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争风吃醋的仙魔二神(1/2)
作者:青木北恒
    “不劳魔尊,乐天会送本仙的。”

    林泽打定主意要和情敌对着干,挥袖撤掉隔音结界,与楚灵犀和干闺女道别。

    亲眼见证仙魔二神争风吃醋的名场面,柏诚和景宇的表情十分精彩,两位身高七尺的大老爷们儿,听绯闻的劲头不比村头的老娘们儿少,每每吃到惊喜大瓜,便相视而望,眼中翻涌着八卦之光,心中反反复复重复着一句话——

    “我的天呐~太刺激了~”

    乐天装扮妥当,蹦蹦跳跳地走到两位爹爹中间,转着圈圈展示新造型,灵俏倭堕髻,粉润桃花珠,缃绮为下裙,紫绮为上襦,唇角灿烂飞扬,明眸天真烂漫,眉眼少女初成。

    “爹爹,干爹,我美吗?”

    林泽宠溺道:“美!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渌波!”

    只有干爹的夸奖还不够,乐天又催促亲爹:“该您夸我了!”

    魔尊君棠心情欠佳,把怨气撒在了闺女身上:“兵法功课学的如何?”

    乐天恃美而骄:“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没有必要学本事!”

    她亲昵地拉起林泽的胳膊,说道:“女儿送干爹出宫,路上您可得细细讲一讲与楚灵犀的往事。”

    临别之前,林泽问妖女战神:“明日是澄晖的订婚宴,你会来吗?”

    楚灵犀的眼珠狡黠地转了转:“我是否参加订婚宴,要看尊上的意思。”

    她征战沙场多年,早已练就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的本事,她在帮乐天打扮的时候,便机敏察觉到氛围异常,受结界所限,纵然伸长耳朵也听不到魔尊与林泽交谈的具体内容,不过从表情来看,二人聊的并不愉快。

    两尊大神动怒,小喽喽若想保住小命,就得学会站队的智慧,既然她选择抱魔尊的大腿,那此时就得嘴唇涂蜜偏向粗大腿的一方。

    魔尊君棠这才算是小小扬眉吐气了一把,恨不能在情敌面前表演尾巴翘上天的绝技,端着架子道:“本尊仅有一位宠妃,正宴自会携之前往。”

    望着含笑目送林泽离去的楚灵犀,魔尊君棠的醋劲儿又起,酸言酸语道:“见到同甘共苦的故人,你的心情好的很呐!”

    楚灵犀对付醋坛子很有一套,她斟茶递上,笑言弯弯:“我得尊上盛宠,与公主相处融洽,独霸魔族后宫,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完全没有理由哭丧着脸嘛~”

    柏诚心里还憋着气,毫不避讳地“切”了一声,那音调似从肺中发出一般,极重极沉。

    “怎么着,你对我有意见吗?”还不等铁憨憨开口,楚灵犀便用话堵住了他的嘴——

    “姑奶奶不乐意听,有意见也得憋着,不憋死你不罢休!”

    今日的魔尊君棠被情敌怼到怒发冲冠,不是妖女三言两语能哄好的,他向铁憨憨询问:“林泽上仙和宠妃单独聊了些什么?”

389.争风吃醋的仙魔二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