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女人何苦为难女人(1/2)
作者:青木北恒
    仙后与合鸾皆为凤族顶流贵族,其品种的名字正是醴泉七彩锦凤。

    此品类自诩为凤族之中最高贵的血统,习性矫情到炸裂,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

    楚灵犀儿时学仙界史,看到这句话便冒出一个天才级的好主意——

    把梧桐都砍掉,将练实果都毁掉,再把醴泉水全部抽干,那样凤族贵族不就被累死、饿死或渴死了吗?

    楚灵犀曾为此高招而鸣鸣得意——“不动刀枪便可将对手全灭,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只可惜她的脑洞无人欣赏,从前她不解缘由,直到入梦见华胥往事,方才知晓是为何故。攫欝攫

    神仙大多说一套做一套,凤凰神族也不例外。

    合鸾在华胥学艺时日日开小灶,仙魔妖人四界美食来者不拒,唯一和旁人不同的是,她只光明正大享用仙族美味,品尝其余三界的佳肴时总是偷偷摸摸地背着人。

    由此可见,凤族的饮食本就不是非练实和醴泉不可,楚灵犀儿时所想的灭凤族计划根本不可能实现。

    老话说的果然没有错,尽信书不如无书,迂腐书本坑死人。

    楚灵犀讲出醴泉七彩锦凤园,就是为了羞辱仙后与合鸾,其潜台词为——

    “仙后有什么了不起,姑奶奶可以养一群你的凤凰亲戚在园子里,每日让它们冲我摇五百次花尾巴!”

    受此大辱,仙后怒不可遏,被仙法抚平的抬头纹和鱼尾纹又显露了出来,当即以犀利问题回击:“与柳宠妃和林泽上仙有关的流言蜚语传遍四界,不知二位究竟是何关系?”

    楚灵犀丝毫不在意攻击力弱的刁难,调侃道:“原来高高在上的仙后也追八卦呀~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好亲切呢,老姐姐~。”

    她的这声“老姐姐”纯属是给仙帝全家人添堵。

    论起辈分,魔尊君棠是仙帝的晚辈,而楚灵犀单靠称呼就直接把他们变成同辈的兄弟,堪称神操作,照这样说来,澄晖与合鸾需称呼魔尊夫妇为叔叔和婶婶。

    姐姐也就罢了,老姐姐听着很不对味,原因就在于这该死的“老”字。

    仙后极为在意容貌,时时刻刻装嫩扮年轻,立志要做四界丫头教教主,最听不得的字就是“老”,据说她宫中的侍女若是不留神讲出这个字眼,便会被重重责罚。

    楚灵犀偏要挑战仙后的忌讳,不把这个伪嫩的老太婆气出十条皱纹不罢休,同时她再次发挥鬼扯神功:“上次在八方酒楼,林泽上仙确实对我多有纠缠~”

    听闻此言,周围多位品茶的神仙均被呛住,咳嗽声此起彼伏。

    楚灵犀卖了个关子,大喘气之后才继续说道:“玩笑而已,各位仙人该不会信以为真吧~其实真相是…”巘戅云轩阁YunXuAng&#g戅

415.女人何苦为难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