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鲜肉妖孽国主和他的魔尊小娇妻(1/1)
作者:青木北恒
    498.鲜肉妖孽国主和他的魔尊小娇妻

    楚灵犀的确也犯了难,她从不是道德标兵,也不大喜欢对别人使用道德绑架的招数,当前妖界六州才德兼备的国主与皇储满打满算也不足十五人,各个都金贵得很,根本无人情愿牺牲小我、造福大众。

    她不相信神明老祖宗们如此之坑,不弄死子孙不罢休,于是乎向小学霸颍国主细致询问有关聚灵神怒一事,以谋求破局之道。

    魔尊君棠满面阴云地步入楚州御花园的宴会厅,如鹰般的锐利目光穿过众多行礼的兵将,牢牢锁定在妖女战神的身上。

    楚灵犀全然无察觉,正在与颍国主咬耳朵热聊,魔尊眸中的怒火随着步伐越来越盛,简直蹭蹭冒火星。

    旁人倒也罢了,偏偏是颍国主,这小子年纪不大,野心倒不小,魔尊早就看出他对妖女有意,恨不能一掌把他拍成壁画。

    柏诚见状,当机立断重重咳嗽提醒,魔尊眼含怒火是小事,头戴绿帽可是大麻烦。

    楚灵犀终于回神,起身笑意嫣嫣地恭敬行礼,弯弯如月的笑眼之中,闪动着狡黠的心机,这是专属于妖女战神的神采,与纯善淡泊的上仙柳芽迥然不同。

    魔尊君棠怒火更燃,因为妖女所行之礼,是妖族国礼,俨然已将他视为外人。

    他最初的预料果然没有错,这丫头片子是一匹桀骜不驯的烈马,注定不会安于做受制于人的风筝,翅膀一硬就翻脸不认人。

    相处这段时日,浓情蜜意,如胶似漆,更兼那夜春风云雨,他本以为已征服了这匹小野马,哪料到头来睡了个寂寞,小丑竟然是他自己。

    镇也镇不住,睡又睡不服的妖女战神,到底该让魔尊如何是好?老天爷真是耍人不倦,专注在他的情路之上添堵一千年,柳芽便是如此,其替身妖女战神接班,换汤不换药,开启虐恋新篇章。

    地震再起,桌晃椅摇,楚灵犀一个不稳,身子斜斜向左侧倒去。

    魔尊君棠怒容依旧,可心却不能自已地紧张,担心她摔倒,下意识抬手相扶,万万没有想到,立于妖女身后的颍国主也抬臂搀扶,机缘巧合,上天戏弄,两个大男人的手意外握了起来。

    楚灵犀慢慢习惯了地动山摇的节奏,晃了几晃之后稳住了重心,余光瞟见身侧那双紧紧互牵的手,不由得玩味挑眉,唇边泛起按耐不住的痞笑。

    她向来偏好猎奇的恶趣味,眼前的画面极对她的胃口,瞬间便脑补出一部基情四溢的八百回耽美话本——

    《霸道魔尊痴恋国主妖夫》。

    这恶俗的书名,已是楚灵犀文化程度与审美水平的极限,不过她胜在脑洞比天大,转念又冒出更为新奇的创意——

    《鲜肉妖孽国主和他的魔尊小娇妻》

    一见魔尊君棠和颍国主这对cp,绝大部分人会依据外形推测,高壮魁梧的魔尊是强攻,相对瘦弱的颍国主是小shou。

    但是,合理不一定吸引人,要想剧情刺激,就得把二人的人设完全颠倒,颍国主是扮小白兔反吃大灰狼的腹黑鲜肉,而魔尊君棠则是披着虎狼外衣的娇羞闷骚老腊肉,如此清奇的反差萌人设,必可俘获一大帮腐女的粉红躁动少女心。

    这一设定并非完全杜撰,别看颍国主仅有百余岁,但他自萌娃时起就是狠角色,一路打怪升级,先是用犀利手段尽除摄政王叔父在朝中的势力,总揽州国大权,而后励精图治、积极改革,用三十年的时间将军事实力孱弱的颍州打造成为妖界最耀眼的后起之秀,是四界后浪之中本事最大的人物之一。

    魔尊君棠外表酷到没朋友,一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冷模样,可是通过这些时日的相处,她完全摸清了其脾气,这厮就是外冷内热的虎狼禽兽,不是生人勿近、违令者斩的冷傲地位,而是故作矜持、静待人撩的闷骚尊上。

    在感情方面,魔尊是典型的双重人格,身体之内有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小人儿,一个臭着脸摆出生人勿近的架子,另一个却神似秦楼楚馆中的职业女子,斜依门框甩着艳红的帕子,风情万种道——“美女,怎么还不来撩人家呀~”

    当然,魔尊君棠并非人尽可妻,他偏好中的执念浓到化都化不开,唯有做柳芽替身的女人,才有机会接近他。

    他的取向倒是毫无疑问,为直到不能再直的钢铁直男,不过没有关系,艺术来源于现实并高于现实,在这一基情巧合的特殊时刻,妖女战神就乐意幻想耽美剧情,眼前的二人再直也是弯,现实在脑洞面前不堪一击。

    楚灵犀自我崇拜之心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在心中暗暗为自己鼓掌喝彩——“姑奶奶真tm是个天才,我没有加入文艺界,简直是全人类的重大损失!假如本姑奶奶放下刀剑,执笔挥洒,书写传奇,四界的精神文化生活将会精彩千百万倍!”

    在她展开自恋狂想的空档,魔尊君棠和颍国主的心情双双跌落谷底,此事巧的不可思议,双手相握的那一刻,二人谁都没能反应过来,呆怔了几秒之后,才匆忙甩开对方的手,脸齐齐深红透紫,不约而同地在心底吐槽——

    “靠,这该死的巧合!老子宁愿摸到的是一坨翔!”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情敌握手,恨不能直接剁手,两人高度默契,均黑着脸甩袖抖臂,仿佛对方的身上有一沾即身亡的瘟疫一般,极尽嫌弃。

    更让魔尊君棠气不打一处来的是,楚灵犀在一旁呆呆地专注于发愣,似乎在做美的冒泡泡的白日梦,眉梢眼角皆含喜色,他咬了咬牙,压抑怒火道:“宠妃,你的心情不错啊!”

    他想破脑袋也猜不到,妖女战神会在此时此刻构思真人版耽美大戏。

    俗话说得好,爱情来了挡不住,脑洞开了关不住,楚灵犀恋恋不舍地从幻想之中抽身,重新回到权谋算计的现实世界,道:“刚刚柏副将通传战报,尊上再次取胜,大败仙界凤族主力,听闻这一好消息,魔妖两族皆兴奋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