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魔族的地盘谁做主(2/2)
作者:青木北恒
    上了年纪且身体不好的熊老国主被她气到胸闷头昏,好脾气的少国主熊冲也紧紧蹙起了眉头:“灵犀,你…”

    楚灵犀边吃鸡腿边摆了摆手:“商谈军政大事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朋友之间的称呼,你可以叫我为灵帅,也可以称我为柳宠妃。”

    巘戅书仓网戅。她所言貌似绝情,其实暗暗留情面,至少还承认与熊冲是朋友。

    熊老国主自视甚高且心胸狭隘,生平最顾及颜面,莫说是晚辈妖女战神,就算魔尊亲口讲这些话,他也无法容忍,重重拍案道——

    “魔族待熊州如此不敬,结盟之事不谈也罢!”

    他并不是真打算离开,而是想给对方一个下马威,好挽回一下面子,以他的预计,魔族的柏老将会以大局为重,诚心实意地与熊州商谈结盟协约。

    楚灵犀当然知晓其心思,偏就不让老顽固如意,声音清脆利落:“慢走,不送!”

    “你…你…”熊老国主火气上头,满面通红,紧攥的拳头微微发颤,与牙尖嘴利的妖女正面刚——

    “你能替魔尊做主吗?不与熊州结盟的后果你承担得起吗?”

    他是想借此压制妖女战神的跋扈性情,按理来讲,即便这位小姑奶奶深得魔尊宠爱,总也不至于在军营之中为所欲为。

    楚灵犀并未直接回答,而是向一旁的柏老将询问:“老将,关于熊州一事我做的了主吗?”

    柏老将也认为不该对熊州太过宽容,须得狠狠煞一煞其锐气,故而道:“尊上有令,此事全由宠妃做主。”

    柏诚依父亲的眼色行事,上前做出送熊州父子离开的手势。

    熊老国主没有料到,妖女战神的本事竟会大到如此地步,连柏家父子都对她言听计从。

    倘若此刻离开,熊州将彻底孤立无援,假如仙界秋后算账,必然无法抵挡,熊冲不得不搬出偷袭风波救场:“灵帅,你鼓动我改投魔族阵营时,明明承诺过会鼎力相助,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楚灵犀翻脸比翻书更快:“我是小女子,不是大丈夫,主意想改便改,你能奈我何?咱们二人相识五百年,我对你许过的承诺不下五千个,其中兑现的恐怕连五十个都不到,你竟然还敢对我心存期待。”

    熊家父子被妖女战神的强盗逻辑深深伤害,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进退两难。

    局面陷入僵持,见熊家老顽固还不至于糊涂到拂袖而去,楚灵犀见好就收,不再继续为难,举起酒杯道——

    “玩笑到此为止,老国主想必不会与晚辈多计较,少国主定然也不会把戏言放在心上。”

    楚灵犀的言行一贯霸道,连怼带损占尽便宜,对方却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

    熊家父子的面子被妖女踩在地上狠狠摩擦,无法再端架子,此刻正是商议协约的好时机,柏老将道:“言归正传,熊州老国主与少国主若觉协约内容不妥,尽可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