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三宫六院(1/2)
作者:青木北恒
    魔尊君棠为了改变被动局面,不惜使出幼稚的阴招,刻意一脚踩在女帝锦缎朱袍的曳地拖摆处,趁着楚灵犀慢一步的时候,立即跳上台阶与她并肩。

    林泽蓦地一愣,不知为何自己会瞬间取代魔尊,变成了苦逼的独行侠,疑惑地转身一望,便见情敌的笑容之中带着三分阴谋得宠的窃喜。

    为了把碍眼的人支开,魔尊君棠道:“乐天和玉柔的矛盾仍未完全化解,仙帝不如亲自前去调解一番,免得冲突再起,有损仙魔两界的和睦大局。”

    林泽要走也得把情敌一道带走:“魔尊不妨与在下一同前去。”

    魔尊自有借口:“依照乐天的性子,如若我插手此事,她必会愈发有恃无恐,折腾出更大的风波。”

    此言颇有道理,林泽无法反驳,只得对女帝道:“我去去就回。”

    “你最好一去不回!”魔尊心中暗暗甩一句,其后迎着女帝鄙视的眼神,道:“那位兖思齐是什么背景,看起来她和元庆的关系很不错。”

    楚灵犀哼了一声,鄙夷道:“怎么着,担心看中的女婿被抢走啊~”

    魔尊君棠剜了一眼元庆颀长的身影,没好气道:“元庆越看越是花心桃花相!”

    楚灵犀狠瞥生掰硬造找茬的腹黑王:“你这位老爹还真难伺候,见到陈启明那般憨憨厚厚的少年,觉得平平无奇配不上女儿,见到元庆这般俊朗帅气的少年,又担心桃花运太旺委屈了女儿,您老不如趁早去寻女娲娘娘,专门定制一位合心意的女婿。”

    被嘲的魔尊赌气道:“我是在很严肃地与你讨论正经问题!”

    “您老没什么值得我不正经的~”楚灵犀说着还用白眼迅速打量了他一番,深深表达了满满的嫌弃,而后才回答他的问题——

    “兖思齐是兖国主的表侄女,完美继承了兖氏一族温厚和善的性情,乖巧懂事,温柔恬静,是许多少年心中暗恋的白月光,不过他们这样的年纪哪里懂得什么爱,至多不过是懵懂的喜欢罢了,我现在想都想不起来十几岁的时候喜欢过哪些人。”

    “兖思齐一点个性都没有,哪里比得上老子的女儿!”老父亲难免会对女儿怀有盲目自信,觉得其他女子都不如闺女,寻常男子都配不上闺女——

    “十个男人九个坏,我得把华胥的男道生上上下下都彻查一遍,但凡有花心滥情与居心叵测者敢接近我女儿,通通没有好果子吃!”

    言罢他忽而意识到女帝方才的用词用些奇怪:“你不记得少女时代喜欢过‘哪些人’?难不成你当时喜欢的不止一个吗?”

    楚灵犀耸了耸肩,语气既风流又无奈:“我的野心不大,唯有美男与天下,世间美男千千万,我若独宠一人,岂不可惜!”

    魔尊恨不能徒手把她扭曲的三观掰正,肃声质问道:“难不成你真想当遍地撒网的渣女,豢养七十二面首男宠吗!”

    “十个女人九个好,而我偏偏是坏的那一个~”楚灵犀幼年时亲眼目睹母亲被逼疯逼死的惨剧,这一心理阴影永生都难以治愈,致使感情观一步步走向畸形,宁可渣人,不可被渣,从不对任何男人付出真心,而她也并不避讳这一点——

    “我渣的坦坦荡荡,全天下都清楚,本姑奶奶并无撒网的闲暇,也没有垂钓的兴趣,可就是有数之不尽的鱼儿心甘情愿地围着我打转,对于皮相不错的花瓶鱼,不收入囊中岂不暴殄天物吗?难道只许你们男帝尊三宫六院,不许女帝尊风流快活吗?”

    魔尊君棠从未见过她这般既渣又野的女子:“你眼前的两位男帝尊,谁都没有三宫六院!”

563.三宫六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