,男女主还未滚床单,会被直接拉入黑名单。

    瞧着林泽那含蓄且笨拙的撩妹手段,她心塞不已,抬手戳了戳仙风美男的额角,却全然无用,叉腰无奈道——

    “不是老天爷不帮你,而是你自己不争气!好好一个青梅竹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却输给了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看在你渡给我好几百年灵力的份上,如果姑奶奶有机会穿越,定会做你的同窗,主业就是帮你把甜姐儿安歌追到手!”

    可她转念一想,自恋的老毛病又上了头:“好像不大合适…姑奶奶既美又飒还能打,假如我是你的同窗,那你迷恋的对象将不再是甜姐儿,而是我个劲爆小辣椒!”

    悬飞于空,她的思路愈发天马行空,随风清扬马尾,略显沉重地感叹道——

    “倘若你爱上我,也是一出悲剧,因为本姑奶奶胸怀四海、眼望群林,绝不会因为一条鱼或一棵树而停留,因为我的志向是星辰大海、四界美男!”

    御剑行于万丈高空,晴空澄碧如洗,一览众山小,胸广融四海,心旷神怡,纵情畅快。

    两对暧昧小情侣加两只随行单身狗,一行人悠哉悠哉,出仙界入凡间。

    至长安城门外,众人依次施法收剑,稳稳而落,潇洒自如,唯独陈晓脚步不稳,幸亏林泽眼疾手快扶了一把,不然胖子很有可能会摔个狗吃屎。

    好在三位姑娘心底善良,皆低着头紧抿嘴唇,强忍笑意,并未伤害胖子的自尊心。

    陈晓有灵活的发财壕脑瓜,却无灵活的修仙骨躯,女娲造人的公平性或许就体现于此。

    十里长街,热闹非凡,店铺林立,人声鼎沸,首次入凡间的安歌兴奋不已,见什么都好奇,拉着两位小姐妹穿梭于各个摊铺之间,嘴巴一刻都没有停过——

    “这是糖炒栗子吗?炒锅竟然有这么大!”

    “好多种类的糖葫芦!不仅有红彤彤的山楂,还有绿色的果子…是不是青葡萄?”

    “那是话本里常常写到的小笼包吧,灯谜里的蒸笼原来是这个样子的,一层一层垒的比人都高!”

    “蜜饯果子和腌渍肉脯都二十多种,看的我眼都花了,似乎都很好吃的样子!”

    但凡她好奇与喜爱的,林泽都会付钱买下,不消一会儿,两手便提的满满当当,嘉木与陈晓也被迫沦为拎货小劳工。

    安歌并无金钱概念,开启购物狂买买买的疯狂模式,一边瞧着,一边还闻着,问道:“什么味道这么香,是烤肉吗?”

    柳芽指了指斜对面那家大排长龙的商铺:“没错,是吉福烤坊炙羊肉的香气,只不过要排好久的队才能买的到。”

    陈晓拍了拍胸脯:“我出马,小菜一碟!”

    嘉木嘱咐道:“挑半肥半瘦的羊肋排和羊腿肉,味道最好!”

354.砍价小能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