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没羞没臊的魔尊(1/1)
作者:青木北恒
    柏诚介绍过魔族排兵布阵的总体情况后,柏老将询问:“此为老夫制定的战事规划,宠妃若有不满之处,尽可以提出。”

    他的态度看似谦虚,实则是变向求赞扬,他老人家驰骋沙场数千年,吃的盐比在座众人吃的米都要多的多,楚州已屡战屡败、元气大伤,此战难度极低,老将的筹划绝不可能有任何纰漏。

    在楚灵犀眼中,柏老将的筹谋有很强烈的年龄色彩,和所有行事谨慎的老人家一样,过分求全求稳,虽然能够在此战中取胜,不过少了几分冒险的血性奇勇。

    “老将的谋划自然是周全的,不过…”楚灵犀客套一句,转折的后面才是真正的重点——

    “在先前几场战役之中,楚州折损了绝大部分精锐,而今已不堪一击,依我之见,应在今日午后发动突袭,速战速决。”

    柏诚认为此举过于冒进:“距离午后仅有两个多时辰,只怕无法安排周全,楚州军队虽已是强弩之末,可是其背后有仙界支持,我方应做好完全的准备。”

    “如今仙界风雨飘摇、自顾不暇,哪里还有心思理会楚州”!,楚灵犀极为了解老奸龙仙帝的伪君子本性,坚信其绝不会对楚州施以援手——

    “我方大张旗鼓地筹备攻楚之战,准备明日发动总攻,这一消息仙妖联盟必然已获知,与其给他们时间筹备战事,不如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打他个措手不及!”

    见众人仍有犹豫,她一甩披风走到地图前,用法术先在楚州南城门之外画了一个红色的圈,后又在旁侧西北走向的山脉上画出一道长长的红线,道出心中谋划——

    “魔族的三千后备军分成两部分,步兵驻守于南城门处,弓箭手埋伏在周边的山林中,如果楚州城中有仙族兵将,那我们就想尽办法引他们往南城门的方向走,而后两面围攻,一举歼灭。”

    她在军事方面确实天赋过人,此番安排既打消了柏老将父子的疑虑,又实现了她自己的谋划,在场众人均心悦诚服。

    其后,她又与妖族各州商议,安排其兵将与魔族军队配合作战。

    商谈妥当之后,楚灵犀对各位表达感谢:“感激诸位鼎力相助,待家兄登上国主之位,必备厚礼酬谢。”

    在场之人皆无法拒绝妖女战神的请求,一来大家皆与楚云昊兄妹有很深的交情,二来这位小姑奶奶傍上了魔尊,不给她面子,恐会引魔族不满。

    除熊老国主之外,众人均客气地说道:“不必,不必。”

    楚灵犀誓要狠狠打击熊家老顽固盲目自信的气焰,不依不饶地瞪着他,熊老国主无可奈何,只得松口,不过还是勉强端着架子:“楚国主杀子囚女,倒行逆施,妖族正义之士均应与之为敌。”

    楚灵犀嘴不留情,明损其为墙头草:“您离开邪恶的仙妖阵营,真是明智之举。”

    熊老国主脆弱的老心脏再次受到刺激,一阵一阵地抽抽着疼,为了身体健康着想,他无奈决定日后不再与妖女战神为敌,老骨头实在折腾不起了,他这波前浪被后浪彻彻底底地拍死在了沙滩上。

    一切商谈妥当之后,楚灵犀道:“柏老将,请您将商谈的战略安排传信告知尊上,只要尊上同意,我们立刻着手准备,明日的此刻,诸位便可以在楚州皇城内痛饮庆功酒。”

    魔尊君棠不仅全盘同意攻打楚州的计划,还特意抽空从前线赶回,只为与她共进午膳。

    他走入主营帐,恰见楚灵犀与颍国主探讨战局,二人并肩立于地图前,兴致勃勃地交流彼此对于战事的真知灼见。

    醋坛子转世的魔尊即刻酸飘十里,旁人倒也罢了,偏偏颍国主这个毛头小子对楚灵犀有觊觎之心,他自然不能准许此二人私下有过多接触,故而径直走上前,站到了他们的中间,把颍国主挤的差点没站稳。

    楚灵犀的余光注意到魔尊那只打算揽住她肩膀的手臂,巧妙一转身,不显山不露水地躲开了。

    魔尊君棠忍不住蹙眉,为免尴尬,只得故作自然地与众人寒暄几句,而后以商议要事为由,带楚灵犀回到寝帐。

    他看得出小狐狸心情不悦,四下无人后,将其揽入怀中,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深深的吻:“今早我必须赶赴前线处理紧急军务,担心打扰你休息,所以就没有吵醒你,是因为这件事生气了吗?”

    楚灵犀暗戳戳地大翻白眼,她怀疑魔尊的脑袋被灌入了汪洋大海,竟认为堂堂妖女战神会因芝麻绿豆大点的小事而乱发脾气,真真是因情伤智,无药可救。

    她的声调中带着几分爱答不理的冷意:“战事当前,没有时间生无聊的闲气。”

    魔尊君棠臂膀的力道又增加了几分,大掌在她的后背轻柔地摩挲,头微微垂下,炽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赤热的耳廓上,柔声问道:“还疼吗?”

    楚灵犀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昨夜初经云雨的她呼痛告饶多次,这简直是人生之中最大的污点,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如果传了出去,将严重损害她的一世威名。

    可是,此时的她不能干脆地否认疼痛,万一魔尊再次兽性大发,青天白日就没羞没臊地亲热,她将会吃更大的亏,于是只回答了一个字:“疼。”

    “我给你揉揉~”谈情说爱的魔尊似乎完全转了性,无底线且无下限。

    楚灵犀生平第一次接不住荤段子,只想劈头盖脸地痛骂他一顿:“揉你个头啊揉,臭不要脸的死渣男!”

    她强行转移话题,想要挣脱禽兽的怀抱:“攻打楚州的时间提前,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暖玉温香抱满怀,魔尊君棠哪里舍得松手,吻了吻她的耳垂:“有柏老将坐镇,你尽可放心,没有必要为琐事而费心劳神。”

    楚灵犀怎会看不穿腹黑禽兽的心思,他就是希望借柏老将的手掌控楚州大局,日后好将黑手伸向整个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