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情敌眼神之战(1/2)
作者:青木北恒
    魔尊君棠沉声问道:“宠妃,云帅还未回宫吗?”

    他故意“宠妃”不离口,目的是暗示妖女逃不开他的手掌心。

    既然楚灵犀把楚州朝政与军政事务的决定权通通推给了其兄长,那魔尊便要好好向楚云昊讨这一笔人情账,现下楚州风雨飘摇的乱局未平,楚氏兄妹必定不敢完完全全与魔界翻脸。

    皇族公主,表面是安享荣华的金枝玉叶,实则为政治权谋的联姻棋子,四界古今,无一例外。

    当今天下,权势最盛者莫过于魔尊,楚云昊虽有护妹狂魔之称,但他毕竟是楚州之主,为了江山基业永固,为了登上妖界至尊之位,他最好的选择,就是将妹妹嫁入魔族,用联姻的方式获得魔界的强力支持。

    魔尊君棠胸有成竹,妖高一尺,魔高一丈,即便妖女战神有孙悟空的本事,也休想逃出他的如来魔掌。

    然而,腹黑魔尊与妖女战神这对cp,并非是传统的男刚女柔模式,而是男强vs女强。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楚灵犀听到“宠妃”二个字便觉分外刺耳,她绝不会轻易被魔尊压制,默默在心中放狠话——

    “宠妃你个大头鬼,楚州是姑奶奶的地盘,我的地盘我做主!柳芽这幅清汤寡水的皮囊我早就腻了,这破替身谁爱当谁当,姑奶奶不伺候了!”

    话是如此,可眼下局势还未完全稳定,哥哥也不知失踪,该矮一头的时候万不可太过逞能,楚灵犀露出客套的假笑,口是心非道:“出了一点小岔子,家兄要晚些时日才能返回宫中…”

    正在这时,茅石风尘仆仆地疾步而来,抱拳草草行礼,道:“灵帅,云帅已回宫!”

    “真的!”楚灵犀的眼睛骤然璀璨如星辰,此刻的她,不再是满腹心机的妖女战神,而是活在兄长保护伞之下的无忧无虑的妹妹,她急于与哥哥相聚,无暇过多顾及礼数,仓促离席,只对随从留下一句话——

    “你招呼好客人,我先去看看哥哥!”

    这一瞬间,她脸上所绽放的会心笑容,比朝阳更耀眼,比月光更纯粹,魔尊君棠冷眼旁观,心中愈发不悦,在魔宫之时她从未这样笑过,所有的欢颜不过是虚情假意的美人计招数罢了。

    他无意之中瞥了一眼颍国主,愈发怒火天天,因为那厮唇边的笑意竟有几分幸灾乐祸的轻蔑之意,仿佛在说——

    “任你叫千百声宠妃,也得不到佳人的真心,我家灵帅姐姐离席的时候,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甩给你,别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你至多只能算是个弃夫而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楚灵犀相处太久,魔尊君棠的脑洞也越变越大,单凭颍国主若有似无的轻笑,便脑补出情敌撕逼大戏。

    不过,他的眼力与判断力极强,对方确实有此意。

    魔尊自是不甘示弱,当即用凌厉的眼神瞪了回去——

    “毛都没长齐的小子,也敢挑衅本尊,楚灵犀注定是我的女人,再敢多看她一眼,小心你的眼珠子!”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目光交锋的犀利不比刀光剑影的杀伤力弱,同桌的其他人都隐隐闻到了火药味,可却并不清楚其中原委,只得面面相觑、尴尬沉默。
498.情敌眼神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