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故地重游春风楼(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并未继续尾随小奸龙,她虽然品味偏恶俗,可是对于一男采双花的戏码不感兴趣,看这样一场戏于她而言毫无意义,学不到任何有用的技巧,因为她今生今世都不可能成为双花中的一朵。

    假如改为一女戏两帅草,她铁定蹲守坐在前排围观,这才是堂堂妖女战神应该掌握的实用性撩汉大法。

    待她功成名就,在妖界自立山头做国主,广纳天下美男,为雨露均沾,夜夜撩的男宠恐怕不止两个。

    想想就累的慌,当国主不止劳神,还费肾。

    但是…累并刺激着,痛并快乐着,也算不枉此生。

    她带着对未来的美好狂想,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返回雅阁寻柳芽。

    享用过金玉满堂宴后,道生小分队兵分两路,嘉木与柳芽师徒cp不拆分,其余四人结伴游玩。

    柳芽瞥了几眼魔头,停下脚步:“你…你干嘛一直跟着我呀?”

    嘉木振振有词:“你长得傻乎乎的,万一被人贩子卖了可怎么办,为师有保护你的义务。”

    “用不着,我对长安城比你熟多了!”柳芽抬手重重一拍扇子,那画有瑞鹤图的绢纸扇面便撞到了魔头高挺的鼻梁上——

    “我要去见几位故人…你…你去玩你的吧!”

    嘉木自是不同意:“你在长安城居住多年,是不是该尽地主之谊,带为师赏一赏帝都繁华美景?”

    柳芽切了一声:“长安城中的美景美人,你早已见识过不少,何须我多此一举~”

    嘉木油嘴滑舌:“美景赏过不少,美人只见过一位,你猜猜是谁?”

    柳芽指了指对面的群芳居:“单单那里的花魁美娘子,就不止十位,不信你就去瞧瞧。”

    “大下午的,哪有姑娘…”

    这该死的巧合,嘉木话音未落,两位花容月貌的姑娘便自群芳居走出,风情万种地抚弄发髻,上马车时腰肢轻摆,似弱柳扶风,周遭男子,无一不痴痴而望。

    嘉木表面放浪不羁,实则深情专一,不过美人成双,近在眼前,他不由自主地犯下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目不转睛地注视,反正不看白不看。

    楚灵犀晃悠到马车边听了一听,原来这两位姑娘正是要与小奸龙澄晖相约的紫藤和铃兰,世间诸事,无巧不成书。

    柳芽尚且不知情为何物,但小醋劲儿已酸了起来,暴力属性被激发,抬脚重踢魔头的小腿,忿忿然间正话反说——

    “美女的马车都要走了,你呆站在这里刻舟求剑有什么用,还不速速追上去!”

    “我…我不是看美女…只是觉得她们的首饰和发饰都不错,为师想为你置办一套。”

    嘉木脑筋转的极快,临场应变能力十分出色,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编瞎话,不过,他明显低估了女人的吃醋实力。

    柳芽摆起臭脸:“你看的真仔细,连人家的发饰和首饰都瞧清楚了,不妨追上去问问美女用的是哪家的胭脂香粉。”
360.故地重游春风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