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魔族的地盘谁做主(1/2)
作者:青木北恒
    楚灵犀在柏老将与柏诚的陪同之下,迈着嚣张的步伐,走入主营帐。

    熊老国主的黑脸拉的比鞋拔子更长,他已知宠妃柳楚就是妖女战神,更知其绝非凡人,双方互斗数百年,熊州从未占到过半分便宜,可如今身在魔族军营,他不得不暂且将不满深藏于心,出于礼数客套寒暄几句——

    “得知灵帅重生的消息,孤欣喜万分。”

    楚灵犀看他的表情,便知欣喜纯属鬼话,熊老国主巴不得妖界诸国有能力之人都消失于世,这样熊州就能继续维持老牌强国的体面。

    可是自私的他没有想到,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没水小河干,如果妖族整体没落,熊州迟早会败在异族的铁骑之下。

    攫欝攫。楚灵犀亦与之寒暄,含笑行礼道:“老国主,别来无恙!”

    熊老国主见妖女战神身着明光金甲,神采飞扬,模样甚为招摇,便知她在魔族的日子相当滋润,端着长辈的架子道——

    “不愧是妖女战神,遇难重生,也照样能混的风生水起。”

    楚灵犀的言辞绵里藏针,举杯道:“这些年来仰仗您的关照,晚辈练就了不少本事,一杯薄酒,以表谢意。”

    她所谓的“关照”,实则为刁难,熊楚两州百年间矛盾不断,相互拆台的事没少干,几乎每次都是熊老国主先挑起战火,楚灵犀不甘示弱,辣手反攻,次次都能大灭熊州的威风。

    熊老国主勉强浅饮一口,虽听得出妖女战神语含讽刺,却又无可奈何,好面子的他总不能在魔族的营帐之中与晚辈起冲突。

    在座的众位国主均陪着喝了一杯,彼此默默以眼神交流。

    &#21434&#21437&#32&#20070&#20179&#32593&#32&#115&#104&#117&#99&#97&#110&#103&#46&#99&#99&#32&#21434&#21437&#12290楚灵犀话入正题:“听说老国主对魔族所提的条件不大满意。”

    熊老国主语气不善:“若将协约中的熊州换为楚州,你恐怕会当场掀桌子。”

    楚灵犀并未否认,慢悠悠道:“我不仅会掀桌子,还得杀几个人来泄愤~”

    魔族柏老将在此,她的言辞竟毫无顾忌,着实令在场众人捏了一把冷汗。

    柏老将面无表情,以他的直觉判断,妖女战神不会在这种场口出狂言,八成是商谈协约的计谋。

    胆子最小的元国主被酒呛了一口,咳嗽几声之后,打圆场道:“酒席之上,开打打杀杀的玩笑似乎不大应景,我们不是敌人,而是朋友,应以和为贵。”

    楚灵犀自幼爱听说书,语言风格深受之影响,最爱卖关子和大喘气,当现场气氛被调动起来之后,再反手来一个反转,这样方才刺激,她欣赏着眼前一张张或紧张、或诧异的脸,道出方才那句话的真正含义——

    “各位不要误会,我掀的不是魔族的桌子,杀的也不是魔族的人。仙魔两族的军事实力有肉眼可见的巨大悬殊,但凡是长脑子的人,就能预测得出仙族必败,断然不会与之结盟,我手中的刀剑是要砍向楚州那些向着黄泉路狂奔的蠢货。”

    她名义上痛骂楚州,实际是借此讥讽熊州,而且措辞相当不客气,直白吐槽熊老国主是不长脑子的作死蠢货。

460.魔族的地盘谁做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