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重色轻女的渣爹(1/2)
作者:青木北恒
    乐天是在富贵福窝中长大的小公主,华服美饰数不胜数,回想好大一阵才有了头绪:“是不是桃花宝石和流霞宝石制成的那两套首饰?”

    林泽会心一笑:“没错,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那其实是楚灵犀所赠。”

    楚灵犀自己都差点忘了,在冥灵洞府时她许诺过要赠林泽的女儿两套首饰,事后并未食言,派人挑了成色最好的送了过去。

    “真的吗?原来我和我的偶像如此有缘分!”乐天开心的差点蹦起来,吩咐侍婢:“你们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把首饰取来!”

    她开心的直搓小手手,急急问道:“干爹快给我讲讲,您和楚灵犀是怎么认识的,她为什么会送首饰呢?”

    刚刚林泽把冥灵洞府事件的女主角说成是柳楚,面对闺女新一轮的提问,他着实不知该做何回答。

    楚灵犀编瞎话救场:“这件事我有所耳闻,昔日楚灵帅落难,林泽上仙仗义相救,为表谢意,灵帅就选了两套首饰赠予上仙的女儿。”

    乐天信以为真:“干爹太了不起了,竟然救过我的偶像,您为何一直都没有告诉过我呢?快讲讲,到底是怎么回事!”

    楚灵犀继续圆谎:“我也曾问过此事,不过灵帅说这段英雄救美的故事发生在战场上,与军中机密有关,所以具体细节不能向外人透露。”

    乐天将信将疑:“干爹,是真的吗?”

    林泽不得不违心道:“没错…事关机密,不得泄露…”

    乐天未能得偿所愿,忿忿然轻哼生闷气,楚灵犀见状便讲笑话劝慰。

    林泽越瞧眼前的两人越觉别扭,从外表看是母女,但亲亲热热畅聊的模样又像极了好姐妹,于是说道——

    “乐天,你一边称她为柳宠妃,另一边与她互称闺蜜,这不大好吧。”

    乐天斜倚床阑,闲不住的手转动着腰间的弯月型澄碧玉佩,带着较劲的心理,傲娇道——

    “爹爹不让步,非要柳楚姐姐做宠妃,我也不能轻易让步,偏要让柳楚姐姐做我的闺蜜,暂且就先这么耗着,反正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俗话说得好,父母与孩子的战争,永远都是孩子取胜!”

    林泽无法理解闺女天马行空的怪念头,无奈道:“你们二人真是一对与众不同的忘年交。”

    楚灵犀对此深表不满:“什么忘年交,我正值二八青春好年华!”

    其实,她的年纪得在二八年华的基础上再加五百岁,但只要脸皮厚,装嫩又何妨,舍整取零,是她独创的年龄计算法。

    正直坦荡坦荡的林泽迫于压力,不得不再次睁眼说瞎话:“好好好…你们是一对妙龄好闺蜜…”

    提起服饰打扮,乐天对闺蜜心有不满,酸溜溜地说道:“这些日子制衣司忙极了,宫女们没日没夜地为柳宠妃赶制衣裳、头冠与首饰,本公主想做件新裙子穿,都还得等上好几日呢~”
385.重色轻女的渣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