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复仇游戏刚刚开始(1/1)
作者:青木北恒
    从见到宠妃柳楚的第一眼起,楚国主就怀疑那是重生的楚灵犀,此刻终于完完全全确定:“你没死…你竟然没有死…”

    巨大的恐惧感堪比万吨磐石,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森森的恐惧感贯穿全身,他的腿不由得发颤发软,楚灵犀不死,便意味着他要死。

    女儿重生,楚国主心中没有一丝庆幸,只有无尽的懊悔,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他必会斩草除根,让妖女战神魂灵俱灭,再无翻身的机会。

    楚灵犀怎会不知他心中所想,其笑阴如鬼魅,似如来自地狱的勾魂罗刹:“我还活着,你一定很失望吧,爹。”

    这一声冷冰冰的“爹”,极尽讽刺,皇室尊荣的背后,藏有无数至亲夺命的悲剧,可是,手足相残常有,父女相残罕见。

    楚国主为何如此痛恨嫡子女?

    这一问题的答案,不仅外人不知,连楚云昊与楚灵犀兄妹都不知晓,此秘密仅有楚国主自己最清楚。

    楚国主靠侍卫的搀扶才能勉强站立,贪生怕死的他企图通过编造谎言来保全性命:“爹…爹不想杀你的…真的…那纯属意外…是…是失手误杀…”

    “意外?失手?”楚灵犀永远不会再相信渣爹的鬼话,她的笑声阴冷森森:“您处心积虑将我骗上断魂峰,推我入崖的那一刻,用了十成功力,一点都没有手软!”

    楚国主已完全站不住,语无伦次地狡辩:“没有…真的没有…假如我使出全部功力…你…你不可能重生…”

    “我之所以活下来,不是因为你心软,而是因为姑奶奶自己命大!”楚灵犀一字一顿地驳斥他的鬼话,而后怒瞪立于渣爹和渣弟身后的寥寥数位兵将——

    “此刻弃暗投明,我给你们一条生路,如若执迷不悟,休怪我心狠手辣!”

    围在楚国主身边的侍卫,皆为其一手提拔的心腹,可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些随从几乎全部是品行卑劣的谄媚之徒,并无忠心可言。

    而今妖女战神霸气归来,身披宠妃柳楚的新马甲,威势比昔日更胜,魔族柏老将父子亲自出马为她保驾护航,由此便可知,传言非虚,她就是魔尊心尖儿上的人,得罪她便是招惹整个魔族。

    好汉为情为义为原则,有时不得不吃眼前亏,可是赖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甘心吃眼前亏,楚国主身后的三名侍从毫不犹豫当了叛主的墙头草,忙不迭地跑到楚灵犀身边,点头哈腰献媚。

    她的柳叶眉一挑,双目波光凌厉,向此三人道:“我的麾下,只收忠心不二的英才。”

    这句暗示,楚一鸣的昔日心腹宫翔最先领悟,在众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之下甩出五枚飞镖,锋利的圆齿形刀刃从那些未叛变的侍卫的脖颈间划过,眨眼间便取尽其性命。

    楚国主失去了支撑,扯着宝贝儿子楚一鸣一同跌坐在地,惊慌无措,面如土色。

    宫翔一不做二不休,拔剑直砍楚国主与楚一鸣。

    “慢着!”楚灵犀制止,她的复仇游戏才刚刚开始:“他们的命,留给我!”

    她用话家常的语气向宫翔下令:“将我的好爹爹和好弟弟关押入凤启殿,别忘了安排他们最爱的女人和孩子陪同,一家人齐齐整整,同生共死,岂不乐哉~”

    凤启殿是楚灵犀的母亲生前所居的宫殿,已空置四百余年。

    她用最漫不经心的语气,道出最残忍的言语,立誓十倍百倍地报复,不止要渣爹与渣弟偿命,丽贵妃也难逃一死,楚一鸣的妃嫔与孩子同样难得善终。

    斩草不除根,后患无穷,她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一道理,要么不做,要做就做绝,她又向宫翔补了一句——

    “你选二十名可信可靠的侍卫,守好凤启殿,那些对我的好爹爹和好弟弟有恨意的宫中之人,若想报仇报怨,不必阻拦,但务必掌握分寸,可不要折腾的断了气。”

    她的狠戾程度更上一层楼,先借他人之手好好折磨恶人一番,待楚州大局稳定,她再好好与之清算总账。

    宫翔的动作与语气尽显卑躬屈膝的巴结:“灵帅尽管放心,属下必会办的妥妥当当,不出一丁点儿差错。”

    “爹,不要太害怕,我没有您那么心狠,不会轻易送血脉至亲上西天,因为…”楚灵犀微微附身,直视渣爹的双眼,笑比鹤顶红更毒:“等死,比死更痛苦!”

    她的目光转向渣弟,扬手便是狠狠的一巴掌:“早就警告过你,不要不自量力地与我为敌,因为后果你承担不起,姐姐说到做到,从今日起,就让你好好尝一尝自食苦果的滋味!”

    她的意已决,要让至亲仇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落入他人之手,或许还有生路,落入女儿之手,必会生不如死,亡国之君,如丧家之犬,楚国主扯着她的袖子哀求道——

    “灵犀,从前的事都怪爹糊涂,我们毕竟是亲人,血浓于水,你在魔族无论做宠妃还是做皇后,都少不了娘家人的助力…”

    楚灵犀无情甩袖,推远渣爹,决绝道:“我的娘家人,只有哥哥!”

    宫翔很识眼色,适时地将楚国主父子俩拖走。

    楚灵犀与渣爹互斗五百年,数次将其气昏气吐血,但她从未起过杀心,只是想用极端的手段使无良渣爹清醒,不再宠信丽贵妃母子。

    她是炮仗暴脾气,火气上头时,曾诅咒过渣爹千万遍,轻至千刀万剐、三刀六个洞,重至身首异处、鞭尸示众,专捡最难听最刺耳的话讲。

    以她的狠辣性格,不是做不出这样的事,往昔之所以迟迟未动手,是因为哥哥始终在身边规劝她。

    楚云昊总是不厌其烦地对她讲:“无论如何,他都是我们的亲生父亲,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兄妹两人,他可以不仁,但我与你不能不义,弑父乃有悖人伦的禽兽之举,万万不可为之。”

    然而,楚云昊与楚灵犀都没有想到,畸形的亲情之中,容不得半分心慈手软,如果他们兄妹早能料到渣爹禽兽不如的本心,先下手为强,便不会有如今这一番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