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黑幕重重的球赛(1/2)
作者:青木北恒
    坚圆净滑一星流,月杖争敲未拟休。

    茵茵球场,风光旖旎,七宝球飞驰如流星,英姿飒飒的道生选手们手持弯月形球杖,各队的前锋、中锋、后卫相互配合,连骑击鞠壤,巧捷惟万端,拼尽全力争取进球得分的机会。

    临时队员柳芽御剑游离在激烈竞争之外,于球场四周飘来飘去,颇显突兀,像极了迷路并误入球场的观众。

    七宝球被施以仙法,时不时自我放飞,在一根又一根球仗之中调皮地穿梭,躲避选手们争先恐后的击打。

    蓝队虽然少了一员猛将,不过前锋嘉木与后卫林泽的传球配合相当默契,其余队员也十分给力,所以成功抢占先机,接连进两球。攫欝攫

    激战正酣,只见恶凤凰合鸾向督战的白胡子老神仙使了个眼色,不消片刻,那七宝球愈发不安分起来,从球场中心冲到外围,开始围着场地转圈圈。

    懵懵的豆芽菜发现球冲着自己飞了过来,下意识想要躲开,但与她距离最近的林泽不愿失去此得分的机会,高喊道:“柳芽,把球打过来!”

    林泽天赋过人且打剑球多年,在他这样的凡尔赛级天才看来,世间无难事,只要球杆在手,就没有打不中的球。

    然而,柳芽与顶流天才的距离实在太遥远,应其要求笨拙地挥杆,自以为瞄准了那颗拳头大的旋转七宝球,可惜理想与现实之间相隔了十万八千里。

    她不止没有击中球,连球杆都甩了出去,狼狈至极,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嘉木作为重色轻友的典型代表,赶忙上前安慰,把黑锅甩给好友:“都怪林泽,瞎指挥!”

    其后他再次嘱咐道:“你就保持刚刚的状态,离球越远越好,既不要击球,也不要拦截对方的队员。”&#21434&#21437&#32&#29609&#21543&#23567&#35828&#32593&#32&#119&#97&#110&#98&#97&#114&#46&#110&#101&#116&#32&#21434&#21437

    由于时间紧迫,嘉木来不及解释过多,也没有发觉豆芽菜的不悦。

    其实,柳芽的心情十分复杂,主要是暗恨自己不争气,一点忙都帮不上,此情此景之下,嘉木的话分外刺耳,似乎在委婉暗示她就是全队的累赘。

    自柳芽出丑后,七宝球变身为欺软怕硬的恶霸,专挑软柿子捏,总围着她打转,好多次甚至直奔其脑门袭来。

    嘉木一马当先,勇作护花使者,奈何七宝球过于狡猾,用一系列花式假动作把嘉木骗开,而后趁其不备,杀了一个回马枪,直攻豆芽菜的后脑勺。

    柳芽猝不及防受重击,眼冒金星间失去平衡,从剑上摔了下去,啪的一声以狗啃泥的不雅姿势坠落于地面的草坪上。

    执着于立温润君子人设的小奸龙澄晖立刻上前,体贴地扶起柳芽,关怀备至。

    醋坛子嘉木俯冲而下,毫不客气地撞开了献殷勤的伪君子澄晖。

    依照规则,被球击落的球员再无资格回到球场参赛,蓝队只能以九人阵容对战白队,不过这倒也没差,反正柳芽在场上也帮不了什么忙。

    尽管柳芽未受伤,但嘉木的复仇小宇宙熊熊燃烧,七宝球迷之反常,背后必定有人在动手脚,无须多猜,便知是白队搞的鬼。
451.黑幕重重的球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