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迷弟迷妹见面会(1/2)
作者:青木北恒
    三族子弟齐聚华胥,共学基础课程,至于法术的修习,因仙魔妖三界所用的修炼运吸之法不尽相同,故而仍由各自族中的文武导师负责教授。

    开学典礼在仙族旧俗的基础之上又依照魔妖两族的传统增设了多个环节,导致整个过程相当冗长,不得不端坐的楚灵犀腰酸背僵屁股疼,甚是可怜身后那些站了足足两个时辰的可怜道生。

    进入最终的致辞环节,因华胥为仙界之地,所以林泽最先上台,其后楚灵犀与魔尊君棠二人遵礼假模假式地谦让。

    魔尊先开口:“妖帝您请。”

    楚灵犀皮笑肉不笑:“魔尊您先请。”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 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 领现金红包!

    依照固定套路,至少得虚情假意地让三个回合,怎料魔尊不按套路出牌,直接起身道:“那本尊便不客气了!”

    楚灵犀一不留神被他摆了一道,目光中的凛冽杀气刹那间凝聚成八十米长大刀,只想把腹黑王剁成肉酱。

    魔尊算是扳回一局,痛快地舒了一口气,开始一本正经地进行官方说教。

    三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们快要被太阳晒成花草干的时候,压轴的楚灵犀终于登场。

    此刻的氛围明显进入了高潮,尤其是仙魔两界的子弟们,首次见到话本中走出的传奇绯闻女帝,皆按耐不住猎奇之心,纷纷窃窃私语。

    楚灵犀原本背了好长一段文绉绉的劝学词,其内容无聊与无趣的程度与那两位男帝尊的致辞不相上下。

    不过,见到如此场面,她果断潇洒甩青丝,一并把不知所谓的假大空套话抛到九霄云外。

    见此情景,随同前来的茅石不禁在心中重重叹了一句——“完了,我家女帝又要自由发挥真性情了!”

    妖界朝臣均希望帝尊能够树立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形象,奈何楚灵犀偏爱用接地气的方法做自己。

    她并不似前两位帝尊那般站的如松柏般笔挺,而是摊开双手撑着致辞台的边沿,展露招牌式邪痞笑意,语出惊人——

    “听了这么久有关劝学的长篇大论,大家想必更厌学了吧!”

    “灵姐姐威武!”叛逆的乐天就爱偶像不走寻常路的独特风格,兴奋高呼。

    见魔族子弟如此热情,妖界中人自是不能落于下风,元庆带头高喊:“女帝威武!”

    魔妖两族腿都站麻了的道生们开启热情追捧模式,又蹦又跳又挥手,整齐有序地大呼“女帝威武”,仿佛他们来此地的只是单纯地追星。

    仙族个别道生也被气氛感染,陈启明跟着拍起了手,可当发现周围的同族大都还没有完全放下高冷的架子时,迫于压力不得不收敛情绪,垂着头扣手指。

564.迷弟迷妹见面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